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盾冬/锤基】 Into the badlands 第一章



Chapter  1

  收音机吱吱呀呀的放着老掉牙的歌,车门晃晃悠悠的仿佛随时都能掉下来,满脸大胡子的男人躺在车里,脚搭在方向盘上,脸上盖着掉了色的帽子

 “喂,可以加油了,先给钱!”一个粗声粗气的男人叫醒了他,他拿下帽子,被阳光刺的眯起了眼,走了整整一天只看到这一个加油的地方,老板坐地起价,是城市里价格的十倍,奇货可居,没办法,他掏出钱递给这个男人,男人二话不说为他的破车加油,他站在阴凉处看着这个人,油光铮亮的大膀子被晒成小麦色,长长的金发凌乱的窝成一个小揪揪,穿着一个马甲随意的敞着胸膛,腰间绑着一个皮围裙一样的东西上面锈迹斑斑

 “帅哥,要放松一下吗”一个扎着一头小辫子的棕皮肤美女贴在了他的身上,手指自然的向下滑,他抓住了那只手“没钱”

 “看你长得这么帅,免费陪你玩玩~”

 “阳痿”

  美女愣了一下“扫兴”放开他一扭一扭的走了,为他加好油的男人瞥了他一眼“你很聪明”

 “是她玩的太低级”

 “可是来到这里的人总会上当,真以为这世上有免费的午餐”

 “贪欲太多不算上当,对了这里有碳罐阀吗?恐怕我再走很久都不能加油了,我必须省着点用”

 “现在没有,不过我可以给你弄来,只是要等晚上”

 “没问题,我刚好休息一下吃些东西”他向那个男人伸出手“Steve”

 “Thor”

 

  晚上,装好了零件,不出意外的thor又敲了他一大笔钱,Steve决定睡一觉再上路,躺在车里刚进入睡眠,“嘭”的一声有东西砸到了车上,他猛地睁开眼睛,thor跳了进来“快!快开车!”

 “什么?!”

  Thor没时间为他解释,一把推开还没睡醒的人,自己夺过方向盘发动车,怦怦两声枪响打在车上,Steve完全醒了“你他妈的干什么?”

  Thor猛转方向盘,直接一个漂移飞了出去,后面两辆车立刻跟上来,从车窗伸出头不停的射击这辆破车,thor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掏出枪回击,“卧槽!我的车!”Steve伸出头“别打了,我这就停车!”,一个子弹打飞了他的帽子,thor大喊“你要是想活命只能甩掉他们!”

 “管我什么事!你这个疯子!你给我下去!我要给他们说清楚!”,话音还没落,突突突突一阵密集的枪声,thor拐来拐去车开的飞起,Steve被甩的直接趴下,子弹擦过了他的胡子,他一摸脸,血,靠,他怒了,掏出枪向后射击,瞄准了油箱,怦怦怦三发子弹一辆车就翻了,还没来得及庆祝斜里又杀出一辆车

 “兄弟,好枪法!”

 “闭嘴吧你!赶快开车!我是看出来了,被抓到就死定了!”

 “你果然很聪明!”

 “左拐!!”

 

  丧家之犬一般被追了好远,天亮的时候终于甩掉了后面的尾巴,Steve刚松一口气,车吭哧吭哧的快要没油了,“卧槽!你还我钱!加的油全被你用掉了!而且浪费了我的子弹!在这鬼地方没子弹怎么活下去!”

 “好吧,我的朋友,这件事的确是我的不对,但是这里离撒沃尔不远了,只要你带着我”他打开腰上的小包裹,里面一卷一卷码的整整齐齐的钞票“别说加油了,换个车都行,撒沃尔有我认识的人,我们可以找到武器,还有上好的枪支,你那小破枪可不足以在这里生存”

 “我小破枪也足以干掉别人,有些人只能被追着跑”,thor笑呵呵的也不反驳,自顾自的转方向去撒沃尔

 

  荒凉的地方,天空和大地连成黄灿灿的一片,肆虐的风沙吹在脸上生疼,这些天Steve蓄起了胡子,渐渐习惯了这鬼地方,但一进入撒沃尔,一切都不同了,有树有水,道路两旁全是做生意的帐篷,人声鼎沸,各种各样的香气从敞开的帐篷里传来,引得Steve肚子咕咕只叫,反正thor有钱,两个人吃饱喝足以后,把车推到了一个修车铺放着,找个地方好好的睡了一觉,天色暗了下来,才出来去找thor所说认识的人

 

  晚上的撒沃尔更加热闹,街道上摩肩接踵,酒馆里坐满了人,美妙的女郎站在门口拉生意,角落里喝多的人在呕吐,几个男人在打架,周围的人呐喊助威,穷凶极恶之人躲在阴影里挑选下手的对象,Steve跟在thor后面绕来绕去,一个人撞到了他,凶狠的比划了下刀子,但是看到两个强壮的男人还是没有动手就跑了,又走了一段,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巨大的帐篷,像旧时的马戏团,但是没有马戏团那么五彩斑斓,是深沉的黑色,要不是一圈彩灯它已隐藏在夜色中,门口站着凶神恶煞的壮汉,让人看着都打个寒颤

  一走进去,又是另一个世界,震耳欲聋的强劲音乐,闪烁着急促的霓虹灯光,他们避开跳舞的人群,穿到一个角落的房间前,挂满了水晶链条,晃的人看不清里面的景象,四五个人站在门外把手,Steve注意到他们都有枪。Thor拍拍他的肩膀“兄弟,随便喝,今晚我请客”就钻了进去

  Steve拿了瓶酒随意的向前走,一堆人围着看一个男人骑牛,这是Steve看过最快的骑牛,电牛疯狂甩动,只几十秒就摔下了那个男人,观众一片嘘声,可怜的人直接吐了,两个输了钱的人气不过直接把他拖走了,带着牛仔帽的独眼老男人喊“还有谁!还有谁敢挑战!”

“我来!”一个壮如施瓦辛克的汉子甩掉上衣坐了上去“就没有我奥古尔征服不了的蛮牛!”众人阵阵欢呼,纷纷押他赢,结果转了不到一分钟,就被甩了下来,刚才已经输了钱的人急了“混蛋!今晚就没个有种的人吗?”

  一口气闷了一瓶的Steve一步跨出来“我试试”,人群安静了一下,一时也看不出他实力如何,没有人下注,这时人群中走出一个红发美女,性感而有异域风情的脸蛋,紧身衣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拉开的领口露出深深的沟壑引得无数视线,她踩着尖细的高跟鞋弯腰把钱扔在桌上“我赌他赢”

 “幸运女神都赌他赢!”一半的人都跟着美女下注,还有一半今夜已经输惨的人已经没钱下注了

  音乐开始,Steve握紧缰绳,整个人趴在电牛上,前两圈还好,第三圈突然开始加速,像脱了缰的野牛一样上下翻飞,颠的Steve刚喝进去的酒都要吐出来了,他利用巧劲死死的夹住电牛,闭着眼睛咬牙忍耐着,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电牛终于停了下来,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没下注的人垂头丧气,Steve脚步打颤的下来,赢了钱的人开心的向他敬酒,他看也不看拿起就喝,最后红发美女拉住了他,邀请他参加牌局,一把把玩下来,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口袋里塞满了零钱,突然所有人哗啦啦的都往一个方向去,Steve被撞得晕晕乎乎“那是在干什么?”

 “今晚的重头戏才刚刚开始,跟我来”红发美女,现在Steve知道了,她叫natasha,她拉着Steve从侧面过去,维持秩序的肌肉男看到natasha就把他们放进了绳子里面,紧挨着舞台边沿,舞台中间一个巨大的酒杯,下面的人神情激昂,大叫着催促开始,灯光一暗,全场陷入了黑暗,突然一束顶灯打在酒杯上面,酒杯里已经坐了一个男人,因为离得近Steve看得清楚,高发际线使额头饱满光洁,鼻尖微翘紧致,脸骨凌冽,五官精致,薄薄的嘴唇紧抿着,清冷又魅惑,身体随着音乐舞动,手里拿着酒瓶向身上倒酒,半透明的衣衫贴在身上,透出诱人的身材,细腰长腿翘臀,他转过身背对着观众跪在酒杯里,轻轻晃动臀部,下面吼声震动,人们都想冲上台,绳子内外各有一排大汉粗鲁的挡着,台上的人似乎对这种场面见怪不怪,面无表情的继续舞蹈,他转过来坐下,掬起一捧酒洒在身上,修长的手指从领口划向胸口,引来台下兴奋的尖叫。突然,一个壮实的身影挣脱了保安,直接冲到了台上,眼看就要扑上去碰到杯中人的一瞬间,一个带着面具的身影跳出来一把把他打趴下,人们开始嘶吼着向前挤,场面有点控制不住了,Steve发现冲上台的是thor!天哪,他还要加油还要修车,他可不希望thor这时候出事,他瞅准一个缝隙也跳上了台,拉扯和蒙面男子纠缠的thor“都停下!我朋友喝醉了!我现在就带他走!住手!”

  没人听他的,thor本就喝多了猛地被打吃痛失去了理智,蒙面男子身手敏捷,一对二也不吃亏,Steve去拖thor“我们快走!”

 “美人!跟我走吧!”thor冲着酒杯里的人挥手,被蒙面男子一巴掌拍头上,直接倒在了地上,Steve心急一手抓住蒙面男子的胳膊,一手捏着后颈一个过肩摔,蒙面男子猛地夹住了他的腰,两个人一起摔在了地上,面具掉落,男子扑过去捡,Steve以为他要攻击thor直接按住了他,两个人一抬头,对上视线,Steve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分明是一张稚气未脱的脸,棱角分明却不是杯中人那般尖刻,脸型柔畅顺滑,眉眼弯弯形成天然弧线,颧宽下颚明显,下巴中间还有小小的沟壑,满满的少年感,圆圆的灰绿色大眼睛现在却气势汹汹恶狠狠的瞪着他,看Steve呆住了,一拳打在脸上,Steve直接坐在了地上,“都住手!”一个带着大粗金链子的黑人走上来,男子捡回了面具,站了起来,黑人用脚踢踢thor“还活着吗”

  Thor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了一圈,目光停在了正从杯里出来的人,直勾勾的看着那双大长腿走到了眼前

 “Loki,这是thor,大概是我朋友的表哥的爸爸的堂兄的表弟?也算我半个亲戚,给个面子认识一下?”

 “呦,你一个黑人的亲戚竟然是白人?这是怎么个算法”叫做Loki的男人斯条慢理的捋捋头发“没别的事我先下去了”转身就走了,蒙面男子瞪了他们一眼,也跟着下去了,黑人又踹了thor一脚“他对你没兴趣,站起来给你介绍几个美妞”

 “哇——”thor直接吐了出来,黑人嫌弃的捂住鼻子后退了两步“卧槽!我的舞台,那个谁,就你!快把这个醉鬼弄走!”

  Steve只能无奈又嫌弃的拖着thor回到住处,两个醉醺醺的人也没清洗就睡了过去,一觉睡到大中午

 

 “你发什么呆呢?臭死了,快去洗洗”Steve洗干净出来发现thor还在维持着他进去的时候的姿势发呆

 “他竟然对我完全没有兴趣?我可是无往不利的,人人都想爬上我的床”

  Steve懒得吐糟他“你这么臭会有人想爬上你的床?”

 “好吧,我这就去洗”thor一骨碌爬起来冲向浴室“然后我们去找他”

 “你别发神......好吧我们先取车就去”想到了那个蒙面男子,Steve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Loki来了,Loki来了,他很少的这么早出来的”正在帐篷里坐着吃饭的两人听到外面的议论立刻跑了出来,果然,那个Loki在路边买东西,身边的人没带面具,看到李子的时候微微一笑,妈妈我看到了天使,Steve正在想怎么搭讪的时候thor已经冲了过去“嗨,Loki,还记得我吗?我是...”

 “我知道你是谁,是被bucky打的落花流水的男人”thor左脸一块青,Steve右脸一块紫,听到Loki的话简直抬不起头

  Thor深呼一口气“我喜欢你,跟了我吧”

 “凭什么?”

 “凭...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一眼就爱上你了”

 “呵”Loki笑了一下,往前走了两步到另一个帐篷门口,卖布料的商贩立刻迎了出来“Loki~你来了,我最近的好布料都给你留着呢”殷勤的拿着几块上好的布料送给Loki,Loki准备掏钱他很受伤的表情“Loki你怎么可以给我钱,我挣钱还不都是想给你!”

 “Loki!这么大热天你们怎么还出来了,想要什么我给你送过去”带着帽子的治安官身后跟着几个小弟走过来

 “怎么敢麻烦您呢?您公务那么繁忙”

 “不忙不忙,给你送东西永远有空,嘿嘿,你什么有时间赏脸吃个饭?”

 “等我有空再说吧”Loki轻巧的拿着东西“您忙,不用跟着我,我想逛逛”

 “哎好好好,有事你叫我”,治安官赔着笑走了,Loki向thor挑了挑眉毛,冷笑了一声转身走了

  Thor挫败的抓抓头发“那么多人喜欢他,我要怎么办”

 “恩恩,还是我的斑比比较好”

 “斑比?什么鬼?”

 “就是他旁边的那个男孩,你不觉得他的眼睛很像斑比吗?”

 “就是打伤我们的那个??Steve你是不是该看看眼睛,他明明是猎豹!”

 “你懂个屁”

 “...行,就你懂,我可不觉得他比较好追,你睁大眼睛仔细看看”

 

 “bucky~今天最新鲜的李子,全给给你留着呢...干嘛干嘛呀,给我钱干什么,你这是侮辱我~bucky哥哥你什么时候有空呀”

 “永远都没有”

 “啊!我的bucky哥哥还是那么酷”卖李子的小女孩看着背影捂着胸口陶醉,旁边卖牛奶的叉着腰撞了她一下“醒醒吧,bucky哥哥是我的!”Steve脸上三道黑线,怎么感觉前路一片黑呢?

  两个人垂头丧气的走到车铺,看着眼前的破车,thor一拍车顶“换!换跑车!哥要开着跑车去约他”

 “咱有钱吗?”

  Thor豪气的掏出两卷钱“把这破车卖了,再加上这些,必须换,现在就换”

 “这个方法真的有用吗?”

 “当然,相信我,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老板!买车!”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