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盾冬】脱下你的衣服 1

 脱衣舞男bucky X 老处男Steve

 

Chapter  1

 “你…你没告诉我这个生日派对是这样的”Steve站在thor家的门口,看着眼前群魔乱舞的景象表示受到了惊吓

 “发生了什么??”thor也一脸茫然的看着房子中间桌子上两个脱得只剩内裤的美男妖娆的舞蹈,一堆男男女女一边跟着音乐疯狂扭动一边往舞男内裤里塞钱,他手里还抱着与环境格格不入的烛台,说好的小型英式贵族生日晚宴呢?这是什么鬼?

  两个大胸肌肉男费劲的挤进去,Steve发誓他刚才被人摸了屁股,还不止一下,他觉得快要忍不下去了,刚好一只手放到他的肩膀上,他一用力狠狠捏住了那双手,“哦天哪!Steve!你想掐死我啊!”

 “Natasha!抱歉,我还以为是别人”

 “别这样Steve,看看今天这里有多少的俊男美女,说不定你脱处就在今天!”

 “natasha!快别说了”Steve捂住了natasha的嘴,thor终于看到了今天的主角,过生日的弟弟“Loki!Loki!”

  黑头发的脑袋转过来,冲他们走过来“嘿,Steve,你来了,刚才我认识一个好看的男孩就喜欢你这种类型,我叫他过来,b...”

 “NoNoNo,我不想认识,你千万别叫”Steve惊慌的连连摆手,他只不过在上次natasha给他介绍女朋友的时候说过也不会排斥两个男人在一起,难道在Loki眼中等于出柜了?

 “底迪你在搞什么?上面跳舞的又是谁?”

 “我专门请的脱衣舞男啊,怎么样?不错吧,这可是全城最火的,一般人还请不到呢”

 “请脱衣舞男干什么?你不是说小型的...”

 “你管我呢?你不是说要请Jane来吗?她人呢?”

 “她一会就来,你请他们...”

 “我爱请谁就请谁,这是我的生日,你管的着吗?Steve,跟我过来,我给你讲这个男孩真的辣极了”Loki拉着Steve就要走,Steve连忙挣脱“不不不,你不用管我,我自己玩就好”躲开了这兄弟俩。natasha在Loki过来的一瞬间就消失了,Steve后悔自己怎么就晚了一步,他可不想看他们兄弟的八点档连续剧,他随便拿了一瓶啤酒,站在角落里,准备过一会和thor说一声就走。Thor和Loki不知道说了什么,看到Loki好像很生气要走,thor不让他走,两个人正拉拉扯扯的时候,院里的才女Jane走了进来,和他们打招呼,Loki不知道说了什么推开哥哥就走了,然后不知道Jane和thor说了什么,thor就陪Jane走了出去,Steve决定等thor回来再说

  即使老气的外套和这里的气氛一点都不和谐,但是漂亮的脸蛋和灿烂的金发还是惹得不停的有人过来搭讪,个别胆大的直接就贴上来,Steve叫苦不迭,好不容易应付开面前的人,准备开溜,刚穿过客厅,一把被Loki从背后揪住“S...Steve,我给你介绍我新的朋友”

  Loki喝得不少,舌头都大了,Steve拿下他的手转过来“不用了我该走了祝你生...”一瞬间愣住了,感觉自己的灵魂被吸入了波光粼粼的湖水中,一双美丽到过分的灰绿色眼睛迷蒙蒙的眨了一下,眼睛的主人微微歪着头,噘着嘴专注的看着自己,Steve呼吸都要紧促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他伸出手“你...你好,我叫...”

  对面的人直接抱住了他,玫瑰色的唇瓣近在咫尺“你怎么穿的这么多啊,你不热吗?”,双手从肩膀上滑下,直接扒下了Steve的外套,顺手甩飞,只剩一件半袖白T的Steve好身材完全展现了出来,线条完美的肌肉崩的衣服快要炸裂了,“天哪宝贝,你可真辣”,说着半抱半拉着Steve到跳舞的人中间

  Steve紧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我是Steve”

 “嘘--不重要”热辣的男孩一根手指在他嘴唇上划过,抓着他的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腰侧,随着音乐摇摆,手指灵活的抚过Steve的胸肌,身体水蛇般扭动,时不时的蹭到Steve的身上,粉嫩的小舌头快速划过嘴唇,看起来湿漉漉的,味道一定很好,一想到这Steve突然发现今天穿紧身的牛仔裤真是个错误,现在勒的发疼。拉着他跳舞的人好像毫无察觉,顺手又从侍应的飞盘上拿下几杯酒,自己喝还不算,直接伸手把一杯怼到了Steve嘴里,一股辛辣的味道呛得Steve差点咳嗽,逗得他哈哈大笑,又喝了几杯,整个面庞都发红,Steve正想劝他少喝一点,曲风一转,一阵强劲的鼓点,一双强壮的手臂从他怀里拉走了人,他的舞伴和那个拉他的人上了桌子,伴随着音乐热舞,这是和刚才两个人完全不同的舞蹈,炙热而强劲,性感而有力,洒脱自然充满男性的力量美,随着节奏,舞伴脱下了身上的背心,下面的人都疯狂的尖叫去抢,Steve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子已经敏捷的把衣服抓在了手中,台上的人对他抛了一个飞吻,继续随着音乐舞动,汗珠从裸着的上半身淌下,消失在劲瘦的腰腹连着的人鱼线引起无限遐想,小巧的乳tou微微战栗,汗水打湿的棕发甩动,一时间Steve眼中只有台上的人,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二人,完了,他想,我陷入了爱情

 

  一曲结束,舞者裤子里已经塞满了钱,他一跳下桌子就有人想和他跳舞,借助身材优势,Steve顺利的挤开了别人张开手臂把他圈在了自己的空间里,“哦,宝贝...”,舞者手刚搭上他的脖子猛地半蹲下去一阵干呕,Steve连忙拍背“你喝太多了,去外面休息一下吧”

  蹲着的人伸出一根手指晃晃“No,我们不会跟客人走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不过我要下班了”舞者突然站起来,因为眩晕差不多等于倒在了Steve的怀里,冲刚才一起跳舞的强壮男人喊“Rumlow!我下班了!我要走了”

  另一边的男人冲他挥了挥手,表示听见了,舞者呼了一口气整个身子软在了Steve的身上“我现在可以出去了”

  Steve一只手稳定住他,另一只手帮他穿上背心,看了一圈也找不到自己的外套,就半扶半抱着怀里的人走了出来

 

 “你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出租车上Steve问靠在自己身上的人

 “bucky,你可以叫我bucky...”

 “好的,bucky,你住在哪里?”,肩膀上的人不说话了,Steve摇了摇他,又问了几遍,bucky哼哼了几下也没说出来

 “bucky?醒醒,你还没告诉我地址?醒醒...”

  司机终于忍不住了“我说,你们能快点告诉我个地址吗?我也是很忙的,我压力很大的,你看我头发都快掉完了,我取下帽子你看一看,是不是?是不是?我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要养,我每天开车很辛苦的,我老婆絮絮叨叨,我老妈...”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Steve说出了自己家的地址

 “嗯~好热...”bucky迷迷糊糊的在Steve身上乱蹭,气息打在Steve的耳边,让他感觉那一片肌肤都要烧起来了,司机从后视镜时不时的偷瞄一眼,bucky的手捏了两下他的胸“真大哦”,Steve的脸已经涨红到最高极限,下面也鼓了起来,他闭着眼睛自我催眠这是一只猫,这是一只猫,一只猫趴在我身上,没什么大不了的

  好不容易到了家,Steve已经不敢去看司机的眼神,零钱都没找就拖抱着bucky下了车,上楼这几分钟过程里,Steve已经出了一身汗,好不容易把bucky放在床上,刚准备去拿热毛巾帮他擦擦,bucky一把把他拉到床上,翻身压了上来,双手拉扯他的T恤,“现在,脱下你的衣服...”


bucky看着你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