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多cp】邪恶与善良 3

第三章  守序邪恶


Steve整夜都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派别制圌度是生存的根本,只有依赖派别制圌度人类才得以延续,这是他从小就知道的,派别制圌度是对的,thor属于什么,为什么他有这种想法,他违反规定了吗?但是他自己又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没有做什么只是自己难过,他不算违反规定吧,但是如果是错的为什么又要难过?

他被这些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困扰着,还有一个小时天都要亮了,他强圌迫自己闭上眼睛,但是听到一点细微的动静,有人从门里出去了,他爬起来在巴掌大的后窗张望,是bucky,他一身黑衣带着黑色的口罩,小心翼翼的观察了四周就像城市边缘跑去,在夜色的遮掩下不容易看清,Steve立刻穿上鞋子偷偷的跟了上去,这样做是不对的,发现这种事应该报告而不是自己偷偷摸圌摸跟上去,但是现在是特殊情况,在混乱邪圌恶没人管别人死活,我是为了保护城市安全,这样一想Steve就谅解了自己

穿过废墟,这是真正的废墟,虽然城市里很多这样被荒废的地方,但是Steve见过的都是整整齐齐的,更像是撤出,人们可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有序的离开,而这里到处都是黑焦焦的,玻璃都被打碎,地上还有被烧过的衣服,这里到底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

城市边缘地区,bucky和一个人碰了面,说了些什么,这么远当然不可能听到,这时天空开始有一丝泛白,Steve看得清楚,那人灰色的袍子蓝色的裤子一只脚黑色的靴子一只脚棕色的运圌动鞋,无派别者!Bucky怎么会和无派别者私下见面,奥丁说过Loki和范达尔有联圌系,看来他们真的有不可告人的事!

会面很快结束了,无派别者闪了两下就看不到了,怪不得叫幽圌灵,bucky开始返回混乱邪圌恶的区域,Steve跟在他后面,跟着跟着竟然跟丢圌了

Steve返回文身室之后,发现bucky没有回来,他想告诉thor这件事,但是一直陪着Loki狂欢到半夜的thor睡的正沉,Steve轻轻敲了两下门只听到Loki的声音“滚!”,thor根本什么都没听见

Steve只好也回到自己的床圌上,思绪纷呈的终于睡了过去,过了两个多小时就醒了,毕竟20多年的生物钟,他也不想再睡了,在房间里运圌动了一会就去最近的大厅吃饭

用餐大厅是区域中圌央一个废弃的会圌议室,长长的石头桌子,顶上的玻璃也是掉了几块残缺不全,Steve忍不住想下雨的时候怎么办

这时候餐厅的人还不是很多,只有那些必须干活的人起来了,也是打着哈欠毫无精神,突然,他看到了bucky,他立刻排队站在了他的后面几个,领了松饼和鸡胸肉,坐在了bucky对面“你早上去干什么了?”

“跟丢圌了是你没本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Steve噎的说不出话来,更噎的是这松饼,来了几天了还是无法适应“你知道的,我们不应该和无派别者来往的”

“那你去举报我呀”

“...我不是这个意思”Steve搜肠刮肚的想着用混乱邪圌恶的说法应该怎么说,虽说来之前守序中立的护卫给他们说了很多关于混乱邪圌恶派的规矩,但是到了这里他们还是理解不了

“早上好,Steve,早上好,bucky”,thor进来了,感觉还没有睡醒,但是潜意识还是让他先问好

“混乱邪圌恶不问好,睡不醒先生”bucky略带讽刺的说,Steve分明看到他有一点笑意

Thor没有反驳,迷迷糊糊的去拿了食物坐在Steve旁边,咬了一口鸡肉,艰难的嚼了半天才咽下去“怎么这么难吃啊,没有牛奶也没有水果”

“哼”,bucky冷哼了一声,Steve看到他冷冰冰的,可不是刚才开玩笑的样子,他推了thor一把快醒醒

被粗糙的松饼呛得咳嗽又被推了一把,thor总算清圌醒了,乖乖的把东西吃完,又为Loki拿了一些就回去了

Steve有点尴尬的摸圌摸鼻子“我向你抱歉,thor绝对不会有圌意伤害任何人的”

“关你什么事?什么事都要抱歉太无聊了,还不如在我们派别,什么事打一架不能解决,更何况就凭你们,伤害的了我?”

Steve没有回答,来了几天了他也是不能习惯这里的饮食,只有松饼和鸡胸肉,鸡肉也黏黏糊糊的,一点都不美味,混乱邪圌恶的大部分人,都要跟着软弱中立种田,只有粮食能稍微富裕一点,他们竟拿来酿酒?他咬了一口麦麸味的松饼,实在忍不住要问“为什么不拿粮食烤蛋糕呢?像软弱中立派那样?”

“我们只需要酒”bucky说完就走了,Steve忙站起来跟在后面




Peter头昏脑涨的睁开眼睛,想要找水喝,突然看到自己怀里一圌丝圌不圌挂的青年,嗷的叫了一声,青年睁开了眼睛“大清早的鬼叫什么”

“你你你!我...”Peter发现自己也是一圌丝圌不圌挂!他一下拉过被子把自己包起来“发生了什么!你是什么人!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我对你做了什么?难道不是你自己不圌要圌脸的贴上来求我?你别告诉我你失忆了,我他圌妈才不信”harry斯条慢理的穿着衣服

Peter转过头去不看他,脑子里一下蹦出来无数想法“只可以和自己伴侣亲圌密接圌触的,我们应该结婚,不不不我们是不同派别的,这样是不对的,但是我们发生了亲圌密关系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我们是不能结婚的,更何况你是男的,天哪,可是我马上就要结婚了啊......”

“等等等等”harry扣好了扣子“你在乱七八糟说什么呀,谁他圌妈要和你结婚了,就当没发生过,OK?”

“不”,Peter闭上眼睛,一脸痛苦“我违反了规定,怎么能当没发生过?我要去承认错误接受惩罚”

“卧圌槽,就当没这回事不行吗?”

“这怎么可以?你现在就跟我走,我们去承认错误!”

“wtf?!”harry头都要大了就准备跑,结果Peter死死拉住他“你不能走,我们要去承认错误接受惩罚,别走”

“放开我!你这个傻冒,你他圌妈有病吧!快放开我!”可他根本挣不脱护卫者的力气,他只好大声叫“bucky!Bucky!救命呀!Bucky!Loki!”

楼下的bucky听到了动静跑了上来,Steve也跟着,隔壁的Loki也披上衣服走过来,嘭的一声门被打开,四双眼睛直愣愣的看着他们,Peter吓得一松手跳回床圌上拿被子把自己包起来

Harry蹬蹬蹬跑过去抱住了bucky“快救救我”

Bucky“呃...臭小子,你先把衣服穿好了就给我滚下来”

Peter穿好衣服下来的时候,harry正在给他们讲昨晚的情况,当然Steve和thor在场,他没有说他发现他是守序中立者只是说自己看他被犀牛人扔下好心带回来说不定可以得到一大笔感谢金什么的,这话bucky和Loki自然是不信的,可是他们三个深信不疑,特别是Peter,他脸上的表情很凝重“虽然我的派别告诉我要求回报的帮助是很可耻的,但是我依然感谢你帮了我”

“那这件事就这么过去吧”

“不行”Peter很严肃“我感谢你帮了我,但是我们犯了错误就必须承认”

Harry尽量挤出无辜的笑容“可是你被下圌药了,这就不算了吧”

“这个应该交给领圌导人来判断,我们不能撒谎”

Harry气都要喘不上来了,他这是招惹了什么傻圌逼人,Loki毕竟更了解一些中立者“如果有人问了你,你没有回答事实,那才是撒谎,可若没有人问那就不是撒谎了,你并没有虚构事实”

“隐瞒部分事实也是一种谎圌言,我听到他叫你的名字,你是守序善良的降派生,你知道谎圌言的定义的”

Loki也要被气得喘不过来气了,bucky默默的擦了擦刀“我们把他干掉吧”

“No!”Steve和thor一下发出了声,Steve走到bucky前面问Peter“你是哪个派别的?”

“肯定是守序中立的”Loki接嘴,Peter没说话,等于默认了,Loki转了转眼珠“你来这里做什么?是调圌查我吗?”

Peter紧紧的抿住了唇,他不能撒谎说不是,Loki继续说“看来是的,那你调圌查清楚了吗?没有吧。既然你还没有完成任务,就应该先完成任务再去承认错误接受惩罚对吧?就好像你在战斗中犯错误肯定要等结束才能去忏悔,难道能打一半就跑吗?”

Peter点点头“你说的没错,我要完成我的任务,守护城市的秩序,然后去承认错误接受惩罚”

外面有鸟叫的声音,一下一下的,Peter听到声音抬起了头“我要走了”就跑出去了,harry“看样子还来了好几个,Loki,瞧瞧你干的好事”

“exm??你他圌妈不乱睡怎么会招惹这种人?”

Bucky“好了,现在怎么办?搞清楚几个人,全部杀掉?”

Loki“一下子好几个护卫者死在这里,会没人调圌查吗?反正暂时没事,就先这样吧”说着向bucky使了个眼色

Bucky“你们昨天去田地帮忙真是太糟糕了,桑娜让你们不要去了,围栏需要搬重物,你们去围栏吧,我已经跟Rumlow打过招呼了”

Thor和Steve完全没有推辞的就去了,笑的Loki不见了眼“哈哈哈看他们这么蠢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他们真的相信每个人都要干活否则不能吃饭吗?”

“当然”Loki满不在乎的说“城市的规定本来就是如此,每个成年人都要劳动,善良派别和中立派别的人不会想办法压榨别人代替自己的部分”

“可邪圌恶派的人会,很多人更多的劳动而少部分人不需要劳动,所以,我们的基因真的比较恶lue吗?”

“也不尽然”Loki想了一下“如果我认为一切如此简单明了,一句基因决定就能代圌表一切,那我就不会来这里了,毕竟这里的食物这么难吃”

“你倒和那个thor一样,吃个早餐又要牛奶又要水果的”,bucky讽刺道

Harry一拍脑门“对了,说到水果,我昨晚就想告诉你们,我可能捡了个宝”

Loki“那个护卫者天赋过人?”

“你想什么呢,快忘了那个傻圌帽吧,我说的是中立邪圌恶领圌导人的养子,他被养圌父虐圌待,经常挨打,受不了就跑出来了,他一定知道栅栏的密码之类的吧,我们去果园偷点东西什么的...”

“你就为了偷个苹果?Harry你可真有出息”

“艹,你们能不能等我说完,水果不是重点,重点是武圌器”他压低声音“几年圌前我父亲带我去的时候,似乎隐约提到,中立邪圌恶私自圌制出了武圌器,父亲去找他就是为了武圌器,但是他拒绝了,要是我们能有武圌器......”

“他既然被圌虐圌待,很可能不知道这么重要的事,不过先留着吧,说不定有用”,bucky顿了一下反过来问Loki“你什么时候告诉thor这些事?”

“不,我没打算告诉他们”

harry“可他们一直赖在你这里不走,迟早会知道的,奥丁派他们来不就是因为你们的关系?”

bucky“我看thor想和你在一起,说不定我们可以劝他...”

Loki摇摇头“奥丁派他们来是因为他们是绝对的守序善良者,Steve派别大典之后,就被挑选为下一代领圌导人人选,thor即使很想和我在一起,他也绝不会跟着我们走,如果他们知道了,一定会告诉奥丁”

“好吧,那我们小心一点就是了,奥丁也不可能一直把他们放在邪圌恶之地”

“不过”Loki转了转眼睛“你说的有部分事实,因为他们跟我从小一起长大,奥丁派他们比派别人好,不过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的,这是我和奥丁的共同优势,我们要好好的想想办法了”





见到Peter的一瞬间clint都要扑上来了,但是毕竟是含蓄的中立派别,还是没有扑上来,只是哭丧着脸碰了碰Peter的胳膊“你看看我的脸”

Peter刚才就看到了,毕竟鼻青脸肿猪头一样的脸很难看不到,要是Loki他们看到估计要笑死了,但是Peter只是很严肃的问“发生了什么?有人攻击你?”

“我碰到了一个女疯圌子,她莫名其妙就打我”clint满心委屈

Sam补充“其实准确来说不算莫名其妙,因为你之前没有看到,一个男人硬拉着她,动手动脚的,所以她把那个男人打趴下了,她可能误会了什么?”

Clint眼睛瞪的大大的“天哪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一进了那个地方就找不到你们了,我问旁边人但是他站不稳摇摇晃晃说不清楚,他们都那样,我看到她站的很平稳我才问她的而且我很有礼貌的呀”

“这里的人不讲礼貌”Peter摇摇了头

“对了”Sam问“你去哪里了,我昨天喝了一杯酒,那味道可真怪,导致我也晕晕乎乎的”

“我......”Peter很苦恼,但是他不会撒谎“我昨天只喝了一杯水,我以为碰到了好心人,可是他在里面不知道加了什么,我不清圌醒了,我和一个混乱邪圌恶派的人有了性圌行圌为”

“什么?!”两个人都惊呆了,连clint都忘了疼“竟然还有这种事?天哪,你任务结束以后都该结婚了啊,怎么会犯这种错误”

“错误已经铸成,我也不会逃避,任务完成以后我会去接受惩罚”

“哎,这真是,只能如此了”clint正在惋惜,突然看到巷口一个红头发飘过,“她,就是她!就是她莫名其妙打得我!”

“她应该道歉”Sam说,三个人立刻准备和她理论,结果那个女人突然跑了起来,他们三个莫名其妙的就跟在后面追









Erik刚睡醒,头疼的宿醉感让他万分难受,他昨天回来以后喝的实在太多了些,摇摇晃晃的刚准备接杯水喝,偏偏这时候Emma进来告诉他,在学校里,三个本派别的孩子被指责攻击了善良派别的孩子,要接受鞭刑,Erik摆摆手“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因为被攻击的孩子说,他们并没有攻击自己,其中一个推了他,另外两个并没有做任何事,所以希望另外两个孩子免除惩罚”

“呵呵,自以为是,如果真的善良根本不会有这样的规定,你对我说这些到底要干什么”Erik不耐烦的问

“我以为你会感兴趣,因为这个被攻击的孩子就是昨晚的那个...”

“CharLЕS?”

“嗯”

Erik放下水杯,“我去学校看看”


Erik到学校的时候,这件事已经处理好了结果,因为被攻击的孩子没有受伤,并且另外的孩子并没有触圌碰他,所以,只有推他的孩子接受一鞭,各个楼都探出无数的小脑袋观望,Erik看到CharLЕS稍稍有点一瘸一拐的走开了,他看没人注意,便跟在了后面,走到了教学楼背面的楼梯上,这里安静得多,CharLЕS坐了下来,Erik走过去“你怎么不在那里看?”

“我不喜欢那种场面”

“你为什么要帮他们说情”

“我没有,我只是不想撒谎,他们的确没有攻击我,只是我无意走到了混乱邪圌恶派的楼前,只有被惩罚的那个人推了我一下,但我没有流圌血受伤,剩下的两个人都没有碰我,只是在旁边起哄而已”

“你怎么会走到这边来”

“我在看这个,看入了迷”CharLЕS举了举手里的书,上面画着Erik也看不懂的东西,像一堆格子放在一起,上面还摆着几个金属制品

“这是什么?”

“棋谱,很久以前人们玩的东西,只不过现在没什么人见过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看”

“我觉得很有圌意思”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人”Erik转动着手上的指环,看到坐着的人灰袍子下露圌出一小截纤瘦白圌皙的脚踝,左脚有一点红肿,看起来扭到了,大概意识到他的眼光,CharLЕS不自觉的把腿收了收,Erik移开视线“你不怕我吗?”

“我为什么要怕你?你威胁我的父亲,说明你没有别的办法,你怕他才对”

Erik愣了一下,“你真的...不知道你会被转到哪个派,我倒希望你能来混乱邪圌恶,我会保护你,不让你干粗活,你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CharLЕS站了起来,踏上几个台阶到进入教学楼后门的交界处,这里是摄像头的盲点,轻声的问“你真的觉得我有可能会去混乱邪圌恶吗?”

Erik也踏了上去,站在他的对面,靠在墙上“我觉得可能性不大,你不太像我们派别的人,但是,你太奇怪了,我竟然看不出你会去哪个派别,一般人总是很明显的”

CharLЕS低下了头,他早已发现自己很奇怪,但是在派别里,他无人可说,现在,居然和一个混乱邪圌恶的人聊到这个,不过正因为他是混乱邪圌恶,大概不会觉得不合规矩什么的,而且,就算他出去说了什么估计别人也不相信,真是一个适合倾诉的对象,“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有拿枪的渴望,我想去守序中立,可我不愿意注射诚实血清当着全派的面把自己的内心全部说出来,我喜欢读书也想去中立善良研究科技,但是骨子里我又希望可以偶尔的放纵自己,但是剩下的时间我又看不惯邪圌恶派别太过放纵自己,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

“你多大了?”

“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还有多久参加派别测试”

“十七,还有不到一年”

“一年...足以发生许多事,你现在也不必为此苦恼,曾经我降派的时候,想要杀光所有的混乱邪圌恶者,但现在,我希望大家都能活下去”

“你是降派生?你以前在哪里”

Erik沉思了一下,他从来没有说过这些往事,倒不是守规矩或者害怕,只是不愿意提起,他叹了一口气“软弱中立”

“你?一点也看不出来,发生了什么?”

“我之前,也从来没想过会被转派,派别内的人也没有人认为我会被转派,后来,在我16岁的时候,那时候发生了‘血色大典’,我的家人...全部死了...”

“别说了”CharLЕS突然打断了他,两个人沉默了一分钟以后,Erik说“总之,别担心,总会有一个结果的,毕竟谁也没听说过,有人测试不出来不是吗”

CharLЕS点点头“是的,我要走了,那...拜拜”

“等等”Erik下意识的说,CharLЕS转过来看着他,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突然看到他怀中的书“那个,棋谱,你不是说是人们玩乐的东西吗?我对所有玩乐的东西都感兴趣,你能教教我吗?”

“其实它不算...好吧,可以,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我,我经常在这里读书”

“好,一言为定”

“恩”




用餐大厅,bucky和Loki坐在一边,harry和legolas坐在对面,Loki拿着叉子懒洋洋的戳着黏糊糊的鸡肉也不往嘴里送,听着harry说完,抬眼看着legolas“所以,你知道栅栏密码吗?或许我们可以搞些水果之类的”

普通人怎么会知道密码,难道他们知道我的父亲是Thranduil,可他并不记得见过这些人,他不动声色的说“我还没有成年,没有参加劳动,我对果园并不了解”

Harry“我在学校似乎也没有见过你,你去学校吗?”

“不,我的父亲一直对外说我生病了,没有让我去学校”

Bucky“哦?那他自己教你吗?”

“的确如此...”legolas轻轻点点头“他对我很严格,他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打我出气,我经常被锁在黑圌黑圌的衣柜里,等他放我出来,那里很黑,很黑......”,他的确经常在衣柜里,因为他总是对自己很严格,自尊心又强,觉得自己有一点没有达到预期,就会生闷气,藏在衣柜里,每次Thranduil都会把他抱出来,轻轻拍着他安慰他,更小的时候他会哭就蹭Thranduil一肩膀的鼻涕眼泪,想到父亲抱自己出来时温暖的怀抱,legolas走神了,bucky看到他双眼放空陷入了回忆,他用刀背敲敲桌子“我们可以帮你”

“什么?”legolas回过神

“我们去教训他,让他吃点苦头”bucky说,Loki和harry连连点头

Legolas忙说“不,我们不要去那里,我不想回去,不想见到他”

Bucky放下刀“好吧,这件事你决定,不过如果你哪天想去给他点教训,告诉我”

Legolas点点头,心里却有一丝不一样的感觉,他愧疚了,对于谎圌言的愧疚,可是他看到Loki,又不得不把这份愧疚压下去,对不起,我不想和我的父亲分开...


Thor和Steve刚走进用餐大厅,就看到他们四个,Loki趴在bucky的耳朵上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起来很亲圌昵,Steve突然大脑一灵光,走过去坐在bucky旁边问“你们认识了很久了对吗?不是转派以后才认识”

Loki“当然,我们认识有几个年头了”

Thor想坐在Loki旁边,但是旁边已经做了一个鹰钩鼻的男人,thor礼貌地问“不好意思,请问我们能换一下位置吗?”

“滚开”鹰钩鼻男人回答

“该滚开的是你”Loki敲敲桌子,冷冰冰的说,男人看了他们几个一眼,就端着盘子去别的地方了,Loki嫌弃的看了一眼thor“来了几天了?怎么还这么笨”

Thor坐下来“你们认识这么久了,怎么从来没听你提起过”

“你派别大典之后有过时间吗?我的事你早就不知道了”Loki叉着鸡胸肉终于送进了嘴里,即使这么不美味的餐食也被他吃出了一种高贵感

“那harry呢,也是认识了好久了吗?”

“恩,比bucky短一些,他是bucky的跟屁虫”

“放圌屁!Bucky是我的保圌镖”harry反驳道,而bucky一声不吭专注吃东西,Steve觉得看bucky吃东西的样子也不觉得食物难吃了

“那这位是?”thor看着legolas

“他是我的朋友,legolas”harry抢先说

“你好,legolas”Steve和thor和他打过招呼,他差点也回一句,但是忍住了,简单的点了下头

Loki故意开口问“围栏劳动的感觉怎么样?用完你们无处安放大清早跟着人跑的精力了么”

Steve很严肃的说“六个小时的劳动我认为很合理,并不会很累,而且你知道所有人都要劳动,我们在本派别也是一样的,并且,在中立善良派,他们的劳动时间往往更长,因为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总是会自己延长劳动时间”

“这如何......”

“哎呀说这些无聊死了”harry打了个哈欠“昨晚折腾一宿,困死了,我回去睡觉了”

Loki挑挑眉毛“折腾一宿?那个护卫器大活好?”

“器倒是挺大的,活么,一塌糊涂”,Steve和thor瞬间脸都红了,harry哈哈笑了几声冲bucky眨眨眼就跑了




深夜,一个身影潜进了纹身室后面的房子,轻手轻脚的翻找,在抽屉里看到一个精致的盒子,精致的和这里的环境格格不入,她打开盒子,一个美丽的少圌女画像

“放下你手里的东西”冷冰冰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她放下盒子,慢慢转了过来,bucky拿着刀指着她,“你来纹身的时候,我就看到你东张西望的,你有什么目的”

她没有回答,bucky走近了一步,“你知道,在这里死个人不算什么吧”

“我认识那个女孩”

“你胡说什么!”bucky一下发圌怒了,一把把她推在墙上,刀尖抵在了她的脖颈上“你撒谎!”

“她去年参加大典,被转去了守序邪圌恶,我说的没错吧”

Bucky楞了一下,握着匕圌首的手垂下,“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叫natasha,我来自软弱中立,这几年我一直关注着所有去守序邪圌恶的人,我问你,她...是不是已经死了”

“恩”bucky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她才去了几天,都没有到第一次探亲日,就死了,我连最后一眼都没有看到,大典,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Natasha手搭上了bucky的肩膀,一下一下的拍着他“我明白,六年圌前,我的姐姐也被转去了守序邪圌恶,她也死在了那里,也没有熬到第一个探亲日,我和母亲,当初还说探亲日去看她,但是...”

“你说你一直关注着守序邪圌恶,为什么?”

“因为他们当时说我姐姐不愿意待在守序邪圌恶,试图翻越围栏,结果掉下来被摔死了”

“你不相信?”

“我无法相信”natasha盯着bucky的眼睛,似乎在判断是否可信,最后叹了一口气“除了我没人知道,我姐姐有严重的恐高,她从小,表面上很乖,但其实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她是个...很随遇而安的人,她生性乐观,她根本不怕转派,她参加大典前还给我说,如果去了别的派也挺好玩的,即使这些都不能算理由,可是只有我知道,她非常恐高连树都不敢爬,稍微高一点就会腿软,她怎么可能爬到足以摔死的高度,这六年来,我一直观察着,被转派过去的,每年都有人死,而本派新生,也有死的,所以,我怀疑这中间有什么阴圌谋”

“你确定?”

“对,我们会帮助家禽,奶牛注射疫圌苗,所以,常有机会去,可以打听几句”

Bucky蹙起了眉头,秀气的眉拧成了一个疙瘩“其实我也怀疑过,她很坚强,很勇敢,我们是双胞胎,我们生在混乱邪圌恶,我们什么日子都能熬过去,守序邪圌恶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比这里差,他们说的理由我实在不能理解,所以我也想搞清楚,但我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到底谁会想杀她?”

Natasha摇摇头,刚想说什么,却听到外面有人疾呼“bucky!bucky!”

“legolas?”bucky听出了他的声音,立刻拿起匕圌首冲了出去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