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多cp】邪恶与善良 1

背景:人们认为,之所以会有战争和混乱,是因为有贪念的邪恶之人*执*政,所以,生化基因战争之后的幸存者决定建立派别制度,让善良无私的人*执*政,幸存者分为善良,中立,邪恶三个派别,后来,根据人的品质不同各分化为三派,九大派别各司其职,共同生活,每个派别的孩子在18岁那年会参加派别大典,根据品质转派或者留在本派



 第一章 大典前后

 “有一个任务必须你们来完成”,刚升起的太阳灿烂的金光从落地窗照射进来,让奥丁花白的头发看起来更像是金发

 对面是两个身材健壮金发碧眼的青年,其中一个头发长一些的,可以看出来昨晚休息的不好,整个人有点无精打采,眼眶下的黑眼圈很严重

 “跟Loki有关”,奥丁刚说完这句话,刚才还耷拉着眼睛的男人一下子抬起了头,昨天的派别大典之后,他一晚上都没睡,怎么也接受不了Loki离开了这里的事实

 “你们都知道,昨天的派别测试,Loki去了混乱邪恶派”,奥丁声音平静,好像那不是他的儿子,而是随便的一个人,“你们都在场也看到了,他一点也没有别人那般悲伤或懊恼,他非常满意的就去了,这不奇怪,奇怪的是...”奥丁顿了一下,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文件“我昨晚得到确切消息,他在之前一段时间,突然和范达尔有密切来往”

 “范达尔?!”另一个青年小声惊呼了一下“他还活着?”

 “是的,Steve,实际上,你参加的领导人培训很快就会进行到这里,会了解这些‘幽灵者’,而范达尔,现在已经是幽灵者的首领”

 长发青年震惊之余还是忍不住问“幽灵者都是单独的,他们怎么会有首领?”

 “以前的幽灵者的确是一盘散沙,他们拼命的只能让自己不被饿死,但是近些年来,因为软弱善良派对他们的救助,他们开始有了精力想别的”

 “可Loki...”

 “thor!”Steve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向着奥丁“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在今年派别大典前,混乱邪恶派突然有人带着一群未成年的孩子偷偷离开去城市之外做幽灵者,混乱邪恶的领导人Erik带人试图阻止他们,在城市边缘,和范达尔他们发生了小型混战,Erik没有带回他们”

 “这的确有些奇怪了”Steve皱着眉头“即使有人不想待在混乱邪恶之地,也会等到成年派别大典,如果不能转派再走也来得及,为什么这么着急去做吃不饱肚子的幽灵者”

 “而且幽灵者里面向来都是混乱邪恶派的人最多,领导人根本不在乎,怎么会突然去追他们?”,连thor都觉得太不正常了

 “所以让你们去调查,我怀疑里面有什么阴谋,任何威胁到城市的行为都是不容许的,你们都是年轻一代里我最信任的人,查清楚这件事情”

Steve和thor对视一眼,“好,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今天,我已经跟Erik打过招呼了”

 

 

 一天前,派别大典

 圆形大厅,九大派别的成年人各自坐在自己的区域内,最前面坐着本派系的领导人,今年成年的所有孩子都站在中间的大屏幕后面,他们刚才都接受了派别测试,等待着毫无感情的机械声念他们的测试结果

 奥丁站在中间照例先说了一段话,无非是什么派别制度是生存的根本和派别远重于血缘等等,每年都是这些,没什么新意,唯一有什么不同的,就是他的独子今年成年,也参加了派别测试

 会场安静了以后,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露易丝 琳恩 中立善良”,啊,一个姜黄裙子的女孩开心的小声呼喊了一声快步走到了中立善良的区域,旁边的人都向她表示着欢迎,软弱中立中他的父母,开心的流下泪水,虽然以后很难再见到自己的孩子了,但是跨上一个等级,是多么的不容易

 一个一个的名字念过,没有什么太意外的事情发生,除了那个幸运的露易丝,剩下的大部分人还是回到自己的派别,还有几个降派的,父母都开始小声啜涕,旁边人轻轻安慰着他们

 奥丁的独子是最后一个,他一直面无表情的站着,偶尔流露出对那些哭泣之人的嫌弃,但是很快的又调整好自己的表情,不让别人看出来,大家都以为今年也就是这样了,已经准备好结束了,这时女声响起“Loki odinson,混乱邪恶”

 轰一声,像什么东西炸了,大厅一阵嘈杂,每个人都在说这些什么,这怎么可能,百年来从来没有人从守序善良降到混乱邪恶,更何况这是奥丁之子!奥丁表面上很镇定,背在后面的手捏的紧紧的,费丽嘉整个人说不出一点话来,她其实已经有些心理准备了,她觉得Loki会被转派,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会是混乱邪恶!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呢?

 对于下面的慌乱Loki本人倒是毫不在意,他走下台的时候细长的手指解开了守序善良亚麻色的袍子,直接扔在了台上,露出了里面修身的黑色衣服,自然的走到了邪恶混乱的区域,对着一个棕色中发的青年轻轻勾了勾嘴角

 坐在费丽嘉后面的thor听到结果的时候差点站起来,旁边的Steve拉住了他,然后他们看到Loki扔衣服的举动,他已经准备好了,可是他怎么可能知道测试的结果呢?

 

 大典结束以后,邪恶混乱的的领导人Erik靠着楼梯口抽了一支烟,软弱善良总是最后走的,他们还要要等到所有人走了以后收拾好这里才走,烟抽完了才看到软弱善良派出来,一波一波有序的乘电梯,最后只剩下两个首领,Erik一脚踩灭烟头,走过去猛地撞了一下他们的首领之一Xavier的肩膀“好久不见了”

 瘦削的Xavier先生被他撞得直接摔倒在了地上,怀中一个夹子甩了出来,Erik“我可不是故意的,想来你一定是把食物都给幽灵了才会饿的没有力气站稳”

Xavier没有理他,被旁边人扶起后就要去捡自己的东西,Erik抢先一步捡了起来,夹子里是一张照片,Xavier的妻子和儿子,Erik看到他儿子的眼睛愣了一下,他大约15,6岁的样子,不同于Xavier晦暗的蓝,也不同于他的妻子偏深色的眼睛,他的眼睛,是一种纯净的蓝,比天空还要炫目的蓝,Xavier一把抢过去“还给我”

Erik回过了神,又恢复了那种威胁的笑容“呦,僵尸人也会放脾气呀”,看Xavier转过了头,他靠近他压低声音说“你们最好不要再给幽灵任何帮助,否则一定会付出代价,我保证”

 “你没有资格那么做,你是邪恶派系的人,没资格管我们”

 “是吗?”Erik笑笑“看来你很清楚我是什么人,我是不能对你们懦夫派做什么,但我对付几个,还是没问题的”,说完就自己坐上了电梯,关门的时候听到Xavier的声音“我们不是懦夫派,我们只是不希望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资格”

 

 

 

 入夜,Steve和thor趁着夜色来到了混乱邪恶派的地盘,平日里宽松的亚麻色袍子完全看不出他们的身材,换上了修身的黑色衣服后,他们完美的雕塑般的身材完全展现了出来,邪恶派系的资源和供给都是最少的,用电受到控制,长长的街道上一点灯光都没有,好在月色够亮,他们没有见到Erik,不过Erik已经给了他们消息Loki在哪里

 拐进一个巷子,几个满身酒气的青年欢呼着从他们身边跑过,还有几个人靠着墙兴奋的说着什么互相碰撞,有了Erik的默许,他们很容易的就进入了一家店,一进去才发现里面全是人,墙上各处固定着黄光的火烛,人们头发染成五颜六色,身上各处都是亮闪闪的环,有人在中间疯狂的扭动,旁边桌子上两个人在拼酒一堆人围着叫好,还有一堆人使劲的摇着圆筒状的东西,里面哗啦啦的不知道是什么,嘈杂声震耳欲聋,Steve一瞬间有点眩晕,差点跟丢了前面带着他们的人,有漂亮艳丽的女孩直接拉他们去中间跳舞,吓得thor和Steve连连摆手,在守序善良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终于从那混乱的情形中穿了过来,走在一个长长的通道里,听着那些声音越来越远,两人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走过通道,坐了电梯,又七拐八拐,终于到了一个半掩着的朱红色的门前面,带领他们进来的人努努嘴就跑了,Steve推开门,看到了他们要找的人

Loki坐在椅子上,棕色中发的青年站在他背后正在给他文身,一个金发的青年慵懒的躺在躺椅上抽着烟

 “Loki!”thor一进来就下意识的想冲过去找Loki,看到眼前这一切,有点愣住了“Loki你怎么可以文身呢?”

 “切,善良派别才不容许文身,在这里,我想文就文”Loki不屑的撇撇嘴“你们两个傻大个来这里干什么?就你们这个样子,一天工夫就被撕碎了”

 “想撕碎我们可不容易”Steve回答

 “真是愚蠢的善良者啊”抽烟的青年笑出了声“Loki你说的没错,守序善良派别果然盛产傻*帽”

Steve看着他,看起来白皙又瘦弱,完全不像混乱邪恶派别的人,可他的话语还有锁骨上露出的文身表示他就属于这里,Steve回答“我们需要比试一下吗?”

 “哈哈哈”Loki都忍不住笑了“Steve你真是太逗了,这里不是守序善良,你以为大家会握手相互鼓励友好比试后还要对输者抱歉吗?在这里...”

 “在这里你已经死了”金发青年掏出一把枪对着Steve“怦一声,就结束了”

 “你不应该私藏武*器!”Steve和thor异口同声的说

Loki“好了,harry,把枪收起来”

 “干嘛收起来,多好玩呀”

 “harry”文身的青年低低的叫了一声,金发青年就乖乖的收起了枪,他拍拍Loki“好了”

Steve想去看棕发青年的脸,但是他一直低着头又被头发挡着,怎么也看不清,Loki转转脖子站起来“说吧,你们来干什么”

Thor“找你”

Loki“你们肯定不是被惩罚了吧,你们两这么蠢能犯什么错?奥丁让你们来的吧,交代了什么?”

Thor看了看另外两个人,没有说话,Loki“你可以说,反正你给我说了我一转头就会告诉他们”

 “Loki,这样是不对的”

 “在守序善良才不对!这里没有规矩!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Loki恶狠狠的说“受不了就赶紧滚,滚回和蔼可亲的守序善良!”

Thor没想到Loki直接这么说,他有点委屈,Loki一直是调皮了点,和守序善良别的孩子都不太一样,可是一直以来都是跟他最亲呀

Steve说“我们不走,我们还要待很久呢”

 “就你们两个软蛋,以为这里很快活吗?”

Steve皱着眉头“Loki你知道我们不是软蛋”

 “哦?是吗?真的以为自己有点肌肉就了不起了吗?”Loki向harry挤挤眼睛让他准备长见识“我问问你们,现在外面有人打架怎么办?有人要饿死了怎么办?”

 “当然是阻止他们,人们不应该互相伤害,再送一些食物给挨饿的人”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美貌”harry笑的捂着肚子,连一直冷漠的文身师都勾起了嘴角,Loki笑着摇了摇头“既然你们不是软蛋,来证明它”

 “怎么证明?”

 “文身”Loki指指椅子“邪恶派别每个人都有纹身,你如果没有的话一下就被人看出来了,就会被人看不起”

 “好,我文”,Steve一狠心走过去坐在椅子上,终于看到了纹身师的脸,并不像Loki或者harry那样瘦削尖刻,而是圆润的脸庞,一双灰绿色的大眼睛也圆鼓鼓的,嘴紧紧闭着但还是可以翘起的弧度,嘴唇湿漉漉的应该有舔唇的习惯,虽然有点胡子拉碴但是却没有一些邪恶派别的凶狠感,看Steve看着他,他瞪了一眼“文什么?”

 “文...”Steve也不知道了,他可从来没想过文身这件事,这不符合他的派别的精神,他想了想“云,守序善良派的标志”

 “那你文不文还有什么区别?”Loki翻了个白眼

 “那你有什么好建议吗?”Steve问纹身师

 纹身师转身拿过一沓纸扔给他“自己挑”

Steve一张一张的看,有些图案太恐怖了,显然邪恶派别就喜欢这种自以为酷的图案,突然,一双清澈的大眼睛引入眼帘,鹿头,灵动的双眼,角上缠绕着花朵一直蔓延到脖颈处,“就这个”

 “这个适合在胳膊上”纹身师捏了捏他的胳膊

 “不,文在...文在前胸吧”

Loki插话“守序善良夏天的练武服是无袖的,他们两绝对不敢文在胳膊上”

 两个人都没反驳,纹身师示意他脱掉上衣,看到他的肌肉涨了张了张嘴,有点惊叹,拍了拍他的大胸“躺下”

 

 

 

两个人都文完身之后,Steve被Loki安排睡在文身室上面的一个屋子里,这里不像守序善良那样整整齐齐,就是一坨洗的看不出颜色的单子,他一个人睡在硬邦邦的床上,thor自然是跟Loki挤去了,他们来到这里以前,以为这里的人民自然是满脸愁容,死气沉沉,每天悔恨自己的罪恶,但是他看到人们肆意的喧闹享乐,甚至还酿出了酒,他一时间也充满了迷茫

Thor和他,还有范达尔同岁,他们从小就一起玩,他们四岁那年,在一起摔角,领导人的妻子费丽嘉抱着襁褓站在花园边看他们玩,听到哭声thor就第一个跑过去,不知怎么地,thor拍着他哄着,小婴儿就不哭了,从此以后,thor彻底黏上了这个孩子,天天抱着他不撒手,比跟他们几个还要亲近,当他是自己的亲弟弟,在Loki转派以后,thor难过的没吃饭一夜不睡,现在见着了,自然像小时候一样黏过去睡

但是他们毕竟长大了,thor也长得太大了些,本来很宽松的床也显得紧巴巴的,Loki一直嫌弃的“你怎么这么壮,你出去睡吧”

Thor委屈巴巴的把自己缩的小一点“Loki~你怎么说走就走了,要是每年只能派别大典才能看你一眼那我该怎么办”

“可是已经这样了,你是守序善良者,完成任务就要回去,我的测试结果就是混乱邪恶者,我们没办法了”

“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待着”

Loki沉默了一会“你就真的这么想和我待着吗?”

“当然,可是我们不同派别了,我好难过,又不能违反规定”

“你还真是...守序啊”,Loki叹了一口气,把刚才堆在嗓子里的话压了下去“睡觉吧”

 

 

 

 

 守序中立者保护着整个城市的安全,首领布莱克叫来护卫队最年轻的小队长,一头被压扁的卷毛伸了进来“布莱克,你找我?” 

 “恩,进来吧”

 卷毛进来把门关上走到布莱克面前,还抱着刚刚取下来的面罩,所有巡逻的城市护卫者都会带

 “你知道我一直很看重你,你祖祖辈辈,都在守序中立,你真的很像你的父亲”

 卷毛挠挠头“虽然我不记得他的样子,但是你们都告诉我我们长得很像”

 “恩,你的父亲是最出色的护卫,他最看重的就是秩序”布莱克顿了一下“我们的职责是保护秩序,保护城市,但是我发现最近有些人试图破坏城市的秩序”

 “什么?那我们应该立刻采取措施并通知守序善良...”

 “不,Peter,我只是察觉到一点点蛛丝马迹,并没有证据,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但是你知道要防患于未然,不能给想破坏城市的人任何机会,所以,我要派你去调查一下,你带两个最信得过的人,六月九号一起去混乱邪恶派”

Peter想了想“我选择Sam和clint,他们绝对信得过”

 “好”,布莱克拿出一张纸“你在巡逻没有去派别大典,今年的派别大典发生了一些事......”

 

 

 

 深夜,有人在敲中立邪恶领导人的后门,一个高瘦的男子打开门,说了几句,就放来人进来,来者直接上了楼梯来到书房,书桌后面高大的身影背对着他“你来这里干什么?”

 来者取下兜帽,是Erik,“当然是有事”

 “说”

 “奥丁坐不住了,他派了人来调查”

 “我知道,这不能说明什么”

 “据我所知,守序中立的护卫者也派了人”

 “哦?这倒有意思了”,高大的首领终于转了过来,盯着Erik,看他没有说谎,他继续问“他的儿子怎么样?”

 “看不出什么,比别的降派新人活的开心多了”

 “看他在派别大典上的样子就知道他早已知道结局,奥丁一定违反了规定给他说了什么,守序善良?哼,恐怕也没那么守序”

 “你要派的人一定要未成年,没有去过派别大典的,要信得过的人”

 “不需要你来指点”

 “好吧”Erik带上帽子“既然如此,再会”

 

Thranduil发了一会呆,便离开了书房回到了卧室,刚倒了一杯红酒坐下来,一个灵巧的身影钻了进来,一下扑到他怀里“父亲~听说有客人?”

 “恩”Thranduil用手抚过儿子长长的金发“legolas,你可能要离开我一段时间了”

Legolas抬起头,碧海莹莹的蓝眼睛看着他“暂时的离开是为了永远的相守对吗?”

 “恩”

 “那我愿意”

 “这件事很危险,如果...”

 “父亲”lagolas打断了他,亲吻他手上的指环“我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

Thranduil沉默了一会“好”

 “那我什么时候离开”

 “六月九号”

 “那剩下的这几天,我都要父亲陪着我”

 “当然”

 

Legolas睡着了以后,Thranduil久久不能入眠,用指尖轻轻勾画者他的眉眼,他的唇形...

 在城市里,善良派系拥有着最好的资源,除了水,电这些显而易见的,还有很多人注意不到的,教育。

 虽然城市学校有九栋楼,每一个派的未成年都在里面接受教育,学习知识,但是邪恶派别所教授的只不过是基本的知识和干粗活所需的技能,他们从来不会教那些高等的知识,一代代下来,邪恶派别的人都会根深蒂固的认为就是自己的基因不行,天生只能如此

 

 

Thranduil是一个例外,他未成年的时候就跟在身为领导人的父亲后面学习,那一年派别大典发生一些混乱,他的父亲死了,在他成年以后,成为了最年轻的领导人,他头脑聪慧,在资源如此匮乏的邪恶派别创造了一个奇迹,中立邪恶一举成为邪恶派别中最富裕的,甚至超过了有些中立派别,而他手腕同样过人,让五大领导制度在本派形同虚设,实际上都是他一个人说了算

 他把儿子保护的太好,legolas并不了解城市的这么多事情,也很少接触到外面的人,他用大价钱偷偷弄来善良派别的书籍,legolas看过太多邪恶派别的人不曾见过的世界,音乐,美术,历史,科技,等等,他亲手传授儿子搏斗,双刀,弓箭,拳术,不管文武,legolas都很优秀,不像城市里别的人,往往都只会做一种事

 他不是没有想过儿子会被转派,legolas自己也会担心,15岁的时候偷听到别人说,他太不像本派的人,肯定会被转派,他哭着趴在父亲腿上,说死也不要离开父亲,Thranduil沉默了很久,直到答应他一定不和他分开才止住了他的哭泣

 “派别远重于血缘”“派别是城市存活的根本”这个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话语他们都知道,但是他不想让他们夺走他的儿子,legolas的性格,肯定会不愿意,到时候恐怕会惹来杀身之祸,他一直在等,等一个机会,今年legolas十七岁了,他终于等来了这个机会

 他信任的那些人,都在他身边跟着他很多年,怕是很容易被认出来,信任又没去过派别大典的,也只有legolas了,他一直推说生病不便从来没有把他送去学校,没几个人见过他,他也相信儿子的能力,那是他教出来的

 

 他的手指停在legolas的耳侧,他睡得很好,赖在父亲身边的时候总是睡得很好,他看着他的睡颜,轻轻的说“别怕,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

 

 

 

 

 软弱中立的灰色大楼里,领导人Peggy握着红头发中等身高的女人的手“natasha,是时候了”

“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这件事及其危险,你要小心一点”

“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

“那就六月九号,那天是混乱邪恶的狂欢夜”

“好”,natasha走到门边准备要出去的时候突然转过头“他们都说我们是懦夫,是僵尸人,是被人打死都不知道抬手的软蛋,但我知道,我不是,你也不是”

 

 

 混乱邪恶最高的黑色大楼,Erik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电闪雷鸣,风起云涌,喃喃自语道,要变天了,整个世界都要变了......

 





评论(15)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