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9

1       2      3       4     5      6     7     8      因为生病好多天没写文了,好想念😭怕有人忘了把链接也扔上来😁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Chapter  9

  Thraduil问Loki“她说的滴答滴答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们今天可真是倒霉透了,一波接一波的破事,遇到血雨她就崩溃了,一直念着滴答滴答什么的,我问她什么意思她也不说,根本无法交流”

  Legolas看着他们两个又开始探讨,不爽也插不进去,只好狠狠的拧开盖子小小的喝了几口,Thraduil看着他拧瓶盖的手,手腕上的手表在他眼前晃过,“钟!”

 “什么?”

 “每个人的遭遇都不是一个时间点,而且都有地域的局限性,不是整体生存场都会受到影响,你遇到血雨,刚才的洪水刚结束,洪水之前是地震,再之前应该是猴子,我们遇到了猴子,到金宫以后,可以看到洪水和地震,现在在下血雨,一定有一个时间的顺序”Thraduil沉思了一下“我要回金宫,那里可以看到全局”

  剩下的人都表示要一起去,谁不想弄明白怎么回事呢,所以都游向金宫,沙滩上只剩下Charles和Erik,Erik现在精神不太好,他们碰到了两次!都是让自己无力的事情,现在他还因为不会游泳,不能去金宫,“我...我拖累你了”

 “怎么会呢?你的体力可比我好得多呢”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Erik声音变得小小的“别人都去了金宫,只有我们还在这里”

 “去了就一定比在这里好吗?这可说不准”

 

  Erik没有再说话,自己的搭档太善解人意,他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他都懂。最开始碰到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想过这些,他觉得他是地理学家可以找到水还算有用,而且假如他们两能走到最后就他的体型自己根本不用担心。但现在,他抬头看着搭档,他哼着小调在水边洗自己的外套,看起来真的没有因为留在沙滩上而不开心,发现自己不太会洗的时候噘起了嘴,不过马上又释然了,就这样吧然后把衣服摊开晾,继续哼着小调,完全不影响心情。他真的像个天使,Erik心里想,一定要让他的天使赢到最后!他没有发现从来都独来独往封闭内心的自己为什么认为这是他的天使

 

 

  来到金宫的人,几个手脚麻利的爬了上去,很快发现,金宫的十二个尖角,每个间距相等,刚好是钟表的12点,“没想到隐藏的这么深”legolas说

  根据刚才的遭遇,推算出现在血雨之后的区域,每个只有一小时,结束之后就会轮到下一个区域,只要避开发生灾难的那个区域,就可以躲过所有的状况,Thraduil划分了一下,现在往这边走安全,大家正觉得得意的时候,金宫突然旋转起来,在上面的几个人,直接被甩了下来,没有爬上去的人还好点,Loki手疾眼快的拿刀插在地上固定自己,金宫越转越快,四面的海水冲击,legolas被甩下来以后右胳膊狠狠的砸在了金宫的墙上,他甚至听到了自己骨头的声音,在水里用不上劲,Thraduil也被甩进了水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被转的晕头转向的他还是看到了legolas的异常,并在混乱中抓到了他。Eduardo被甩进了水里呛了一口水,和一块被甩下来的Peter纠缠在了一起,Mark没有爬上去,此刻在浅水狗刨,bucky被卡在了中间拉着Steve,Zemo在旁边哇哇大叫着想甩开抓着自己腿的tony,但tony死死抱着就是不放手,终于转动结束了,大家湿淋淋的爬上来,发现金宫的十二个尖角全部合拢冲着天,完全看不出刚才的指向了,tony吐了一口咸水“卧槽,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主办方的套路”

  大家看着金宫很茫然,这下好了,他们只有大致方向没有区域划分了,“这次的团队绝对是心机婊”“这次可是高价请来的”“大概是高智商所以高价”“哼不觉得他们高智商”“高不高无所谓玩我们随便了”“那现在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回去吧万一这鬼东西又开始转”大家七嘴八舌的准备回去,Thraduil拉着legolas走在最后小声询问,Zemo眼神一亮,忙迈着小碎步颠过去“你们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是在这里才认识吗?有没有兴趣出去后跟我聊聊?我保证把你们的故事写的荡气回肠,欲罢不能,火树银花的”

 “不是,你弄错了”Thraduil平淡的说,扶着legolas走了,Zemo撇撇嘴,嘿嘿笑了两声,一副我懂的表情看着二人的背影,“我的腐达就没出过错”

【“突然看到镜子上自己猥琐的笑容和Zemo一模一样”“我的妈我也好想去亲眼看着我站的cp发糖”】

 

 

  费劲巴拉的游回来的时候,Charles和Erik已经悠闲的准备吃东西了,众人刚坐下准备喘口气,两个浑身是土,发型非主流的人爬了出来,Loki“妈呀,野人?” 

  话音还没落,就看Peter跳起来冲向两个人中的那个女人,旁边带眼镜的男 人下意识的护在前面

  Natasha大叫一声“拜托!你已经杀了我的同伴报仇了,还要怎么样?!”,她此刻内心简直是崩溃的,沙滩上这么多人,明明都能友好相处,怎么这个人就要不依不饶的,真的不能惹基佬

  Peter此刻不理,刷的拿出了刀,Loki立刻拉住他往旁边拖“冷静冷静,听我给你说”,Loki自然不是什么好心英雄救美,现在沙滩上的局面,各路人马聚在一起,如果有人挑头动起了手,别人自然会趁机落井下石渔翁得利,他刚刚失去了搭档,现在沙滩上的情况一点都不利于他,Charles和Erik,Steve,bucky和tony已经把迷宫的人情还给了他,要真是混战肯定不会对他手下留情,他只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沙滩的平衡,他把Peter拖到了一边“你想一下,你现在就是一个人,如果你们三个打起来绝对有人偷袭,你这不是便宜别人吗?你看沙滩上这么多人怎么没有一个动手,道理大家都明白,短暂的和平过后,肯定要分开,那时候你想对谁下手,偷偷跟着就好”

  Peter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只是痛失Harry让他太难过,此刻也冷静下来,不能冒这个险,他还要赢到最后的,他点点头,回到原处坐着,natasha两人在水里清洗,拿出一种植物的茎捏开洗头,Loki立刻凑上去“这是什么?”

  Natasha大方的递给Loki几根“这是Banner博士找到的”

  Loki“哦,生物学家,我想起来了”,于是众人也凑过来,洗洗头,顺便夸奖生物学家真是个有用的职业,博士擦擦眼镜露出憨厚的笑容

  清洗过后,大家看似惬意的坐在沙滩上吹风,此刻已经是下午了,没有那么晒,午后的阳光刚好可以晒晒头发衣服什么的,Mark从包里拿出东西继续鼓捣,他之前一直祈祷一个元件,他的包裹里的确有了那个元件,结果他现在发现还缺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可是没机会要了,他烦躁的看着眼前的东西,tony看到这个凑过来“哇哦,真没看出来,可是缺东西了,它还不能算完成”

 “还用你告诉我缺东西了”

  Tony并不在意他的语气,他眨眨眼睛“想要这个东西也不难啊”拍了拍Mark的手表,Mark一下反应过来“表里有生命体征探测和自动分析系统,如果把表拆了说不定就可以...”

 “可是怎么可能有人要拆表呢哈哈”tony故意提醒他就是想看他拆表,效果达到了就坐回去等着看戏,Mark犹豫了,他体力不是强项,手表去掉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更何况,走到了现在,他也想要赢,看他眉头紧锁一副要爆炸的样子, Eduardo取下了自己的手表“用我的吧”

  不止Mark,所有人都惊得合不拢嘴,连Mark一贯没什么表情的脸都遮不住的震惊,他甚至没有伸手去接

 “ Eduardo,你确定吗?”,与 Eduardo交好的legolas弱弱的问他“没了手表万一有什么...”

 “没关系啊,手表在我这里作用不大,补给的话,那个功能反正我从来没用过,要是我真的发生意外的话,Mark也可以帮我求救啊,发布任务的话我也可以看Mark的啊”, Eduardo直接把表放在Mark手里“拆我的吧”

 “其实...”Loki很想说表的作用不止这些,但他什么也没说,他也不想承认自己一瞬间有点感动

  Zemo两眼放光“甜,真是太甜了,我要把这个梗记下来回去写”

 “不能写”Mark冷硬的回答

 “你...你管我呢”

 “你就是不能写我们”,

   Eduardo冲zemo抱歉的笑笑,zemo哼的一声“我还不乐意写你呢,我告诉你我可是颜狗,你长得又不好看”

  Eduardo脸上的笑容一下消失了,他看起来真心实意的不同意这句话“怎么可能!Mark长得多好看呀,你什么眼神”然后自然的去摸刚洗过的卷毛“连头发都好看”,Mark一言不发,只是动作着的手指有些颤抖

  Zemo“......”

  大家:我的眼睛要瞎了,天上飘得是粉红泡泡吗?

【“这句我就不同意了小卷毛多好看ME塞高!”“我觉得不好看”“那是你的问题别在这里ky”“就是明明那么好看”“敲级好看的啊我最喜欢了”“是很好看啊前面ky的叉出去”】

 

 

 

 “你是作家吗?”bucky低着头乖乖坐着任由Steve为他擦有点长的头发

 “哦,不是,我只是在网上写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罢了”

  Zemo打量了他们两个人几眼,眼中熄灭的火又要燃起来了“报名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Steve,当时我以为你是健身教练之类的,没想到竟然是医生!我那里很多医生可没一个像你身材这么好的”

  Steve有点害羞“我只是平时喜欢健身”

 “哦,近距离的看看,你的蓝眼睛中还有一点绿,你本人比照片更好看,我要以你为灵感了,名字就叫《蓝眼睛中的一点绿》”

 “Erik也是作家”Loki插嘴,“我小的时候看过他的道斯探长全集”

  Erik脸都要黑了,我就只比大了那么一点你说小时候?Charles看搭档的脸色笑着为他解围“Loki你那时候应该也上大学了吧”

 “在我眼中,学生时代都是小时候”

【“没毛病哈哈哈哈”“令人叹服2333”“无法反驳哈哈”“我家小恶魔坠可爱”】

 

 “可否告知书名?我也去读读”Erik不想去反驳Loki,遇见同行还是让他心情不错的

  Zemo“哈哈,我真的不是作家,我有家宠物医院,跟Steve算半个同行,平时就是个人爱好在A03发点自己写的东西”

  大家一头雾水“A03是什么?”,难道自己老了么,完全不知道

  Natasha一下兴奋的坐了起来“太太ID是什么?”

 “你也上A03?”

 “Black widow”

 “Widow太太!我是Baron zemo”

 “原来是你”natasha挑挑眉毛“你写的太虐了,《你未知的光》我都弃坑了,虐的我读不下去”

 “嘿嘿,虐虐更健康,话说碰到这期我们真是太那什么了,你不觉得到处都是素材吗?”

 “这样很可怕,我简直是受害者”,natasha抬头看着一直对自己虎视眈眈的Peter“我说小帅哥,你杀了我两任搭档,我搭档杀了你搭档,你也杀了她报仇了,我说为什么还要杀我呢,你看你现在一个人,不如我们联盟...”

 “不要!”Peter斩钉截铁,natasha翻了一个白眼,内心狠狠的掐住了Peter的脖子,gay里gay气的,先掐死再说

【“我的妈widow太太这么美真不愧是我的女神!(^o^)/”“女神我爱你我想给你生猴子”“女神还缺腿部挂件吗!”“没想到baron太太真的挺帅的!”“我一直以为baron太太是女生!”“啊啊啊太太大聚首!”“期盼女神写我stucky!”“太太就写你最恨的parksborn吧哈哈哈”“是不是顺便加点虐;-)”】

 

 “你的两个搭档都死在他手里了?你竟然还能再找到一个搭档”tony由衷羡慕,他怎么就没碰到一个人的,三寸不烂之舌都没地方发挥

 “实际上,我有五个搭档,第一个死在他手里”natasha指指Erik,“第二个死在猎人手里”用下巴点点Peter“第三个第四个都死在他手里”

 “卧槽...你真不愧是Black Widow,我说老兄,你不觉得做她的搭档很危险吗?不如过来跟我混?”

  博士笑笑不说话

 

  Peter一直盯着natasha,他决定众人分开以后,他就跟着natasha干掉她,两个人他也不怕,他觉得那个博士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这时广播响起“滴——滴——一百位终极猎人准备,百分之二double奖金,百分之一同性复活卡,百分之一异性复活卡,百分之五十抵抗技能”

  然后手表开始闪烁,接受消息,众人默默的拉开了距离,double卡两张,如果拿到一张就是双倍奖金,两张都到手里那是多少钱!悠闲的时光结束了,接下来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每个人都互相打量,算计着自己获胜的概率

  现在这里这么多人,肯定不会动手,但是一旦分开,必然有人跟着自己,自己的处境比natasha还危险,Loki心里打着鼓,现在已经开始挑选下手的对象,自己无疑就是靶子,他看了还算有点交情的Mark两人和Thraduil两人,眼珠一转靠近了Thraduil“我们一起走?”

 “好”Thraduil平静的答应了,legolas心里不太乐意,他并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如果是别人,他根本没意见,就是这个Loki不行,但他还是告诉自己,别表现出来,别表现出来

 

 “那就...祝大家好运喽”所有人都在向后退,一边和别人满脸笑容的打招呼,最后,向各个方向跑去,沙滩上就剩三个人了,natasha对着走过来的Peter伸出了手“停!你可要想清楚了!你还想不想那个小少爷回来了,我现在可是存活的唯一女性了,只有一张的同性复活卡你就确定你一定能拿到?别人都知道你两感情好了会把那个卡给你?你要是杀了我就等于放弃了一半的机会”

  Peter不得不承认她说的对,他沉默不语的退后,拿起了自己的包,消失在丛林边缘,博士和natasha向另一边出发

 

  广播通知100位终极猎人随机降落,抬头看远处黑压压的一片,在上方分开降落在生存场内,他们与之前的猎人不同,他们没有背任何东西,也没有穿着作战服,而是穿着整齐的西装,“有病”Loki讽刺道“我们可别碰到他们”

 

  结果 Loki和Thraduil他们刚走出了危险区域,就碰到了一个猎人,这个猎人一定是那百分之五十的,身手非常好,幸好他们有三个人,合力战胜了他,Loki在他身上摸出一张卡“看这是什么?百分之一的同性复活卡”

 “要是double奖金就好了”,legolas对这张卡完全不感兴趣,Loki看他们也不想要,默默的收了起来

  又走了一段,三人躲进山洞商量了一下,现在最主要的是找水源,于是商议分开向两边找,在山洞里汇合,Loki当然看的出legolas对自己的不友善,他可没心情掉进小少年的醋泡里,主动说自己向左,他们两个向右,走出山洞后,很长一段都没有看到丝毫水的痕迹,路还越来越难走,疲惫的Loki拿刀劈开眼前的荆棘,一边嘴里抱怨着“瞎吃什么醋,谁看不出你两怎么着来着,小孩子真麻烦...”,还没念叨完,眼前的路倒是豁然开朗了,他收起刀,坐在了石头上休息,顺便掏出了卡片,他才不要谁复活呢,多进来一个人不是多一个竞争对手,不能让这张卡落在别人,特别是Peter手上,他一用力差点撕掉那张卡,但想了想,还是装了起来,继续走。走了没多远,一转弯看到了博士和natasha,他转身就跑,两个人立刻追上来,他想着完了完了,两个人越来越近,他聪明的大脑此刻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是突然刮起巨风,natasha差点被刮跑,博士抓住了他,natasha困难的拿出刀子插进土里维持自己,Loki也趴到了地上,抱着树拼命的挪向另一颗树,十几厘米的距离比马拉松还要费劲,但是他咬紧牙,用尽全力的挪动,他知道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能离远一点是一点,艰难的挪到了背面看不到的地方,这时候风停了,Loki一秒都没反应连滚带爬的躲进了附近山沟里,natasha松开握着刀的手,直接躺在了地上大口喘着气,博士也躺在了旁边“休...休息一会吧”

 “不行”natasha坐了起来“他就在附近,这么大的风跑不远,放走了下次可不好找了,而且你也知道他是参加盛宴的人,我们一定要抢到他的包裹”

  博士点点头,两个人挣扎着站起来,向刚才Loki挪动的方向找过来,natasha“一个小时跑不了多远的,看看有没有上树...别的参加盛宴的都是两个人,恐怕现在落单的只有他了,最好快点找到”

  Loki听到他们在观望树上,庆幸自己刚才没有选择上树,可是只要自己还 在这里,被发现只是时间问题,自己只要一出去就会被“杀”的,就欺负他落单了?太可气了,一咬牙拿出了卡片,照着卡片小声读出了上面的内容,然后内心开始祈祷,希望这个被他复活的搭档有点良心

 

  Thor被淘汰以后一直也在关注着节目,看到Loki差点销毁复活卡的时候,都要气死了,看看人家Peter,同样是搭档,自己的搭档怎么就这么狠心!隔壁修养的Harry嘴巴都没合上过好吗!现在Loki走投无路才复活了自己,他换上了作战服坐上了直升机,再三确认过被复活的人是随机地点降落以后,他哼着小曲让驾驶员把他放的离Loki远一点,驾驶员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开到某个地方,放下了他,广播响起Loki复活了thor,生存场另一边的Peter睁大了眼睛,祈祷自己快点找到另一张复活卡

  Thor降下来以后,发现这里被风吹过的痕迹,好吧,驾驶员故意的吧,他解开绳索的时候冲驾驶员比了一个手势,驾驶员冲他比了个中指,就飞走了,他看了看,确定了下方向,还是朝Loki的方向走去

 “听到了吗?他复活了一个人,这个人一定是可以救他的人”博士担心的说

 “没关系,我们快点找,他复活的人也不一定会来救他”

 “美女你可真了解我,但是显然有些人不那么认为,不知道能不能投诉工作人员?”thor快速的找到了他们,博士和natasha二话不说就开始攻击,thor发现,别看博士好像身材不起眼,力气倒是大的可怕,三个人扭打在一起,他现在只想骂驾驶员什么仇什么怨非要把他扔在这里救Loki,这时Loki跳了出来,natasha立刻松开thor就跑,Loki和thor压着博士扯了他的“生死带”,Loki拿起了博士的背包,两个人继续去追natasha

 

 “你还没感谢我救了你”thor看着走在前面的Loki

 “哦?要不是我,你跟奖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是我让你回来,才有可能去争奖金”

 “呵,那我是不是要谢谢你啊”

 “不客气”,thor被Loki噎的说不出话来,狠狠瞪了一眼前面人的屁股,长的还挺好看的,嘴里可一点不饶人

【“别人那么甜蜜我家小恶魔简直清流哈哈哈”“呜呜呜羡慕的吃着别家狗粮我家小恶魔就没个cp”“他们两个多有cp感啊直接吃!”“才没有吧金毛有一股乡村感好吗才不配小恶魔”“前面胡说八道!我家thor阳光帅气高大威猛谁要和你家恶魔拉cp”】

 




评论(1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