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7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狂爆字数,本章为过渡章,主要就是让大家谈谈恋爱,增加增加感情,下章再继续刺激,怕大家忘了贴个上章链接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6



Chapter  7

 “现在大约三点钟左右,只要七个小时内我们能出去,就可以拿到所需物了”Loki分析道“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们是唯一知道确切信息的,现在立刻就走,我们应该是最快出去的”,六个人加快速度向外走

 

  听到广播,刚才还一直想休息的tony也坐不住了,自觉的背好包,bucky一口气喝了自己的一大半水,tony“哇哦,你喝的这么快一会可不要抢我的水”

  Bucky撇了他一眼“等到没水我们就已经出去了,我想喝多少就有多少,才不要带你口水的”

 

   唯一没啥动作的是Peter和Harry,他们毫无头绪,也不知道该往哪边走,小少爷热的坐在阴凉下不肯出来,经过昨晚那一幕,Peter一直不好意思,从早上起来就一直看着别的方向或者地下,说话都不看Harry,Harry早上就喝完了自己的水,现在嘴唇干裂,原本粉嫩的唇上都是翘起的皮,他拿着树枝在地上乱画默默的咽口水,一瓶水突然伸到自己眼前,Harry抬头一看,Peter扭着头看向另一边,双手举着水“你,你快喝啊”

  Harry不自觉的咧开爆皮的嘴“你干嘛一直不看我呀”

 “没有呀,你...你喝水嘛”

 “可是你就一瓶水了,两个人喝根本不够,都怪我自己忍不住喝完了我的那份,你的就留着自己喝吧”

 “没关系的,我们会找到水的,我是...自愿给你喝的,你快点喝吧,你看你的嘴都干成什么样了”

 “我也觉得自己的嘴像树皮”Harry闭上嘴,低头把嘴在Peter的手上故意蹭了几下“是不是很像?”

  Peter手抖了一下,终于把头转了过来,看起来又害羞又心疼“快喝吧”

  看着Harry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抿下去,Peter“你在这里休息一会,我去找水,一会回来找你”

 “不行!我们走散了怎么办,我要和你一起去!”

 “可是现在太热了,我怕你...”

 “没关系”Harry利索的背好了包,Peter不顾他反对硬是把外套脱下来顶在他头上,又拿布把脸包好,两人才从阴凉处走出来

 

 

  Charles和Erik虽然知道了规则,但是所知铜牌太少,只能凭感觉走着碰运气,昨晚之后,气氛也有点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 ,Charles拿着铜牌走在前面,一时无言手指有点烦躁的敲着铜牌,刚转过弯,看到对面出现三个男人,脑子说快跑腿还没来得及动作,对面其中一个男人看到了他手中的铜牌“你们也有铜牌?快过来我们商量一下!”

  Charles回头看了自己的搭档一眼,看他也没有意见,就走到三个男人跟前,tony着急的拿过了铜牌扔给了保管铜牌的bucky,bucky把自己的拿出来放在一起,几个人商量了一下,都说到Loki已经说了破解的方法,虽然不能知道全部铜牌的顺序,但有了这几块的信息也可以先走走,说不定还能找到剩余的铜牌,几个人一拍即合,一起向外走

 

 

  迷宫内所有猎物都动了起来,时间过得很快,走着走着也没那么热了,太阳开始下落,Loki擦了一把汗“快了,大概再有三个多小时我们就能出去了”

  Jane一阵咳嗽,她几个小时没喝水了,此时阵阵发晕,身为六个人中唯一的女性,一直速度保持在中等,不输给任何男人。Loki把自己的半瓶水递给她,她有点犹豫,没有伸手去接,Loki说“没关系,反正我们就要出去了”,Jane才道了谢接过去喝了几口

  Legolas很懵懂的问了一句“你们是恋人吗?”

 “No!”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Loki扫了legolas一眼“我才不会在这里找什么爱情,这里与世隔绝,处处危机,很容易把别的一点什么当做感情”

  其实Loki只是说自己,但是legolas却心里发虚,总觉得Loki眼神里有别的什么,难道他发现自己的小心思了,他惴惴不安,却又不得不思考Loki的话语,一路上也沉默了许多

 

 “通知——通知——盛宴开启,祝各位猎物进食愉快”,Loki一听到广播的声音,就有点急了,他从进入生存场到现在,都没有真正吃饱过,一直处在饥饿状态,体力消耗太大,现在还开始脱水,他心急的走到最前面加快速度,差点走入岔道,好在后面的Thraduil一把拉住了他“耐心一点,急躁只会更容易出错”

 “我们需要快一点了”Loki烦躁的拨开眼前的头发,原本乌黑顺滑的头发现在也乱糟糟的翘起来,倒是意外的削弱了Loki本身的清冷气质,显得萌了几分

  Thraduil掏出自己的水递给他“身为律师,你应该更沉得住气一些”

  Loki不客气的接过来喝了几口“律师就不能急躁吗?”

 “那只会降低你的判断力”

  Loki哑口无言,把水拧好还给他“谢谢”,就继续前进,但是状态的确比之前好了许多,步子也平稳了

  Legolas轻轻戳前面人的后背“你就剩那么一点水了”

 “没关系”

  Legolas没再说什么,脸上表情却不开心,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他后面的Jane只笑笑不说话,Jane后面的Eduardo和他们拉开了两步,用超小的声音问Mark“legolas是不是吃醋了”

 “wardo,你是来比赛的还是来八卦的”

 “come on,他们是我们的朋友”

 “不是,是联盟”

 

  天色完全黑了下来,一行人一刻也没有停留,累的几乎没有了力气,Loki已经到了队伍的后面,Thraduil走在最前面,所有人中也就只有他还能挺着腰板,Mark“我不想走了,我脚都走断了”,Eduardo刚想劝他还没有开口,Thraduil就喊他们“我们要出去了!”

  众人精神一下大振!转过一个弯,果然看见了出口,啊啊大叫着冲出来,兴奋的抱在一起,Thraduil冷静的确定了方向,现在也没有人说累了,都向金宫方向跑,到了树林边界,不敢直接过去,暗暗的观察四周,金宫顶上亮着一盏大灯,可以看见十多个包裹,有大有小,每个上面都写着编号,Loki看了一圈“我们过去拿走自己的,把别人的藏起来吧”

  大家正准备走过去,一道人影从另一边飞快的跑过来,拿起一个包裹就跑,在众人反应过来之前,就跑进了树林,再也看不到身影了,他头上包着布,只在眼睛的地方掏了洞,一时谁也看不出来他到底是谁,Loki大惊“不止有我们出来了!”

 “我真讨厌我看不出他是谁”Mark又一次感到了挫败感,Thraduil和他,还有Loki,三个人都在这里,却摸不清那人的来路。他身材不错肌肉匀称,但是进到这里的大多身材如此,他动作迅速一点也不像他们这样精疲力竭,这个人的突然出现让他们也不敢再这里久待,谁知道是不是还有别的人已经出来了呢,也没心情藏别人的东西了,拿了自己的东西,立刻分开向不同的方向而去

 

  Bucky五人还在奋力的找出路,他们又找到了一块铜牌,也就是最后一块,虽然走了一些冤枉路,但是好在大方向是对的,终于看到了出口,tony“啊哈!我们果然是......”

 “滴——滴——盛宴结束,清理战场,祝所有幸存的猎物,好运总在你身边”广播声把tony的笑声卡在了半中央,脸部僵硬活活变成了哭丧脸“wtf??!!我们好不容易才出来啊!有没有天理了!”

  事已至此,几个人也累的说不出话来,tony不死心,一定要去金宫看一眼,说不定掉下个啥渣渣也行啊,一行人沉默的走到金宫,果真已经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布都收走了,bucky和Steve决定去北边的水源,那里的地形他们熟悉,枪也埋在不远处,Erik和Charles要去南边湿地的水源,两拨人也就此分开

 

  迷宫里,Peter已经整整一天没有喝水了,在这样的天气里,唇部已是青灰色,再一次拒绝了Harry递过来的水后,Harry突然停下了,他察觉到转过身,Harry气乎乎的看着他“赶紧喝,不喝我就不走了!”

 “Harry...我不渴,真的,你快喝了吧”

 “这本来就是你的水,你不喝我就倒了”Harry作势要倒掉瓶里最后的水,Peter一着急直接跳过来抓住他的手“不要!就这么一点水了”

 “那你快喝了它”

 “可是我真的不渴啊”

  Harry瞪了他一眼,拧开瓶盖自己喝下了那口水,Peter刚咧开嘴笑了笑Harry一下抱住他的脖子,贴上了他的唇,Peter愣住了,一动也不敢动,一股凉意从唇部传来,细细的水流从Harry嘴里流过来,逼得Peter咽了下去,还没来得及回味Harry就放开了他,故意挑挑眉毛,满脸写着你能拿我怎么样,Peter脸烧的发烫,幸好天色暗了而且几天没洗脸看起来灰不溜秋的,Harry拍拍他“喂!该走啦!”,他才反应过来,咳嗽了几下继续在前面带路

“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生存场内第一个吻!!!”“原地跑圈!!!”“我站的cp世界最甜!!!”“暴风式哭泣!!!”“姐妹们还等什么送他们水啊!!!”

 

  听到盛宴结束的声音,natasha长叹一口气,趴在地上懒得动了,Peggy还走来走去的,natasha刚想叫她休息一会,peggy“嘘”一声,到外面墙体处趴墙上听了一下,走回来小声说“有人在附近”

 “我连躲都懒得躲了”

 “谁说我们要躲,我们拿不到金宫补给了,现在只有抢这一条路”

 “来的是谁?”

 “和我们积怨最深的”

 “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们现在能打得过两个男人吗?”

 “不,我们得智取”Peggy想了想,拿出natasha和自己背包里的绳索,又把自己的包扔下,在外弯后面做了个陷阱,现在natasha不得不佩服她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不慌不忙的想对策,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此刻,Peter大脑还被那个不算吻的吻冲击的昏昏沉沉的,他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像放电影一般,直到Harry“呃”一声

 “怎么了!”他清醒过来赶忙扶住Harry

 “我的脚好像流血了,黏黏的,好疼”

 “我们坐下来休息一会,我给你看看”

 “算了,看了也没用,我们也没药,还是快点走吧,出去就好了”

 “可是你现在怎么走得了路呢?”

 “走不了也要走啊,坐下来脚也不会自己长好,哎呀,没事啦,我们快走吧”,Harry拍开Peter的手就要继续前进

  Peter一着急,一把把背包转到前面,抓起Harry就要背着他走,Harry吃了一惊使劲挣扎“你干嘛”

 “我背着你走”

 “你自己都要走不动了还要背我?”Harry不配合,Peter只好放他下来“我还有力气,我也不怎么累,你这么瘦背你很轻松啦”

  Harry拨了拨刘海,像下定决心一样“你走吧,我在这里等直升机好了”

 “我真的能背动你,我一定会把你背出去的”

 “又不是春游!你还想不想赢了!”

  Peter委屈的低下头“可是我想和你一起赢啊”

  Harry语塞,只好无奈的答应先休息一会儿,Peter扶他坐在石头上,半蹲下为他脱了鞋,脚果然磨出了血,幸好也不严重,他们也没水做清理,只好凑合的包了一下,包好了Harry立刻穿上鞋“好了,不疼了,我们走吧,只要出去了就好了”

  两人刚转到外弯,Harry眼尖的看到后面有背包“Peter快看!那里有打斗的痕迹!还有背包,可能是早上直升机接走的那个!”还没等Peter说话,就一蹦一跳的去捡背包

  Peter“小心点”还没说完,Harry就被绳子缠住了,后面出现两个人影,Peter刚冲过去,natasha握着双刀直接扑倒了他,两个人在地上滚了几滚,Peggy去扯Harry的“生死带”,Harry拼命挣扎,但被绳子捆住用不上力,Peggy掐住他的脖子,一把扯掉了“生死带”,炮响几乎和Harry补给的声音重合在了一起

 “No——!”Peter突然疯了一样甩开了natasha,冲了过来直击Peggy,Peggy没想到natasha这么快被甩开,一跳躲开了,但是Peter现在红了眼,又扑了上来,natasha过来压他,没用,他死死的拉住Peggy的腿,三个人扭成一团,natasha感觉自己的胳膊都不是自己的了,上次他还没这么勇猛啊?打斗中的人都没看到降落伞的掉下

  两个人都拉不住,Peter放佛出笼的野兽,死拉着Peggy不放,嘶吼着扯掉了Peggy的生死带,natasha想完了,这下自己死定了,结果Peter扯掉Peggy的以后,看都不看她们,直接过去拉Harry的绳索,Peggy喘着气用最后一点力气把自己的背包扔给natasha,natasha心领神会,立刻逃之夭夭,Peter现在根本没心情管她,他一边使劲扯开Harry身上的绳子,声音都在颤抖“Harry,Harry你没事吧”

 “好了”Harry抓住他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炮声已响,我已经‘死’了,别做违反规定的事,我会为你加油的”

 “可是...可是...”Peter说不出话来,他乱糟糟的,他看到Harry“死去”的那一刻,简直要疯了,他喜欢Harry!他明白了他喜欢Harry!他可是了半天想对Harry表白,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时候直升机的声音传过来了,Harry推他“快走,把我的包一起拿走”

 “可是我...”

 “别可是了,快走吧,你也想被一起带走吗?”

Peter还不松手,Harry抱住他“如果有复活环节的话,记得复活我”,Peter眼前一亮,对啊,节目中经常会有复活环节的,他重重的点点头“恩”

 “快走吧”Harry松开手,咧开嘴笑了,直升机就在上空了,Peter拿起他的背包,一咬牙转身跑出去躲在另一边墙后,眼睁睁的看着直升机带走Harry和Peggy,又走过来看着这块地方发呆,才看到高处的一个枝蔓上挂着的降落伞,他拿下来,看着Harry的名字更难过了,解开降落伞,里面是一瓶水,还贴心的画了心型,谁知道补给到的时候Harry已经走了,他紧紧的抓着那瓶水,咬着嘴唇,突然意识到,盛宴结束以后,迷宫就再也没有移动过,现在绝对超过一个小时了,这个意识让他更加难受“我们再坚持一小会,只要一小会我们就有水了,我们就可以出去了,Harry...我们就差那么一小会”

 

 

  Bucky他们到了北边的溪流,先痛快的喝了个够,拿出一直珍藏的牛肉干吃了一些,抱着肚子躺在草地上,tony“我就要在水边我哪里都不要去了”

  Bucky也立刻赞同“虽然水边危险一点,但是轮流放哨就行了”

 “我一分钟都等不了了,我最后一班,你们两随便,到时间叫我”tony不等他们答应就找个个大石头的背面,铺好单子,很快就进入了睡眠,在迷宫里每一个小时就会醒一次,又走了这么长时间,他已经精疲力竭了

  Steve“那我来守第一班”

  Bucky在草地上动都没动“恩”,他连站起来都懒得站,也懒得盖东西,喝了好多水肚子涨涨的,完全不想动,眯着眼睛看着星空,Steve看他两睡了,打湿布子擦拭自己的刀

 “你不困吗?”bucky突然发声,Steve吓了一跳“我吵醒你了吗?你怎么还不睡?”

 “我不知道,在迷宫的时候困得要死,想着出来就睡死过去,有人杀我我都不醒,但是现在却睡不着了,躺着就挺好的”

 “可能神经比起在迷宫里,已经放松了,所以现在反而睡不着,或许你可以数星星,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我的天,你是儿科医生吗?”

 “什么?当然不是啦,你怎么会这么想”

  Bucky噗嗤笑了一声“你有时候说话让我感觉你在哄小孩,数星星?天哪,平时你都这么哄人睡觉的吗?”

 “我...我没哄过人睡觉,我只是觉得这里的星空非常美,平日里可见不到这么好的景色”

 “这么美得景色应该配佳人,结果是三个灰头土脸的男人吃吃吃喝喝喝像个水牛一样喝了一肚子躺在草地上挺尸哈哈哈”bucky说的自己笑了起来,Steve也跟着哈哈笑,bucky麻利的站起来,三下五除二把自己扒了个干净,Steve还没有反应过来“你...”

  Bucky只剩下一条内裤,几步跨到河边,扑通跳了进去,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在水里欢畅的游了起来,Steve走过去,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上,bucky像一条美人鱼时起时伏,游了两个来回,站起来冲Steve招手叫他也下来,水面刚好到胸下,沾了水的皮肤在月光下闪着莹莹微光,bucky把头发全部捋到后面,露出自己的笑脸,一瞬间Steve有点看呆,“快下来游两圈,太舒服了!”bucky热情的叫他,又游到他旁边,掬起水泼他,Steve一下清醒了,脸有点红,一边躲还嘴硬“你知道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吧”

 “大老爷们怕什么,再说这么晚了观众都睡觉了,你的衣服已经湿了哈哈哈,落水金毛,快下来~”

  Steve不再犹豫,脱了衣服跳了下去,河里两个人像鱼儿一样钻来钻去,溅起一串串浪花,趁Steve不注意,猛地冒头拍了他的后背就跑,Steve一转身他都出去好远了,一会又去拉Steve的脚,每次Steve想抓住他偏偏滑溜溜的老让他跑了,好不容易把他困在岩石缝里,使劲挠他,痒的bucky咯咯直笑

“我的天!!!!”“两个裸*男戏水!!!这逆天的好福利”“太养眼了好像两条美人鱼”“为什么屏幕是湿的?”“我想和他们一起游呜呜呜”“挡住老公的奶*子不让你们看”“挡住加一”“挡住加二”“哈哈哈我要关弹幕了你们随意”“幻肢已*硬勿扰”

 这时,主题曲响了,两个人安静下来,站在水里看着“死者”名单过后,bucky爬上来“又走了几个人,你看tony睡得多香,这都没吵醒他”

 “他的体力不是强项,到现在应该累坏了”

“这么脏都不洗,还是自恋的tony吗? ”Bucky眨眨眼睛“我们把他扔在水里怎么样?”

“啊?这不太好吧”

 “哈哈,你还真信啊,我都快累死了哪有力气帮他洗澡”,bucky拿布擦拭着自己的身子,Steve本来想反驳他,转过来刚好看到bucky的屁股冲着自己,他正在擦腿,完全没注意到Steve的眼神,浑圆性*感的臀*部在Steve眼前晃来晃去,Steve突然觉得下体一紧,手忙脚乱的套上自己的衣服,水都没擦干,穿好了就坐下,拿起自己的刀继续擦拭假装镇定,bucky擦干了拿起了衣服“真是太脏了”,然后走到河边随意的揉了两下

 “快把衣服穿上吧,容易感冒”Steve发现他竟然开始洗衣服,真的头都要大了

 “哪有那么娇气,在部队更恶劣的环境都待过”bucky毫不在意的把衣服搓了搓,拿起来用力的拧到滴不出一滴水,摊开大大的晾干

Steve不敢再看他,只好岔开话题让自己别胡思乱想“你在部队待过?”

 “是啊,我十七岁的时候受了伤,没法再练了,我就去当了兵,现在刚回来,正巧碰上这个节目,就报名了”

 “怪不得你的枪法这么好,你是狙击手?”

 “恩”

Steve把干燥的那块布递给bucky,他是在受不了bucky穿个内*裤晃了“披上吧,生病了就不好了”

Bucky接过来,裹在了身上“医生都这样吗?”

Steve没有回答,摸了摸鼻子“如果你赢了你想干什么呢?”

 “在布鲁克林买套房子,带花园的那种,给Betsy买个钢琴...”

 “Betsy?”

 “恩,我的妹妹,她可漂亮了,她是个真正的小公主,以前学过一点钢琴,她很有天赋”

 “她一定很可爱”

 “对,她就是小天使,所以我要做圣诞老公公,给她想要的一切”

“布鲁克林欠我一个哥”“国家欠我一个哥”“世界欠我一个哥”“宇宙欠我一个哥”

 

 

Mark和Eduardo先Erik他们一步在南边水源取了水,然后翻到山坡背面,两个人裹着一张毯子睡觉,这还是在迷宫的时候拿到的补给。累到不行两人很快就进入了熟睡,直到后半夜,睡饱了的Eduardo率先醒了过来,此时万籁俱静,偶尔有鸟鸣声,也是极快的掠过,他不想吵醒同伴,只是闭上眼睛,听着草丛里一点微弱的沙沙声,举起手在空中感受着弱不可闻的轻风,淡淡的青草树木香味让人神清气爽,真是个好地方啊。“你睡好了吗?”,Mark突然出声,Eduardo呀的一声收回了自己的手“我吵醒你了?”

 “没有,我所需睡眠本来就不很多,睡到现在也差不多了,你在干什么?”

 “你听”Eduardo示意Mark去听,Mark安静了一会“听什么?”

 “风吹过草丛的声音,昆虫爬行的声音,鸟儿展翅的声音”

Mark想说什么,转过头看到搭档闭着眼睛虔诚的在倾听,嘴角带着笑容,他把那句到嘴边的话生生压了下去,闭上眼睛试图去听他说的那些声音

 过了一小会儿,“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妙”

 “恩”

 “好久没有就这样躺在草地上了,是不是很像童子军夏令营?”

 “没参加过那种东西”

 “好吧,那你小时候都喜欢玩什么?”

 “电脑”

 “然后呢?”

 “没有了,别的有什么好玩的”

 “好玩的事情可多了,虽然长大了就没有那么多了,但是现在我可以冲浪啊,跳伞啊,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追逐飓风”

 “追逐飓风?”

 “恩,在飓风来临的一瞬间,那种感觉无法形容。还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出去以后我可以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好吧,虽然听起来很危险”

 “哈哈,我不会直接带你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啦,你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很容易受伤的”

Mark沉默了一下“以后我会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肉体和精神的完美结合,人类只需要在虚拟世界中做这些,包括参加这个比赛,但身体所有的感官,触觉,味觉,听觉,视觉,嗅觉,所有的反应都会真实的感受到,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追风,生存场可以更加真实血*腥的猎杀”

 “哦,Mark,这些是很复杂的事情,我想你一定能做好的”

Mark一贯冷静的脸庞有点不自然的挑眉“你觉得我可以”

 “当然,世界一直是你这样的聪明人在推动,在大新时*代之前,谁能想到人们在操作室里就能控制生存场里的天气,温度,动物等等,他们只需动动手指现在就能跳出来一只大老虎吃了我们,再下一个时代呢,或许又完全不同了”

 “但你觉得会是我?”

 “为什么不可以是你呢?你很聪明,特别特别的聪明”

 虽然被无数人说过聪明,Eduardo直白的夸奖还是让Mark略微有了点不好意思,幸好Eduardo问了别的话“你看过以前时代的影像没”

 “没有,怎么了?”

 “以前的真人秀,都是明星在参与,什么演员啦,歌手啦,或者一些普通人谈恋爱了,野外生存啊之类的,慢慢的,观众都疲乏了,所谓的真人秀一点都不真实,不管看起来多么甜蜜,节目结束就立刻分手,所谓的野外生存,也从来没有真正的危险。在混乱时代,真人秀就没落了,混乱大萧条之后的大新时代,UBF开启了新的模式,虽然现在很多人在模仿,甚至一度威胁到UBF的地位,但是UBF顺应时代眼光独到还是其中的最优者,你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真人秀里彻底没有那些明星了吗?”

 “从节目会死人开始?”

 “看,Mark,你就是那么聪明,一下子就明白了”

 这有什么难明白的,是你习惯性的认为我聪明而已,这句话Mark当然那没有说,他心里其实还挺享受被Eduardo崇拜的

“仿佛来到今日新闻”“仿佛来到带你解密”“仿佛来到今天的世界”“仿佛来到宅男大讲堂”“仿佛来到当你还小时”“仿佛来到未来的脚步”“哈哈哈,我老公懂得真多”“前面快住手!为什么不按队形走”

 

 

Thraduil和legolas装足了水,找到一个山洞钻了进去,才整理拿到的包裹,一个有着一个尖角半管的东西,两边还有尖头,怪模怪样的不知道是什么,legolas拿起来问“这是什么?”

Thraduil看了一下“不知道,或许以后有用”

Legolas装到背包里,看Thraduil在自己的包裹里取出一瓶东西又忍不住好奇“这又是什么”

 “净化海水用的,我猜后面或许会缺水”

 “你懂得真多”legolas由衷的说,对面的人却没回答他,在试图把一个形状奇特的东西插在木棍上,很专注,没有注意到他说什么,又一个不认识的东西!他心里不知怎么突然升起一股说不清的火气“我真是太笨了!要是那个Loki在就好了,你们一定有很多话可以聊!”

Thraduil反应过来抬起头,看着眼前重重的动作铺着单子的人,,潜意识的想伸手去拍他的头却又犹豫了一下,把手收了回来,包裹先放在一边,拉好单子“快睡吧”

Legolas不知道头顶上这一幕,背对着Thraduil嗯了一声躺下,过了一会又问“Loki是不是很聪明?”

 “他是很聪明,他也很精明,再成熟一些,他会是一个很成功的律师”,

Legolas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声,差点脱口而出那你们两才适合做搭档,但是又怕说不定Thraduil真的会重新考虑和谁结盟最有利于自己呢,他那么聪明,又沉得住气,到现在也没人看出他的实力到底如何,但是他知道他枪法很好,他身上不知道还有多少优点,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和水都找不到的自己成为了搭档呢?算了算了不想了,想那么多干什么,这几天累的够呛的legolas清空满脑子的杂念,很快就睡着了,在他睡着了以后,Thraduil转过来轻轻的为他盖好单子

“腿子我看错你了你竟然是受”“什么眼神这还能看错?”“傲娇受哈哈哈哈哈”“不懂你们在说什么身为百分百直女我只能说这他妈就是爱情呀”

 

 

 除了偶尔有人说话的时候,一整晚镜头几乎都是对着Peter,他一分钟都没有睡,迷宫停止移动以后,全部区域都打开形成了一个大的单迷宫,所有人都可以走出来只是时间问题,最差也不过把每一条道路都走一遍而已。迷宫内还有没有出来的猎物,但是都睡了,只有Peter,手中握着那瓶水,一晚上都在走,一刻不停,他皱着眉头,脸上的表情很难过,偶尔打开水轻轻的抿一下还会看着水瓶发呆,然后咬着自己的嘴唇拧上瓶盖继续走,他怎么没有详细的问过Harry的联系方式,他怎么没有问清楚Harry现在住在哪里,他说他破产了,那他现在在干什么呢?他会不会离开这里?天哪,他现在内心一万个后悔,不停的责怪自己,好怕他出去的时候就找不到Harry了。他的表情实在太令人心疼,他不知道在这一晚上有一些他的粉丝就抱着屏幕陪了他一整晚,躺在床上休息的Harry看着眼前的屏幕,在他的脚步声中入眠“傻瓜...你就不知道休息一下吗...”

“虽然可能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是谁但我还是永远站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陪伴你”“我好想在你旁边抚平你的眉头”

 




评论(2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