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查基巴绿】384号宿舍 16

感觉自己最近高产似xx,晚上更run for money

基友说看了这篇的配图笑到不能看文章,那我以后不写文了作图去吧🙈




Chapter  16

  一周后,四个人坐在车上,Harry开着车,Charles坐在副驾驶,Loki和bucky坐在后面,他们刚刚参加了Barnes先生的听证会,这次的情况好了许多,没有出现以前一边倒的情况,辩论中,有人提出了对整件事证据完美丝毫没有漏洞的疑问,而这次警察方面也有了一点新进展,手枪上没有嫌疑人以外的任何指纹,经检测被清理过,那什么样的犯人会专业到清理之前的指纹却独独留下自己的呢,陪审团开始重新思考,黑暗中总算看到了一点点希望,bucky整个人有信心了许多,不过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他们堵在了金门大桥上,半天还没有动一下,Loki下车看了一眼,很长很长,根本不知道有多少车,他烦躁的拍了车顶一把,又坐回来“看来我们要在这堵很久了”

  Harry放开了音乐“哦,Loki,别这么烦躁,说不定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呢?”

  Loki挑了挑眉“的确”

  四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从刚才的听证会聊到一会吃什么,突然听到外面的惊呼声,抬头一看,一个巨大的气球飞了起来,真的非常的巨大,还是紫红色,不能再扎眼了,车里的人们纷纷下车开始拍照,近一些了才发现,紫红色大气球上还喷着金属色的大字“Charles,我爱你!”,Charles目瞪口呆,这什么鬼?

 “我的天,这品味也太差了吧,这是什么配色?”Loki忍不住吐糟,旁边的bucky捂住了他的嘴,已经来不及了,Charles转了过来,看着他们“一定是你们!”

 “不不不,我们什么也不知道”,三个人连连否认快速跳下了车,还冲气球猛挥手,气球慢慢的飞过来,Charles才看到下面还吊着一个人,那个人眼看着就要降落在眼前,Charles猛地反应过来,闭上了张大的嘴伸手把车门锁了

  Erik降落在车前,bucky和Harry帮忙解下绳索,Loki看着远去的气球摇头“这么辣眼睛的配色,你在哪弄的”

 “我专门定制的”Erik很认真的回答,Loki开始扶额世界上竟然还有品味比Charles还差的人,真他妈绝配!

  Erik一脸希望的来到车前敲车门,Charles此刻好想消失,好多人拿着手机在拍啊混蛋,Erik发现车门是锁着的,露出了委屈的表情“Charles,我有话想对你说,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说好吗?”

  Charles现在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从未见过Erik这样的表情,这一瞬间他才发现Erik一直在他的心里,从未放下过,对于这个发现,他有点沮丧,他在心里对自己说,我是怕人多了丢人才开门的,并不是因为他!一打开车门,Erik立刻钻了进来关上了车门

  他们三个在外面看着,Loki用一种瞪谁谁怀孕的眼神吓得那些看热闹的人往后生生退了几步,胆子小的已经钻回了自己车里

  Charles故意冷漠的板着脸,打开Erik伸过来的手,瞪着眼睛问他“你疯了吗?你在做什么?”

“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我从未改变过,我...”

“够了!”Charles装不下去了,他很生气“你凭什么这么说,是你抛弃了我!是你!”

“不,不是这样的”Erik声音小了下去,抓住了Charles的手,Charles想甩开他抓的更紧“听我说,Charles,听我说,我...我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就是为了报仇,是shaw,他,他当年设计陷害了我的父母,父亲一直把他当朋友,他却占有了父亲的全部,他以为我不知道这件事,他假模假样的收我做养子,别人会觉得他有情有义,他显赫身价的背后,不知道有多少脏水,我就是为了揭露他才来到这里,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他势力极大,我不想拖累到别人,也不像让他知道我身边有什么人,可是,现在,全部结束了,我不用再担惊受怕,我不用再担心有人伤害到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爱你,Charles,从未改变”

  看着Erik痛苦的神色,Charles一股情绪堵在心口,干巴巴的声音问“你是说你一个人去做这样危险的事情”

  Erik委屈的点了点头,Charles伸过手,Erik以为Charles要安慰他,主动把脸凑过去,结果Charles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脸上“混蛋,你这个混蛋,你把我当过真正的男朋友吗?如果什么事都自己去做的话,要男朋友干什么,单身算了!”

  Erik呆愣的摸着自己的脸,温柔的Charles可从没有对自己发过火,看来自己真的把他气得不轻,他蹭过来可怜兮兮的说“我是担心,我不想把你拉进这件事”

 “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我当做自己人!”Charles一把推开Erik“你不知道我爸爸是律师吗?本来我们可以一起商量一起解决的,看看你这个混蛋都干了什么!你只想到自己,都没有想到我!你从来没有问过我,你怎么知道我不愿意和你同甘共苦,你凭什么自己做决定!”

 “不!,不,Charles,正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全心全意的帮助我,我才不敢告诉你,shaw阴险歹毒,他已经让我失去了亲人,我不能再失去你,我不能冒这个险”

 “你以为我会怕他吗?你知道我父亲面对过多少这种人吗?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没有把我和你放在一起,你有事情选择了自己面对,那我又算什么!”

  三个人看着Charles扇了Erik一巴掌,Erik又凑过去不禁啧啧几声,Harry“我突然觉得教授这个职业一点也不可怕了”

  Loki“我突然发现书读得多不一定能提升品位”

  Bucky“我突然知道现实生活中原来真的有电影中那么中二的人”

  车里面,说完这些的Charles很生气的就要把Erik推出去,外面还在感慨的三个人发现车龙开始动了,后面有人按喇叭了,于是他们三个火速上车,“Charles,不是现在,我们该走了,你真的要把在这里扔下车吗?”

  Charles实在干不出这种事,于是把Erik赶到后面去,Harry继续开着车,Erik几次想说话都被Charles无视了,到了住所门口,Charles才开口“不准跟着我!”就匆匆的跑进了家门,Erik果真乖乖的看着,眼里全是不舍也没有追上去,他向Harry道谢后下了车准备打车回家,看着他整个被阴影笼罩的背影,Loki忍不住探出身子对他说“喂!你知道Charles平时最温柔了,从不对人发火,所以...你明白吧?”

 “我明白,我不会放弃的”Erik目光坚定

 “好吧”Loki坐回车里“只要你下次品味好一点,配色别那么辣眼睛,我觉得会好很多”

  第二天Charles起床看到Harry发过来的网页的时候,到处都是那辣眼睛的气球,哀叫一声又倒在了床上

 

  今天,大家都有点忙,Charles要去面试,bucky要去参加预审,Harry接到了may姨的电话,邀请他今天去吃晚餐,并且还特意说了上次Harry没有去这次绝对不能拒绝,Harry最近在Osborn公司学习,放下电话后,特意让人查了一下Peter不在家,于是穿上了外套准备赴约,而Loki,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要去干什么

 

  Harry买了一束花送给may姨,may姨很开心,插好了花就招呼Harry吃饭,刚把Harry喜欢的东西放在桌子上,Peter就推开了门,“Peter?你今晚不是和Bill先生吃饭吗?怎么回来了?”

  Peter快速看了Harry一眼才回答may姨“今天画廊有点事,改在明天了”

“我还有点事我先回去了,过段时间再来看您”Harry站起来准备走,may姨一把拉住他“Harry,再忙也要按时吃饭的,要不对身体不好,吃完了再走吧,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呢”

  Harry看着一桌子都是自己爱吃的,知道may姨辛苦为自己准备,不好再说什么,不就一顿饭吗,有什么大不了,于是又坐了下来,Peter也坐到对面,吃饭的时候may姨不停的问Harry的近况,Harry也一一回答,直到“叮”一声,may姨突然站起来“哎呀,差点忘了做了你最爱的蓝莓派”,就急急忙忙回到了厨房

  两个人相对无言,机械的吃东西,Peter开口“谢谢你之前给Bill先生推荐了我的画,他在这次联合画展中给了我一次机会”

 “不客气”Harry礼貌又疏离,在这点上,他丝毫不输于Loki,may姨端出了蓝莓派,上面还撒了厚厚的糖粉,以前Peter总说他吃甜的太多,经常不让他吃这么多,他故意叉下糖最多的地方,晚餐结束后,Harry就向may姨告辞,在门口may姨又抱住了他“你可要经常来看我啊”,Harry答应后才松开了手

 “我送你吧”Peter站在门口

 “不必,司机在下面等我”

 “...对”Peter默默让开,看着瘦削的身影消失

 

  预审并没有什么人,但是bucky还是很紧张,虽然之前他拒绝了任何人的陪同,坚持自己来。现场只有律师和法官,他紧张的捏着手听着,每一句话都有可能致父亲于死地,每句话也可能救父亲于重生,结束的时候他一脸疲惫的出来,看到了穿着警服的sam,热情的sam一看到他就冲他打招呼,露出两排白晃晃的牙齿

 “sam,你怎么在这里?”

 “我今天刚好要见一个公诉人,路过这里,情况怎么样?”

 “没什么进展,怀疑却找不到证据”

 “放心吧,哥们”sam拍拍他的肩膀“正义有时候比较路痴,但最终总是会到达目的地的,走吧,我顺路送你回去”

 “不,Sam,不管Steve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我真的很好,我可以自己回去的,预审并不会影响我”

  Sam瞪大了眼睛发出夸张的语调“天哪你竟然以为Steve能指挥动我?是什么让你产生的错觉,我才不听他的呢哥们,我真的顺路,好了,快上车吧,说不定我还能在你家里蹭上午饭,上次的炖肉可真是太好吃了”

 “好吧”bucky不再拒绝,Steve也好,Sam也好,他的心里暖暖的“那你一定要尝尝今天的烤肉卷”,两个人正说说笑笑的回去,突然,bucky接到了一个电话,脸上的表情变了变“对不起,Sam,只能下次再邀请你了”

 

  Loki来到了一个隐秘又高大的建筑物前,这个建筑物有很长的历史了,深受上流社会的喜爱,他报了名字走了进去,这里今天装点得很漂亮,蒂凡尼蓝的主题,温馨又高雅,有几个人和他打招呼,他礼貌的回敬,微笑着和大家交谈

  Thor一走出来就看到了他,不管有多少人,他总能一眼看到他的弟弟,他穿着酒红色的西装!他突然难过的无以复加,曾经他幻想着以后他们两个人的婚礼,不管他说什么,Loki都不耐烦的嗯嗯嗯,他抢过弟弟的书“你根本没仔细听”

  Loki拍开他的手“你爱说不说”

  Thor还是兴奋的继续讲着自己的计划,弟弟不听也没事,反正他们一定会结婚的,“然后那天妈妈要穿深蓝的的礼服,我穿黑色的西装,你穿一身白的西装...” 

 “我绝不穿白的!”Loki头也没抬就打断了他,他睁大了眼睛“弟弟原来你在听啊?白色多好看,白马王子”

 “我说了不穿白的,我要穿酒红色,你想要穿白的找别人结去”

 “好好好,酒红色就酒红色,酒红色也好看,我还能和谁结,只能和你结”...

 

  回忆还历历在目,可是Loki却穿着酒红色参加他和别人的订婚宴,Loki一定是故意的!他难过的站在那里,中间这十几米却像跨不过去的鸿沟,直到sif过来他才醒过来,sif挽着他走到中间

  看着上面穿着白色鸡尾酒裙的人Loki嘴角勾出一丝笑,你果然,找了别人结婚,和穿着白色衣服的

  上面的人正式宣布订婚,交换订婚戒指,大门突然打开,一个人影在地面上拉的很长“慢着!我不同意!”






随便猜猜进来的人是谁,反正猜对了也木有奖😛


金门大桥大场面



loki穿酒红色(你就当他是酒红色)





评论(26)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