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查基巴绿】384号宿舍 14

虐的部分终于写完了,下章开始就可以甜甜甜了好开心O(≧口≦)O

Chapter 14

  快毕业了有太多的事情要忙,bucky更是两边跑,好在虽然他没有Charles那么学霸但平时也算认真,毕业答辩什么的也完成的不错,好朋友都在身边,父亲的事也帮了不少忙,不知道是不是被Loki的眼神吓得,有个别同学透着一脸八卦表情的关心脸凑过来的时候,总能默默的咽下问题,实在不敢想象Loki的眼神到底有多大的震慑力

  Harry和bucky的毕业答辩在同一天,约好结束以后一起去见那个退休的停车场工人,虽然他说了他什么也没看见,但是bucky还是不愿轻易放弃,Harry靠在墙边等着bucky,bucky出来后,两个人勾着肩膀向外走,Harry电话响了,虽然已经删除了联系人,但是这个号码早已刻入骨中,Harry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恩了几声就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bucky看他的脸色不太好

“may姨醒了,她说的确不是有人推他,是她自己无意摔的,因为当时两人交谈不太好,情绪有些激动”

“那你快去啊”bucky推推Harry“你快去吧,现在误会都解释清除了,不用担心我,这点事我自己去就好了”

  Harry半天不动,在bucky的再三催促下才说“他并没有叫我去,只是通知我父亲取消嫌疑了”

“可是...你不去看看may姨吗?”

“我是应该去看她,不过...不是现在,她刚醒,应该和Peter有很多话说,我在Peter不在的时候再去看他吧”

 

  两个人跑来跑去的又忙了好些天,这天又去郊区找一个人,但是没想到地址有误,费了好大功夫也没有找到,Harry拍拍bucky的肩膀“没关系,总能找到的”,bucky点点头,Harry看了一眼周围“这里离我那边比较近,去我那边休息吧”,然后拉着bucky到郊区的那栋房子,他们四个曾经把酒言欢的地方...

 

  Loki想去看望母亲邀请她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虽然odin在知道他和thor在一起后,一直很生气,不见他们两个,但是母亲还是对他很好,虽然没有提过这件事,但也没有表示反对过,这样重要的日子,他当然想母亲来参加,不管他是不是她的亲生儿子,她都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来疼爱,他知道odin最近一直不在本国,便挑选了一束妈妈喜爱的粉色桔梗,推开家门发现今天家里很安静,仆人的身影都看不到,他猜想这个时候母亲可能在休息,轻手轻脚的走上楼,听到母亲的声音,从没有关的卧室门内传出来“放弃这段感情,和sif订婚呢?”

  Loki身子猛然怔住,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那的的确确是母亲的声音,他不会认错,但最终把他打入地狱的,是一句回答“好”

  好,他说了好,他答应了,Loki胸膛起伏,说不出话来,把花扔在地上跑了下来,听到动静的frigga和thor走出来,看到地上的花束和Loki离开的背影

  Thor没有追出来,thor也没有给我打电话,thor什么都没有做,thor真的答应了,thor这个大骗子,Loki的心随着每一句都下降一分,“Loki,我向你保证,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骗人的,都是骗人的,Loki才想起来,最近thor没有天天黏着自己了,他有各种各样的借口经常出去,自己忙着毕业答辩忙着bucky的事根本就没有察觉休假的他哪来的事这么忙,就像今天,他说他要去报社,却出现在他不该出现的家里,和frigga商量和sif订婚的事,如果今天自己不来呢?他是不是准备在订婚的前一天才对自己说“嘿,我们分手吧,我觉得我们不是很适合做恋人,你继续做我弟弟吧,这个主意怎么样?”,他不敢想这些,如果自己没有听到,thor还准备骗自己到什么时候?自己一直以为thor蠢蠢的,从来不觉得他会骗过自己,原来最蠢的,是自己,随意的就敢交出自己的心,交出去的那一瞬间,就不是自己的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痛,他一只手紧紧的抓住车把手,因过分用力而指节发白,现在要怎么么办?回去吗?不,不要回去,不要回到到处都是thor痕迹的地方。从小到大,任何事都自己面对,咬紧牙关从不向别人吐露半分脆弱的Loki,此时此刻,却是从没有过的惧怕孤独,第一次的,觉得自己也想有人陪,他拿出手机,打给bucky,是Harry接了电话,在问了他们在哪里之后,让司机掉头向相反的方向驶去...

 

  Charles和父亲交谈过后,独自回到了宿舍,有一段日子没人住的宿舍落上了薄薄的一层灰,要是Loki看到了该有多嫌弃,他想着Loki皱着眉头嫌弃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他打来水亲自一点一点的把宿舍打扫干净,做完这些,天色已经黑了,他站在窗户前,看着外面的星光和楼下那些难舍难离的情侣,时光,总是过得很快,Erik和他在这里的初吻好像还近在眼前,可是转眼间,他们连分手,都快一年了,自己是最早离开宿舍的,自己走以后不知道他们三个还和以前一样吗?没有人说“你该学习了”Harry会开心吗?没有人的穿着让Loki说老土了会不会有点无趣,思想正不知道飞到哪个外星球的时候,手机铃声又把他拉了回来,哦,刚刚想到Loki,他就打电话,真不愧是Loki,难道他发现我说他坏话了?他笑着接起电话,关上门,离开了宿舍...

 

  Loki来到这里还没有五分钟,三个人甚至一口水都没喝下去,就被一阵嘻嘻哈哈喧闹的声音给打断了聊天,Harry打开门“靠!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表哥一手揽着一个金发长腿的模特,一手举着酒瓶,看到Harry笑嘻嘻的凑上来“这里比较隐蔽,我叫大家来玩不会被拍到啊,你都不知道现在的人有多烦一点隐私都不给人家”又转过身向后面几辆车上的人介绍“这是我的表弟——Harry!”

“嗨!Harry!”一大堆看起来差不多的模特,Harry无语,看着他们鱼贯而入,熟练地打开酒柜拿酒,无奈的对Loki和bucky说“我们换个地方吧”

“哦,别走了”表哥整个人靠过来贴在Harry身上,“一起玩吧,失恋有什么大不了,来尝试一下,说不定你会发现她们可比硬邦邦的男人好”,又弯腰伸手去拉Loki“一起喝两杯”

  Harry以为Loki肯定不会答应的,没想到Loki竟然一返常态的爽快的答应了,站起来和表哥喝了几杯,又过来叫他们都起来玩,还打了电话叫Charles过来一起

 

  所以,当Charles到来的时候,就看到这种群魔乱舞的景象,音乐震天响,桌子上有热情的美女在跳舞,一进来就被一个穿着高跟鞋怀疑有一米九的美女拉着喝了一杯,这身高让Charles很有压力,喝了这杯连忙推辞马上就到眼前的下一杯,挤进去去找伙伴们,在里面看到了跳舞的Harry,左右都是大长腿,跳的正开心,这还不够奇怪,更奇怪的是,Loki也在跳舞,和一个很有异域风情的美女,bucky靠着桌子端着酒杯看着他们跳舞,旁边一个金发姑娘给他递酒,他奋力挤到bucky旁边“你们在干什么?”

  Bucky“什么?我——听——不——见!”

  Charles把脑袋凑过去,对着bucky的耳朵大声喊“我说你们在干什么!长腿族聚会吗?!”

  Bucky笑了,放下酒杯把Charles推进了舞池“别废话!我们也跳吧!”,刚才递酒的姑娘瞬间抢了Charles的位置,和bucky跳起来,旁边的黑发美女也拉着Charles跳起来,Charles莫名其妙的,就跳到了中间,好吧,他对自己说,就疯吧,就玩吧,有什么不好

 

  喧闹停止的时候,他们四个已经横七竖八的躺到在二楼的大床上,bucky“这床可真大啊,我们四个都能躺下,为什么我记得上次来的时候没有这么大”

  Harry懒洋洋的“因为你上次睡得客房不是这里”

  Charles“上次?好遥远啊”

  Loki“是啊,上次我们来的时候还是四个单身狗...不过...现在也是”

  他们三个楞了一下,喝了酒的人脑子也会变慢一点,几乎异口同声的“你和thor怎么了?”

  Loki把今天的所见大致说了一番,Charles“你也没有听到对话的全部内容,说不定有什么误会,或许你该和thor谈一谈”

“如果是误会的话,为什么到现在thor都没有联系我呢?”,三个人听了都沉默了,以thor的性格,平时没事都要不停的发信息打电话看着弟弟,现在却没有任何动作,只能说明,他没有想解释

“我还是觉得不能相信,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起就知道你有个宇宙弟控的哥哥了”Charles醉了,他已经忘记他说的不能插手别人感情的事了,他实在是不敢相信,thor怎么会这样对待Loki?他最爱的不就是弟弟吗?

  不止Charles,任谁也不能相信“我以为就算全天下都分手了你们也不会分的,因为我觉得thor不会同意的,可能会抱着你的大腿哭喊着不让你走,你又打不过他只好不走喽”bucky喝醉了声音奶奶的像个小孩子

“或许...得到了才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吧”Loki说出了一个自己都不太相信的答案

“我不信”Harry发表意见“他了解你的一切,他早就知道你的所有样子,又不是在一起后才去了解,我不相信他会这样对待你”

  Loki“那Peter呢?他还不是这样对待你了?你相信吗?”

  Harry“这怎么...这怎么能一样呢,thor跟在你身后已经20年了吧,他比你自己还要了解你自己,他能看到你的好,也能忍受你的一切不好,Peter...他才是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吧”

  Loki没有再说话,过了好一会才说“睡吧,明天毕业典礼还是要精神的出现的”

  Harry“对对对,我们是谁啊,我们是‘神盾四美’呀,我们要酷帅无敌的出现”

  Bucky“有道理”

  Charles“好,那就快点睡吧,晚安”

“晚安”“晚安”

  Loki“晚安...不管发生了什么,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