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关于384号宿舍...




 




首先,因为生病和搬家一个多月没写文了,回来发现一千多粉了,谢谢大家😘😘然后挺多姑娘问我关于384号宿舍的,之前私信我要txt版本的姑娘,我整理好后会挨个发给你们,还有想要的直接留言就好,包括所有已发的部分😁




 






本来想印一些小料送给大家,结果字数太多了😭😭,因为基友给我做了一本留做纪念,又快要到slo12,反正她也做了,我就想干脆加做几份好了😂

 




本子多出的内容:四个攻的视角,和一些肉




 




现在不知道价钱,成本是多少就是多少,一毛不加,有想要的姑娘留言就好,有几个留言做几本,谢谢😁




最后,附上全文链接,【查基巴绿】384号宿舍 19(正文完结谢谢还一直记得它喜欢它的人,爱你们😘😘😘❤️❤️❤️

评论(3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