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3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Chapter  3

  Thor终于跑出火灾区的时候,全身脱力,身上受了无数伤,衣服上也多了大大小小的好多洞,腿重的迈不开,靠着一棵树停了下来,他环视西周,发现几百米外,还有另外一个人被火追着跑了出来,看起来中等个头中等身材,带着一副眼镜,那个人似乎受伤比他还严重,不过他们现在谁也伤不了谁了,那人看了thor一眼,挪动身体爬进了附近的草丛,thor也闭上了眼睛,稍作休息

 

  Loki一直找不到水源,真的要急死了,太阳顶在日头,晒得更加口干舌燥,但是不能休息,一定要快点找到水源,浆果已经吃完了,附近也没有再看到,他扯扯领子,坐在树的背阴处,喘着粗气,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渴死了,突然注意到左手腕的手表红灯闪烁,他欣喜若狂,只要三十秒不去理它补给就到了!他盯着手表,闪了十几下之后果然不闪了,不出几分钟,银色的降落伞落下,他扯开外面包的一层布,一大瓶水!他咕咚咕咚的喝了几大口,感觉力气又回来了,他手指放在嘴唇上朝着上面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我爱你们”,表达对送自己游艇的观众的谢意,广播响起“Loki laufeyson一次供给”,Loki拧好瓶盖装好水,继续前进

 

 “滴——滴——,新任务传达,在四个小时内,完成金宫密码解除任务,停止放射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将同时释放40名猎人”,第五位猎人出笼之后广播没有停,并发布了新的任务!连续念了两遍后,重新恢复了安静,但没人能平静的了了,40位猎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将有他们人数两倍的枪对着他们,刚找到水源弯腰取水的legoles抬起头,讪讪的说“不会是因为我‘杀’了猎人才这样吧”

  Thraduil看着他皱起的小脸,不自觉的笑了,伸出手刮了一下对方秀气的小鼻子“当然不是了,因为现在‘死去’的人太少,为了节目效果罢了”

  他的笑可真好看啊,如春风般吹过,这里一瞬间不再是生存场,是美好的春天一次浪漫的郊游,legoles看着他的笑容痴痴的想,突然自己又反应过来,耳尖都红了,立刻低下头继续取水,用余光偷偷撇Thraduil一眼,好在他专心取水好像没有注意到,左手腕的手表嗡嗡震动,发出了任务规则和一连串坐标,他们商量了一下,朝着他们最近的坐标走去,走了差不多十分钟,Thraduil的左手腕手表就开始闪烁,过了没一会,降落伞飘下,他掀开下面绑着的篮子一看,洁白的餐布上,一份热乎乎的炖肉饭,一个培根煎蛋,两个蛋卷,一块奶酪,最夸张的是,还有两块巧克力,巧克力上是心形图案,看到东西,legoles刚刚消下去的脸又红了“这...这补给不错”,Thraduil脸色如常的拿出食物,里面还有两份塑料的餐具,他铺好餐布,摆好食物,在“Thraduil 一次供给”的声音中在把餐具递给legoles“抓紧时间吃吧,吃完还要去做任务”

【“官方搞事情?”“向UBF爸爸低头”“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

 

  Bucky和Steve收到了坐标以后,商量了一下,认为自己的时间至少可以去三个地点,再回到金宫,路线刚好是一个三角形,bucky抹掉用树枝画出的路线图,背好包,两个人一起出发,“我可以叫你bucky吗?”Steve突然发问

 “什么?”

 “我想叫你bucky,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无所谓,你想叫什么都行”

 “好,bucky”

 “......虽然无所谓,但是我哪里像鹿仔?”

 “你的眼睛,比小鹿还要好看”

 “是吗?我不觉得,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他的眼睛更像小鹿”

 “不记得了,不过我猜一定是你的比较好看”

【“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大型撩汉现场”“没想到医生一脸正直说起情话来眼睛都不眨”“哇新的cp诞生了stucky!Stucky!”“前边别那么激动好吗?不觉得bucky哥哥根本没发现自己被撩了吗”“啊啊啊不管,好期待bucky和Eduordo的碰面”“双鹿对决吗哈哈哈”“话说你们不觉得Eduordo和Peter比较像吗”“前面你这么一说有点...”】

 

  Loki走了一段,发现了闭目养神的thor,他正想着过去抢东西呢,thor突然睁开了眼睛,拿出了匕首握在手上,Loki果然犹豫了,但是气势上不能输,他掏出了藏在身上的手枪,挑衅的向thor挑了挑眉,thor调整了一下姿势,拿好刀看着Loki,Loki虽然有枪在手,但是子弹宝贵,不能随便开,而且他深知自己枪法一般,thor这个姿势又很难打中“生死键”,直接过去肉搏的话,看他一身肌肉还有刀,虽然看起来奄奄一息的,但谁知是不是装的呢,说不定自己一过去就扑过来了,两个人僵持的时候,听到了新任务,thor开口“如果真有40位猎人进来,我们就相当危险了,我们现在应该团结起来做任务,你觉得呢?”

 “让他们去团结吧,管我什么事?”

 “你不去做任务吗?”

  Loki摇摇头,“我要去找吃的”

  Thor从背包里掏出苹果和面包干“你饿了吗?这些都给你”

  半天只吃了一点浆果的Loki看到食物眼睛都直了,嘴上还是说“你想用食物换命?也太轻松了吧”

 “我可不敢这么想,你拿走了食物就会放过我乖乖离开吗?”

 “大概不会,吃饱了先干掉你”

  Thor却笑了,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你果真这么想,但是如果你真有把握干掉我你早就冲上来了”,看到Loki绿色的眼眸骨碌碌的转,他又接着说“你看你是一个人过来,我昨天在金宫看到两个强壮的男人结盟了,他们拿走了金宫所有的枪,你一个人是无法胜过他们的,加上我,还有一点可能”thor举着自己的胳膊展示自己小山一样的肌肉

 “肤浅”Loki心里暗暗定义,但是他不得不承认thor说的是对的,肌肉可以肤浅,但大脑不会,他收起了枪,“好吧,你说的没错,我们暂时合作,Thor odinson先生”

 “你知道我的名字?”

 “我知道每一个人”

 “好吧,那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你先把吃的扔过来”,thor把苹果和面包扔过来,Loki三两下就吃了大半面包,把剩下的装进包里“Loki laufeyson ”

 “你就是刚才拿到供给的人?你拿到了什么?”

 “一瓶水”

 “哦,那可真好”thor挠挠金色的头发“你真的很受欢迎,我什么也没有”

  Loki扫了他一眼,心里想,你的确很聪明,懂得审时度势,也懂得说服别人,但在某一点,你一点都不擅长,他走过去,上下看了thor几眼,既然决定合作了就帮下他吧,“脱了”

 “什么?”

 “把衣服脱了,拿布沾点水擦拭一下,灼伤会好很多”

 “好吧,水可是很珍贵的东西”thor一边说一边还是乖乖的照做了,水少管我什么事?你的水没了渴死了我就拿着你的刀和水壶跑了,Loki心里想

  Thor把衣服脱下来,只留了内裤,沾了一点点水擦拭伤口,看着Loki站在旁边,有点不好意思,Loki却觉得这有什么,大家都是男人,他看看眼前完美的身材,应该供给很快就会有了吧,果然,在thor擦完上半身的时候,手表就亮了,Loki等不到降落伞完全降下来就拉了下来,打开布袋,拿出一瓶药,扔给thor“快擦”

 “Thor odinson 一次供给”,thor拿起药瓶,为自己的伤口擦药“我的运气可真好,真是太及时了,感谢你们”

  感谢你的肉体吧,Loki没把这句话说出来,这可不能让观众听见,而且最好也别让thor想明白

 

  听到任务以后,Eduordo对着手表上的坐标确定位置,“你要去执行任务吗?”,Mark突然开口

 “我?不是我们一起吗?难道你不去执行任务吗?”Eduordo对此表示惊奇

 “有人会去执行的,关我什么事”

 “哦,Mark,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那40个猎人出笼的时候任何人都有危险”

 “我知道”Mark蹲下来,捡了个小树枝在地上划“这里有5400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至少三部分组成,2700个热感摄像头,半笼罩式全息摄影,四个放射点,无数地感应,驱动器,离轴电磁波...”

 “等等Mark,这是什么意思?”

 “说明我们是玻璃罩里的人”

 “玻璃罩?Mark我有点不明白,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这是野外”

 “的确,但是真正的野外,凶险是不可预测的,而这里,一切都可以预测”Mark划出一张密密麻麻的网,指着其中一点“如你所说这是我们的位置,那么...这里!”Mark抬起头,手里的树枝指向右侧面的一棵树“这里是最明显的最好找的最方便我们动手的”,说完把手里的树枝一扔,把背包递给Eduordo,自己爬了上去,虽然动作不太敏捷,但是好在身材轻盈也不至于太丢脸,这棵树很多分叉,但是Mark准确的知道该爬去哪里,果然在层层鸟窝中发现摄像头,动手拆起来,空中传来luke的声音“Mark Zuckerberg先生,快停下,不准破坏生存场上的公物”

  Mark依然没有停,面无表情的冷静的说“根据猎物准则13条,可以利用生存场的一切,既然摄像头现在存在于生存场内,当然可以用”

 “不,我们指的是自然物品,可不是让你拆摄像头”

 “守则中并没有标明是自然物,如果您强制制止我的话,我完全有理由怀疑UBF为了保证没有获胜者的黑幕,欺骗观众”

  那边沉默了几秒“好吧,Mark Zuckerberg先生,祝你好运”

 

  另一个角落的Tony Stsrk听到了广播很兴奋,这可真是一个全新的思路,他从伪装的石缝里爬出来,蹲在地上计算了一番以后,也爬高上低的开始拆摄像头,主办方很气结“快去查查这届到底还有多少个科技狂人”

 

  有Charles的带领,他们很快就找到了两处坐标地,拿到了圆球,还根据痕迹找到了兔子窝,用绳索下套抓了一只肥兔子,在第三处坐标下,Charles得意的冲Erik眨眨眼睛,放佛在说“怎么样,我这个搭档还是有用的吧”,Erik撇了他一眼,不说话,Charles只好低头弄兔子,在Erik爬上树拿到了圆球下来后,他把分好的兔子中的一半塞进了Erik的背包,根据地势的走向选了一条好走的路返回金宫,一路上,Charles沉默不语,两个人安静的走着,只能听到脚步声,连鸟叫都听不到,估计着快到金宫了,Erik突然冒出一句“如果我不认为你是好搭档的话,在河边就不会救你”

【“为什么有种冰山攻的感觉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前面的我告诉你你就是一个人”“别听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啊啊啊有同好我也觉得这句话好甜”“这也叫甜前面没吃过糖?”“我也觉得冰块脸叔和Charles小天使莫名的有cp感”“前面别闹,他们只差两岁为啥是叔?”】

 

  Harry和Peter在早上找到水源后,一直保持缓慢的前进,Harry身体已经好多了,两个人一边走一边找食物,走累了就爬上树休息,突然一点轻微的响动,Harry睁开了眼,他从小睡眠就不是很好,一点声音都会把他吵醒,在野外根本睡不着,他向下一看,一块石头旁边的落叶在动,一个人爬了出来!看体型,是个女人,Harry看向旁边的树,Peter也睁开了眼,看着下面,两个人打手势跳下去“杀”那个女人,Peter拿出刀咬在嘴里,把包轻轻给Harry,广播正在放第四位猎人出笼,那个女人没听到上面的动静,Peter跳下去,那个女人非常敏捷,直接闪开了,她手里也有刀!两个人搏斗,但最终,还是Peter的体力占了上分,炮响之后,Peter检查“尸体”背包的时候,Harry突然听到上头有动静,抬头,另一颗树上露出一双愤怒的大眼睛,又一个女人!她一只手在锯一个树枝,树枝的尽头是黄蜂巢,Harry猛地醒悟过来“Peter!”,不顾危险的直接从高处跳了下来!与此同时,黄蜂巢也“怦”的掉在了旁边,“跑!”Peter扔下了背包跟在Harry后面疯狂的跑,一阵恐怖的嗡嗡声,铺天盖地的黄蜂向他们飞来!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