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盾冬】如何正确说 I Love you 1

窈窕淑女au,基本上就是甜甜文

英国贵族Steve,罗马尼亚移民bucky,美国商人thor,英国没落贵族Loki

   chapter 1

    Steve站在酒店门口,笔挺的三件套西装勾勒出令人羡慕的身材,金色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湛蓝的眼睛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一分五十秒,如果Thor这个家伙敢迟到的话…

 “S..Steve”拐角处一道高大的身影气喘吁吁的向Steve跑来,当他来到Steve面前,Steve报出时间“中午12点整,一分不差,你很准时”

 Thor喘着粗气抱怨“跟你这个老古董我可不敢迟到,我怕被你喋喋不休的唠叨死”

    门童拉开玻璃门,Steve目不斜视的走在前面回答thor“我可不是个老古董,我和你这个美国佬做朋友别人一定认为我很新潮”

    Steve家族显赫,父亲是英国皇室第237位顺位继承人,而从曾祖父开始,就在商界小有名声,时至今日,家族产业已经遍布各行各业。Steve从小成绩优异,是伊顿公学欧彼地奖学金获得者,虽然被剑桥三一学院录取,却跑去了爱丁堡大学读了文学和语言,他对商业毫无兴趣,热爱文学和诗歌。thor是一个典型的美国人,他的父亲是第一代“美国梦”的代表,在那片土地上成为了第一代富人,但在thor12岁的时候,就将他送到了英国,然后和Steve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好朋友吗?当然没有,实际上,在大学里Steve第一次和thor说话是因为受不了他带有夸张上扬音调口音的英语嗓门还很大很吵,当时别人都以为这两个大个子要打起来了,结果谁知道呢,他们竟然成为了好朋友。

     今天的午餐,就是thor安排的和两个美国人谈论把Steve家族的酒销往美国,酒业是家族企业中Steve比较感兴趣的部分,因为他也喜欢美酒,文人和美酒,总是这么的形影不离

     午餐过后,送走了两位商人,Steve和thor走出酒店没有立即上车,而是选择在河边走一走,thor拿出卷烟,递给Steve,Steve摇摇头拒绝了,他可受不了自己在大街上吞云吐雾。“刚才我看你忍着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thor吐出一口烟雾,打趣自己的好朋友。

  “他们的口音可真是太奇怪了不是么”Steve皱皱眉头“甚至有些词让我听不清楚”

  “哈哈,你还说自己不是老古董”

  “先生,要试试我们的卷烟么”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thor的大笑,一个瘦削的男孩停在他们身边,灰绿色的眼睛波光粼粼的看着Steve“我们的卷烟独特极了,您尝一尝一定会喜欢的”thor摆摆手正要阻止,他知道Steve只抽固定牌子的卷烟并且不喜欢被人在路上推销,便出手为好友解决这个问题,结果Steve竟然点点头“好的,要多少钱”

  “只要两先令,先生”thor目瞪口呆的看着好友打开钱夹,最小的数额也是一英镑,Steve拿出一英镑递给男孩,男孩接过来看了看小声的说“我没有那么多零钱找您”

  “没关系,不用找了”

  “那怎么行呢”男孩清澈的大眼睛里充满了认真“先生您稍等我一下好吗,我的朋友就在旁边不远处,他那里有比较多的零钱,我给您找回来”

  “好的”得到Steve的首肯,男孩一溜烟的跑了

  “他这么奇怪的口音你怎么不嫌弃”thor开玩笑的话音还没落Steve就“啊”了一声,因为他看到刚刚跑离他们身边的男孩被一个警察按住,警察扭住男孩的手向Steve和thor走过来“尊贵的先生,请问这个男孩是不是偷了你们的钱财?”

 “我没有,你冤枉我”男孩使劲扭脱警察的钳制,眼眶被气的发红,“老实点”警察加大了手中的力度

  “快放开他”Steve看不惯警察的仗势欺人的样子“是我给他钱买他的东西的,他是去找零钱给我的,你搞错了”

  “哦,善良的先生,你可不要轻易的相信他,这样的穷小子我见得多了,他们可不会回来的”

 “你胡说”男孩 愤怒的回应,大眼睛气鼓鼓的瞪着警察,眼眶泛红,看起来很委屈

    Steve一把捏住警察的胳膊“快放开”警察显然感到了疼痛,立刻松了手,thor嘴巴都要合不上了,自己的朋友今天是怎么了,这可太不像他了

  “bucky!”一个瘦高的身影以极快的速度冲过来,拉住bucky的肩膀“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可别想欺负我的朋友”他气势汹汹的对着Steve和thor说,显然他误会了什么

  “不,不,Loki,不是这两位先生叫的警察,他们在帮我”bucky赶忙解释“这位先生买了我的卷烟,我想找你去拿零钱,结果警察把我当成了小偷”说着不自觉的撅起了嘴,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的朋友

  “哦,原来是愚蠢的人做出了愚蠢的事”Loki看着警察“是这样吗,先生”

  “你”警察先生很生气“看管你们这样的人本来就是我们的职责,我看你也要需要仔细查看一番”

  “好的,我不介意,如果您觉得必要的话还可以搜查我的住所,看看藏了多少不该有的东西,我在朗宁街45号等您”Loki笑眯眯的看着警察说

    警察看着这笑容心很虚,朗宁街?那不是有身份的人物住的地方么,这穷小子怎么可能住在那里,会不会是骗我。但是看看Loki的穿着,深绿色的大衣虽然很旧却干干净净,的确和别的穷小子不一样,而且他貌似听夫人抱怨过因为这种颜色很难染,所以很少见,算了,这年头,谁能说得清楚。“看在两位先生份上我就不计较了,祝两位先生有愉快的一天”警察向Steve和thor点了点头便火速的溜了

   哼,Loki冷哼一声,转过来问bucky“你没事吧”bucky摇摇头“你找18先令给这位先生”

   Loki这才抬头看了他们一眼,从口袋掏出了一把零钱找出了18先令递给Steve,“其实我们…”thor刚想说话Loki拉着bucky完全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

  “这个人可太有意思了”thor傻呵呵的笑笑,他来英国的这些年还是第一次见这样说话直接刻薄的人“你说呢Steve?”

    Steve没有立刻回答,摸了摸鼻尖,若有所思的说“你说的那个人我听他的口音他应当是个贵族,只是不知道沦落至此,而那个小男孩…”

 “哦,拜托,连我都听得出来,他一定不是对英语那么熟悉”thor朝好朋友翻了个白眼“这还用您来说?我想他一定不是来自英语是母语的国家,哦,这样的口音你还纠正的过来吗哈哈” 

  “当然可以,英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只要加以正确的引导,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它”

  “好吧,你说的永远都对”thor想到刚才那个绿色的身影“不如我们打个赌怎么样,你收那个男孩作为你的学生,你亲自指导他,三个月后,看他能不能变成纯正的贵族口音”

    Thor只是随口说说,他可没想到他古板的老朋友会立刻答应“好的,我们今晚就去找他”

  “今晚?去哪里找?”thor还没有反应过来

  “朗宁街45号”……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