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13(完结前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又是一万多字😭下章完结




 

Chapter  13

 听到炮响才飞奔过来的Loki看着这一幕焦急的大喊“哎哎哎你们把卡给我呀倒是!我出去会给你们一半!喂——!把卡扔下来!一人一半——”

 来不及了,长梯已全部收了进去,舱门被关上,飞机转了个弯飞走了,Loki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两张double卡就这么都没了?”

 “看起来的确是这样”thor跟在后面跑过来,看着Loki呆滞的脸“算了,就当没这回事吧,赢了还是有一百多万美金呢”

Loki嘴角抽动“我真是......艹,我应该早点下手!,不,我以后要远离恋爱中的傻子!!” 

【“小恶魔生无可恋脸”“这么多钱啊就这样飞走了哈哈哈”“小恶魔简直要后悔死了233333”“为什么就喜欢看小恶魔吃瘪哈哈哈”“小恶魔:你们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呀”】

 

 

 

 

 舱门关上后,legolas“咦?我是不是听到了Loki的声音”一摸身上“哎呀,两张卡,我应该给他的,这样我还能分一些,现在怎么办,好可惜...”

Thraduil从他手里拿过两张卡,随意的扔在一边“别在意它了,不重要”

 飞机降落以后,Thraduil还是抱着他下来,这样公主抱的姿势让legolas不好意思红了脸,小小声说“放我下来吧,我其实还可以走”

 “你受伤了,别乱动,乖”

Legolas羞的整个脸埋在他胸前不敢抬头看别人,干嘛用哄小孩的语气哄我啦真是的。虽然刚才以这个姿势抱着他一起死去,但那是在生存场,生存场内一切都是可能的,可现在毕竟出来了,他的感觉一下不一样了,更何况他还没来得及问Thraduil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呢

Thraduil把他放在移动病床上,他看到Thraduil并没有跟着他,他撑起自己的脑袋看到Thraduil正站在那里和一个人说话,那人看起来年龄比Thraduil大一些,除了发际线有点高,长的也是非常好看,看着Thraduil越来越小,他丧气的躺下闭上了眼睛......

 清洁包扎检查过后,终于所有人都走了,他可以躺着休息了,门开了,是Thraduil。他换上了一件米白色的薄衫,休闲的裤子,像天使一样的出现了,看起来和战斗服完全不同的感觉,legolas呆呆的说了一句“你真好看”,说完立刻后悔了,脸烫烫的不敢抬头看他,Thraduil笑着坐下,拍拍他的脑袋“感觉怎么样了?”

 “没什么感觉,都是小伤”

 “那就好”

Legolas觉得自己要发烧了,脑子一片浆糊,还管他好不好意思,“那个...你填的什么啊......就是...”

 咚咚咚,有人敲门,Thraduil说“进来吧”,一个年轻的男子进来,恭敬的把一个文件夹递给他,Thraduil点点头他就出去了,又高又瘦又好看,legolas心里暗暗想,怎么他身边的人都这么好看

Thraduil把文件夹递给他“你自己看吧”

 “你早就猜到我想看啊”legolas拿过来,翻了几张,直接找到Thraduil的,这个是参赛之前填的,有很多条,除了会公开的姓名年龄和职业会查证,剩下的随便填,大家都对比较重要的填的比较认真,比如血型,方便救治什么的,还有紧急联系人之类,对于最后一条,参赛原因,大多数都写着“为了钱”,legolas也老老实实的写“我想赚钱”,他看着Thraduil的,最后一个格子里,赫然写着“为了legolas”!

 “你!你一开始就是为了我去的吗??”

 “对”

 “可是......难道你以前认识我吗?”

 “你说长大了想嫁给我”

 “你是农场里碰到的那个人!”legolas一下大喊出来,又捂住了自己的嘴,大喘气了几口才问“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不对,你是个骗子,你说带我去南城恐龙展,可是你都没有来”

 “我有点事情,错过了,当我回去的时候,你已经不在农场了”

 “那你现在为什么去找我?”

 “当时我刚接管很多事情,很忙碌,一直找不到你,就把这些事情忘在脑后,后来,加里安处理事务时,文件掉在了地上,我看到UBF的备案,看到你脖子上带着的项链,才想起来。为了效果,近年来愈发血腥,所以我原本只是想去保护你”

Legolas突然有点害怕,害怕他还跟以前一样只是把他当做需要保护的小孩,他干咽了一下,才艰难的问出口“所以......你不喜欢我对吗?”

 “不是”

Legolas觉得自己的声音都颤抖了“可不是我以为的那种喜欢对吗?所以你才给Loki说我们不是情侣那种...”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那样说...是不希望你受到生存场内的影响,因为我一开始就是为了你而去,我进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你,我去拿你喜欢的武器,我去顺着你跑的路线找你,我进生存场的目的性非常明确,这是我主动性的选择,而不像别的搭档或者什么,他们碰在一起,是随机的,他们的情绪是自发性的,而你是被动选择的。生存场内封闭,危险,与世隔绝,我不希望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以已知的视角取得你的信任,让你感谢我,依赖我,以为自己喜欢我,你还小,很容易弄混这些,我希望的是生存场之外,去掉种种一切,你能看清楚自己的内心...”

 “你认为我分不清喜欢和与依赖吗?”

 “legolas...”

 “你认为年龄小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吗?就分不清感谢和感情吗?去喜欢一个人是一种能力,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老了也不懂得,年龄并不能去衡量爱情,你以为是你救了我所以我喜欢你吗?不是,我知道我喜欢你,是因为当你跟我说话,我心跳就会很快,因为看你笑我就觉得特别开心,因为你在我身边我就特别满足,因为不管有什么我都想跟你分享!”

 安静...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到的安静...legolas紧张了,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说这些,他凑上去,咬住了Thraduil的唇,胡乱的的亲了两下,Thraduil没有任何发应,他突然泄气了,心里一阵难过,放开了Thraduil的唇,准备退回来,但是他的唇刚离开,Thraduil突然伸出手扳住他的脑袋,温柔的亲了上来,轻轻的,缓缓的,像一股暖流,撬开了他的牙齿,亲吻每一寸角落,和刚才他乱啃的感觉完全不是一回事,亲到他快要喘不过来了才放开他,他的脸,脖子,整个都红成了一片,头埋在Thraduil的胸前不管Thraduil怎么逗他死活不愿意抬头

 这时哪个不长眼的又敲门,legolas光速一秒转过身躺好头埋在被子里,背对着门的方向,加里安进来以为他睡着了,小声询问UBF的CEO过来了要不要见,Thraduil“让埃尔隆处理吧”,他可没时间见别人,他现在只想和他的小可爱待在一起

 等到人出去了legolas才爬起来“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只是有UBF的股份而已”Thraduil轻描淡写

 “那你当初担心我怎么不直接黑幕把我刷下来”

 “这是你自己的愿望,我怎么能去干涉”

 “那你最后才报名还进去了是黑幕内定的吗?”

Thraduil无奈的笑了“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所做的,只是上传自己的照片罢了”

 “嘿嘿”legolas一脸得逞的小坏笑,故意捏他的脸蛋“我知道了你坠好看行了吧,我捡到宝了”

 

 闹够了,legolas舒舒服服的躺在恋人怀里,随手又打开文件“看看,大多数都填为了钱,还有几个没有填,看这个tony的,他填的‘反正不是为了钱’,还有这个Harry,他填的为了玩,还有这个为了刺激的,等等,有人跟你一样?”

Thraduil拿过那张纸,下面粗体加黑的大写“THOR!”

Legolas担心的撑着小脑袋“可是他好像没有找到thor耶怎么办,thor一直和Loki在一起啊”

 

 

 

 

Bucky是被炮响吵醒的“这么早就有人死了,还是三个,那就没多少人了”,说完才发现,自己和Steve手还是牵着的,一下脸红的挣脱了,Steve没有说什么,只是自然的把手放在眼前遮挡升起的太阳“最后一晚了,很快就结束了”

 “哎——”bucky打了个哈欠“这也太早了,好困”,靠着树导致整个身子都很酸痛,Steve站起来走到左边半跪下来“我看看你的伤”,胳膊上的皮肤紧绷绷的,摸起来不像皮肤的质感,“长伤口的时候是疼,睡不好,你可以现在再睡一会,反正还早”

bucky试着活动了几下胳膊“没事,太阳也升起来了,不睡了”

Steve左右看了一下“你等我一下”就转到后面去,bucky还没反应过来他干什么呢,就听到他叫“bucky,过来”

Bucky起身走到后面,一个哈欠硬生生憋了回去,那个锅,Steve说是盾,倒扣在两个树杈中间,顶着那块布,布刚好垂在地上,看起来像个简陋的小帐篷,Steve从里面伸出头“没想到这个遮光效果很好的,你快进来”

 “夏令营帐篷吗,就是矮了点”bucky钻进这个差不多只有自己身高一半的帐篷,发现里面Steve已经把背包垫好招呼让他靠着,bucky爬过去侧卧着,腰上头上各有一个背包还挺舒服的“哈,好像家家酒啊”

 “睡吧”

 “恩”

 不得不说这样还挺舒服的,现在胳膊好多了可以支撑一点力,腰也得到了放松,只是bucky觉得不怎么困了,他猛地睁开眼睛,Steve果然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他,两个强壮的男人在这个小空间里还是有点拥挤的,Steve跪坐在那里,就像乖巧的表情包,看着他睁开眼睛就温柔的笑了,两个人也不说话,就这样默默的看着彼此,bucky突然挺起腰,轻轻贴上Steve的唇,Steve扶住他的头,细细的亲吻他,一个真正的亲吻,虔诚的神圣的亲吻。两人唇齿相依,安安静静的品尝着彼此,直到微微有点喘息,才离开彼此的嘴唇,额头相抵,虚化的视线落在颤抖的睫毛上,Steve靠近bucky的耳朵,让bucky可以感觉到他唇部的震动,用微弱的气音问他“你在顾虑什么?”

 “我妈妈...虔诚的信奉上帝,我不知道她怎么看,我们从来都没有聊过这类的事情,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男生,所以...我想先和她谈一下”

 “恩,的确应该第一个告诉她”Steve用高挺的鼻子蹭蹭bucky的“我也没有想过,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家家酒之后呢??就没声音了??”“到底在干什么??!!”“说不定就是真的休息了呢(◕ᴗ◕✿)”“为何我总觉得会有点啥呢?”“别想多bucky宝宝一定睡了!”】

 

 

 

 

 

 

Peter早已钻出睡袋,在外面查看了一番回来了,Harry还在睡袋里缩着不愿意起来,Peter坐过去捏捏他的小鼻子“快起来啦,一早上都死了三个人了”

 “那不正好,都死完了我们就赢了,简直美滋滋啊”

 “可是剩下的人都很厉害呢,Steve和bucky,他们一直很强从未出过差错,大概只有Thraduil和legolas是他们的对手,Loki那么聪明不知道算计些什么,还有地理学家Charles,他要是想藏起来我们都找不到,那个超壮的肌肉男thor也复活了,还有鼓弄些黑科技的Mark他也......”

 “哪里有那么多人啦,不是死了三个吗?说不定就是Thraduil和Steve还有Loki呢?哈哈,那就真是太好了”

 “炮声来自北方,那是Loki和Thraduil他们那边,所以还是很有可能他们中的人死了”

 “thor是被Loki复活的,他们四个很有可能在一起,所以,可能是其中一个人杀了另外三个得到了double卡”Harry打着哈欠终于坐了起来“不知道是哪个这么厉害,我看好Loki”

 “如果没有别的猎物找到他们,那他们就剩一个人了?拿着两张double卡?那我们是不是该去找这个人,我们从石林穿过去,这样很快,他们在南边,一定没有我们快,我们有两个人,只要找到他,四百多万耶!!”

 “恩~~”Harry抱住恋人的脖子“我给你四百万我们别去找他了,就在这里度假好了”不等Peter说话突然想起什么抬头冲上面喊“我开玩笑的,我一会就去,别来搞我们!”

 腻腻歪歪的吃完早餐收好睡袋,Harry心不甘情不愿的捡了个树枝上路了,Peter倒是干劲十足想要两张double卡,Harry一直磨磨唧唧不好好走,Peter看他耍赖的呀样子不禁好笑“你怎么和小孩子不愿意去上学一样”

 “走那么快干什么~就不能好好的游山玩水么”

 “在这里??好了Harry别闹了,等我们出去后......”

 “出去后你也会这样陪着我吗?”

 “当然了”

 “你保证”

 “我保证”

 “好!”Harry放心的笑了,举起树枝“出发!前进!”,一改刚才的画风,蹦蹦跳跳的走到了前面,Peter看着他的影子突然明白过来他在担忧什么,他以前,真的是太孤独了,所以他有意识的拉长这段时间,甚至想一直待在这里不出去,但是他选择相信自己,“你慢点!小心石头!”,没关系,Harry,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呢......

【“小赖皮少爷萌死了!”“少爷就想游山玩水完全忘了自己来干什么的哈哈哈”“少爷:我来就是找对象的呀”“你们这些可怜的人啊哪懂得爱情的美妙”“话说只有我想到少爷说他的疾病吗?”“罕见病?”“哇的一声哭出来”“又甜又酸好心疼!”“呜呜呜别这样不是说专门为少爷研究治病了么看起来除了瘦点苍白点还是挺健康的”“这些不是我们能决定的祝福他们甜甜蜜蜜就好”“嗯嗯嗯别想那么多祝福小情侣就好”】

 

 

 

 

 

 

Charles嗦着昨晚摘的树叶,抱着毯子缩在一个不容易发现的洞穴里,他缺水缺粮只有渴的不行了才喝一点水,平时就嚼树叶,他默默心里算着还剩多少人,嘭一声掉下来一只兔子,吓得他差点跳起来,看清楚以后才拍拍胸口把东西放下走过去抓起了兔子,兔子后腿受了伤,乖乖的被他拎起来也不挣扎“你是上天派给我的口粮吗?” 他想了想,继续坐下抚摸着怀里的小兔子碎碎念“算了吧,我也不吃你,还有一天,我就可以出去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才不要吃你这个没味的小兔子......这么快就剩一天了......谁能想到我能待到这时候呢?对了,Raven你说过我绝对撑不过三天的,怎么样,输了吧,哈哈,你要打扫一年卫生了,还有hank,让你站在Raven那边,你洗一年的车吧...”突然,有什么声音从洞穴深处传来“你...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兔子突然挣扎起来,拖着伤腿就想跳,但是跳不起来,Charles立刻背上包随手把毯子往里一塞,一只手抱着兔子就往上爬,“轰隆”声音近了,水!Charles紧张的手脚并用,兔子一阵抖动拼命挣扎一下掉了下去,“啊!”Charles一声惊呼伸手去抓没抓住,因为幅度太大插在包里的毯子掉了下去,水位快速上涨,来不及想那么多了,Charles连滚带爬的向上爬,水位已经到了大腿,温度远低于外面的水流,冰凉彻骨,猛吸一口气,咬着牙爬上来,还没松口气水就漫了出来,他吓得就往旁边最粗的一棵树上爬,猛爬到很高的地方了才敢回头看,刚才这一片地势低的洼地已经平了,幸好水位也停止了上升,衣服几乎都被冷水打湿了他打了个喷嚏听到对面嫌弃的一声,吓得差点掉下去,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卷毛,他咧开嘴尽量友好的“嗨!”

 小卷毛撇过了脑袋不看他,也不搭理他,对他的友好完全无视,“我们也算认识啦”,还是一声不吭,好吧,Charles也不做声了,以前还说Erik冰块脸,这么一比Erik简直是挥着翅膀的小天使,他的搭档到底怎么忍受他的呀看起来也不比我强啊,他讪讪的把外套脱下来拧水,Mark看着下面拧开了一瓶水咕咚咕咚喝了半瓶,妈呀一点都不省水,Charles用余光偷偷看那边,Mark喝完水把瓶子放回背包里的时候露出了另一瓶子,满满的,我的天!Charles羡慕的暗暗吞咽了一下,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的拧好衣服穿在身上,“现在也不剩多少人了...不过剩下的都挺厉害的,你看看Steve和bucky,Thraduil和legolas,Peter和Harry,Loki和thor,他们都是组合出击...你看,要不我们搭档?”

 “No”

 “你...你仔细想想啊,如果我们搭档的话......”

 “我不需要搭档”

  Charles气的一口老气差点没有提上来,怎么还有这么不好说话的人呢,想想自己的半瓶水,Charles咬咬牙,继续挤出真诚的笑容“怎么会不需要搭档呢?如果你碰到了他们...”

 “我可以躲开他们”Mark冲他挥挥手上的仪器

 “可是...”为了水也要拼了,Charles大脑嗖嗖嗖的转动起来,当年考试都没这么用力过,“那个...生存场内总有意外啊对不对,就像如果没有这突如其来的水,我们也不会碰见啊,万一又有什么意外碰到了别人呢?”

 “哼”Mark轻哼一声“我们可以暂时在一起,但我们不是搭档,我不需要第二个搭档”

【“小天使:我用上了我的毕生演技ヾ(゚∀゚ゞ)”“有没有人觉得Mark的话里有深意”“他的意思是他只要wardo一个搭档吗?”“这都能扯上cp脑果然精奇”“cp脑都有病坐等打脸”“戾气真重我们认为他们是朋友你认为不是,大家各萌各的不行吗?”“就是啊一直挑事简直不可理喻”“希望Mark赶快死去!”“你们也太过分了吧”“希望他受伤!”“????”】

 

 

 

Eduardo在与猎人最后的搏斗中,擦伤了脸和肩膀,现在躺在病床上看着他死去的那一段,他看着Mark一动不动的待在石头后面,看着很多人的指责,也看到了很多人担心他,他叹了口气关上了屏幕。伤口痒痒的老想挠,他忍不住用指腹隔着纱布挠了挠,好像更痒了,应该干点别的什么转移注意力,他看着床头柜上的平板犹豫了几秒,还是拿过来,登上了UBF的ME版块,说些什么呢?写写删删了好几遍,最后发了一句简单的“hi,大家好,我是Eduardo Saverin,感谢你们的支持❤”

 过了几秒,怎么没有人理我?Eduardo委屈的又挠伤口,突然,像炸了锅一样,瞬间被疯狂的回复淹没了

“真的是花朵!!!”“我刚才点开真的是UBF认证的本人账号!”“所有人都点开看了吧!!”“啊啊啊和男神合影!”“合影+1”...“合影+3384”“都别忙得合影了男神你还好吧?”“我看到你手都流血了怎么样了(;д;)”

Eduardo看看自己并不严重的伤,有这么多人关心着自己,暖暖的,“我很好,谢谢你们!”

 回复依然铺天盖地的跳上来,问各种各样问题的都有,还有很多就是单纯表白和关心,Eduardo本想回答一下但是页面跳的太快了,根本看不清就被挤上去了,终于,看到了关于Mark的问题,虽然一瞬间就被很多人说不要问,Eduardo还是很认真的一字一字的回答“生存场的神奇之处就是每一秒都会有意外,我很荣幸有这一段记忆,我也很开心最后能和猎人几乎打个平手(づ。◕ᴗᴗ◕。)づ,现在我希望Mark能赢,我们是好朋友的呀”

 生存场内的Mark不知道这一切,他只是冷淡的看着下面,Charles被冷水泡的又打了个喷嚏,“那个...你有毯子或者什么的吗?我的毯子刚才掉下去了”

 “没有,毯子在wardo包里”

 “哦”背阴处风吹过,Charles有点瑟瑟发抖“我们在遭遇猎人之前,Erik倒是把重要的东西都放在我包里了,刚才我着急,没有拉上拉链,可惜了Erik想的这么周全,要是他留下来说不定赢的可能性比我大多了”

Mark终于抬了抬眼“他怎么死的”

 “说来好笑,他和一个猎人滚到了水里,同时扯掉了对方,脸上被打了两拳肿的像个猪头一样,结果死死的抱着另一个猎人让我跑了,太不遵守规则了呢”,Charles埋怨的口气,脸上却笑得眉眼弯弯,Mark扫了他一眼,转过了头,Charles歪着脑袋问“对了,你的搭档呢,他是怎么死的?”

Mark“我又不想和你聊天”

 “......”

【“太绝了哈哈你不想聊天你问什么”“都看到了wardo说的了吧心情倍棒啦啦啦”“哈哈哈哈毒唯打脸不”“两个大男孩真的不需要那么多阴谋论的”“反正蒸煮盖章啦开心死了”“话说小天使说的时候好宠溺笑的甜蜜蜜”“啊我不管!我站的cp都那么甜!”“就我一个人注意到猪头吗??(*´゚∀゚`)ノ ”】

 

 

 

 

 

 

 “这个锅...盾,真的很好用啊”bucky看着火堆上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牛肉汤由衷的赞叹,这是他们最后一块牛肉干,这样煮成肉汤可是比干嚼美味多了

 “九千个游艇是划算的,真的,你看,平时可以拿来遮太阳,打水,搭帐篷,还能烧水,煮饭,真的很好用呢”

Bucky憋住笑“美国甜心可以找你做代言人了”

 “我家里真的一直在用这个牌子”

 吃过后,两人收拾好去往Thraduil他们的方向,他们不知道具体谁死了,但是三声炮响呢,暗暗希望能打的都死了,盾用完还很烫,Steve用大树枝夹着扔到水里泡了泡,才敢取上来背着,笑的bucky眼泪都出来了

 刚进入树林就碰到一个女猎人,猎人非常嫌弃的看了Steve一眼“你背个锅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cky笑的直不起腰,捂着肚子扶着旁边的树,结果女猎人更加不耐烦的用下巴点点他“你严肃点”

 “哦......”bucky委屈巴巴的低下头“你好凶呀”

 解决了猎人之后继续上路,他们要穿过这片树林,跨过中间崎岖的一段路,进入北方的丛林,体力很好的两人一口气走了大半天,太阳当头也没停下来,Steve脱下作战服为bucky顶在头上,里面半袖的速干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bucky在后面看着他,忍不住伸出爪子捏他的眩二头肌“你的肌肉怎么可以练的这么好”

 “为了一把就能制服发疯的大金毛?哈哈”

 “我喜欢金毛,我以后也要养一只自己的金毛”bucky隔着布挠了挠头“对了,我还从来没有问过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

 “如果赢了的话我想为一些动物建立永久的家,你知道它们如果15天不被领养的话会被安乐死,这样的动物太多了,所以...”

 “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我保证”bucky拍拍他的肩膀又忍不住挠头,隔着布不舒服,伸进去挠了几下

 “你怎么一直挠头?”

 “有点痒”

Steve想起,上次还是在金宫的时候帮他洗了头,“我去打点水过来洗头”

 “算了吧,博士找的那种根茎不知道在哪里”bucky还在挠挠挠

 “先用清水随便洗洗,反正明天就出去了,你在这等着我去去就来”

 “那我们一块去吧,要不多麻烦”

 “你伤没有完全好而且太晒了树林里还凉快些,就在我们进来的地方又没多远,在这里等着”Steve不由分说的让bucky坐好,bucky只好把作战服还给他“小心点”

 “恩,别乱跑”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bucky嘟囔着,把匕首拿在手里抱着包准备休息一会,刚闭上眼睛,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Loki毫无精神的机械的迈着步子向前走,thor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肩膀“别难过,这不是最糟的,想想看,说不定大家都觉得现在在你手上呢”

 “...你给我闭嘴!”Loki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他妈的叫安慰人?捅死算了,thor还不知死活的又补了一句“对了,你知道我在外面发现粉丝把你叫什么吗?”

 “什么?”

 “小恶魔!!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意思——哎你拿刀干什么?哎别往我身上晃悠啊伤到我怎么办?不是你为什么在我脸上晃来晃去?”

 “哼,无聊”Loki终于收起了在thor脖子旁边晃悠的匕首“小?开玩笑!我哪里小?叫我恶神或者邪神什么的还差不多,一点文化都没有还好意思当我的粉丝?”

【“为什么被骂了的我感觉如此兴奋”“完了完了我不行了兴奋到转圈”“你你你你说的对!邪神大大我爱你!”“大大好!请收下我的膝盖!”“完全不懂为什么他有这么多粉丝”“前面ky走开可以吗?请回自家”“我就喜欢小恶魔直接不做作不在意别人眼光不行吗?”】

 说归说,Loki还是知道thor说的有道理,勉强打起精神来“现在实力最强的Steve和bucky,两个人一起战斗的Peter和Harry,还有地理学家Charles,他或许会借助地理优势藏起来等待最后,除非主办方把他轰出来,还有小卷毛Mark,他看起来没多少战斗力应该也不会找我,但是他鬼点子多又不知道鼓弄了些什么,最好等他被别人消灭了,恩,还好不剩下多少人了,最有可能找我的就是Steve组和Peter组了...转眼间啊,28个人就剩这么几......”,说到这里,Loki突然愣了一下,没有说下去,像在思考着什么

 “怎么了?”thor问

 “人数不对,还少一个,怎么会...到底是谁呢?有一个人进来之后从来没有见过,沙滩上也不在,我想想...想想...”,Loki皱起了眉头,密码任务,不在,迷宫里,没见过,在所有人集中在金宫沙滩上时,自己也没发现沙滩人数和死亡人数不对,他们一直都少算了一个人,Loki开始回忆,体育场内一个一个升起的圆柱,突然想起来了“Brock Rumlow!”

 

 

 “你真聪明”树后走出一个举着长枪的人,“Thor odinson,我终于找到你了 ”,Loki立刻也掏出了手枪,对面的人冷笑一声“你的子弹,杀不了人”,他看着thor,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光,像一只猎豹,“怦”

 “啊!——”thor一声惨叫跪到了地上,腿上哗啦啦的向外流血,Loki一惊刚想弯腰扶他,“我只找他一个人,不想牵连别人,想活命的就快点滚!”

Loki摊开双手“好,好,我这就滚,跟我没关系,你随意”,没有再多看搭档一眼就跑了

Rumlow扔下枪,掏出长匕首,走到眼前捏起thor的下巴强迫他看自己“你记住,杀你的是Brock Rumlow,我为我的兄弟报仇,如果不是你,他根本不会死”

Thor疼的满头大汗,他捏紧拳头,用尽全力挥过去,被Rumlow一脚踢翻,直接坐在了他的身上,刀尖在他身上划下,胸前立刻出现一道十几厘米的伤口“不能让你死的那么轻易,我要一刀一刀,让所有人看着你受尽痛苦而死”

 他正准备划下第二刀,Loki猛地从背后跳到了他的身上,握着的匕首向他脖子上扫去,他一把掀翻Loki,刀尖只在脖子上留下一道血痕,他似乎没有知觉,完全没有管自己的伤口,一脚踩在了Loki握着匕首的手腕上“我说过我不想牵连别人,是你逼我的”

 “Loki!”thor叫了一声,Rumlow摇摇头,一脚把Loki踹的滚下坡,“来不及了,让你死的痛快点吧”,举起匕首就冲thor的心脏刺去

 “啊!”一个人从侧面飞过来抱住了他,两个人摔在地上,来人身手不错,和 Rumlow打斗纠缠在了一起,Rumlow踢向他的腿,一下半跪在地上,匕首向脖子划去,bucky猛地握住匕首抵挡,两个刀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眼看离bucky越来越近,bucky大叫一声,用上全部的力气,又推的离自己远了一点

 “你也是退*伍*军*人?那你更应该让开,让我杀了他!”

 “为什么”

 “是他,是他害死了我的兄弟,我们一起在战场上活下来的兄弟!要不是这个臭*警*察揪着他不放,他怎么会死!他们屁都不懂,他们不懂我们受过的苦,你应该站在我这边!”

Bucky手一抖,Rumlow一肘把他打倒,匕首直取面门,bucky拦腰抱住,他狠狠的把匕首插进bucky的胳膊,“啊!”bucky疼的额头上青筋暴起“你冷静一点,杀*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可以用法*律*途径!”

 “不!”红了眼的Rumlow一手捏住bucky的脖子试图甩开他,胳膊痛的失去知觉,喘不上气的bucky用尽全身的力气最后一击,一脑袋撞上了他的肚子,Rumlow始料未及,猛地被撞开了几米向后摔去

Bucky趴在地上喘着气,一点力气都没有,他觉得他死定了,却没有见Rumlow再动手,他挣扎着抬起头一看,一截干枯的树枝刺透了他的胸膛,他就那样以摔倒的姿势,被钉*死在了那里

 “天哪”bucky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

 “bucky!!”Steve扔了手里装着满满水的盾,一下扑过来扶起bucky,急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怎么会这样,天哪!Bucky,bucky......”

 “卧槽”Loki爬了上来,吐了一口嘴里的草,爬过去“傻大个,你还没死吧?”

 “我...我还行”thor说话也没了力气

Steve颤抖着为bucky止血“bucky,你要赶快走了,bucky...”

 “恩”胳膊上的刀口太深,已露出了骨头,bucky吸着气扯掉了自己的生死带

 “我陪你”Steve急的声音都变了,就要去扯自己的,“不,不,Steve,飞机上有医生,别担心,你一定要赢,也要帮我赢”

(同时)

Loki帮thor扯掉了生死带“你又被淘汰了,傻大个”

 “没想到,没想到你会回来救我,谢谢”

 “不用客气,我是看你可怜而已”

Thor扯起嘴角“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其实,我觉得小恶魔挺好听的,真的,很适合你”

 “幼稚...”

 飞机过来了,thor费力的抬起一只手捏住Loki的胳膊“我出去以后能找你吗?”

 “到时候再说吧,我要走了”

 “Loki...”

 “你想找什么就找,谁还能拦着你怎么着”Loki嫌弃的抓着他的手放回去“别乱动了,还嫌血流的不够多么”

Thor趁机抓着他的手亲了一下,Loki一下把手收回来,电流吸住了thor,他最后看到的就是Loki红了的耳尖,Loki在最后还是忍不住抬头看他,看到他傻傻的笑容

 听到飞机响的时候,bucky拍拍Steve“扶我起来,我想看看他”

Steve半扶半抱着他,到Rumlow跟前,他的眼睛大睁着,看向天空,全是不甘和愤怒,bucky叹了一口气,伸出好的那只手轻轻为他合上眼睛“希望你能忘记仇恨,希望你能享受平静”

 长梯下来了,bucky让Steve把包取下来,最后一刻在他耳边说“我等你”

 又来了一架飞机,带走了Rumlow的尸体,三架飞机都飞远以后,剩下的两个人愣愣的看着飞机,这片空地一时寂静无声,只有地上的血迹




评论(2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