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Chapter  12

 “咳咳咳”Harry和Peter跑出山洞很远一段距离才敢停下,被呛的大花脸使劲的咳嗽,Harry不满的冲上面大喊“我说说而已啊,又不是真的不出来,不用这么心急把我们烧出来吧”,Peter自己咳嗽着还帮他拍背顺着气,两人呛的半死又不舍得喝水,Peter看着Harry端着瓶盖伸着舌头舔着喝,忍不住笑出声

 “你笑什么?”

 “我想起了邻居家的小奶狗,它就是这样一下下的舔着喝水”

Harry默不作声的喝完盖子里的水,把瓶子拧好,Peter刚想问你是不是生气了,被Harry嗷的一嗓子扑到,使劲挠他,“哈哈哈哈哈我错了Harry哈哈我真的错了你不是小奶狗哈哈你这么会挠人你是小奶猫哈哈哈”

 两个人笑累了才躺在草地上喘着气,Peter突然想起来“你刚才在山洞里要告诉我什么啊?”

Harry扭头看了他一眼,想了又想还是坐了起来,几次想开口却犹豫不止,Peter看他严肃的样子,也坐了起来“怎么了Harry?你什么事都可以给我讲的”

Harry看着对面褐色的大眼睛,里面写满了关心和温存,他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目光,现在就落下一颗大陨石吧,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但是没有,连沙子都没有,他像下定什么决心一样叹口气“泰纳素就是为我研发的”

 他低着头等待Peter问他,可是什么都没有,他抬起眼看Peter,Peter张着嘴,一脸吃惊的表情,“我就是Osborn的继承人,但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因为当时你说那样的话我就一时瞎编...”,Peter还是没有说话,Harry有些忐忑,又讨好似的“这次我出去安排好了may姨的事情”,Peter终于有点反应了,合上了嘴,表情看起来很凝重,Harry不禁有些泄气,狠狠的推了一下的Peter的肩膀“说话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话音没落,Harry却啊的一声爬起来就跑“Peter快跑!”,Peter一回头,一个猎人!但是猎人并没有追他们,Peter赶紧冲上去抓住小少爷“别跑!Harry别跑了,这是那50%的猎人!”

Harry停下来,去看那个猎人,利落马尾辫的女猎人,非常戏虐的表情看着他们,Harry羞的耳尖发红“我...我这几天被吓的,条件反射”

 “没关系,别怕”Peter抱住Harry,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肩膀上轻轻安抚“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你...你不生我气了?你还喜欢我吗?”

 “你呀”Peter无奈的笑了“我怎样才可以不喜欢你呢?”

 “Peter......我...”

 “恩?”

 “我还是觉的很丢人,我们两个人呢,竟然被一个女猎人吓跑,难道二对一也会输吗?丢脸死了”

【“少爷你别说话了哈哈哈哈”“少爷一开口就破坏气氛2333”“我要被齁死了”“现在全部说开了前面阴谋论的人打脸不”“他两真的是纯纯的初恋的感觉啊心思都很简单”“妈的这么甜看前面我竟然有点想哭就怕这种的在以后生活中不长久啊”“前面想太多享受当下就好”“对对对祝福就好”】

 

 

 

 

 “竟然是这样?”Steve愤怒的握了握拳,随之而来的,更多的是心疼,柔软的指腹轻轻划过bucky的脸庞,停在一处不明显的伤痕上,声音颤抖“如果早一点认识你该多好,如果一直陪在你身边该多好”

【“????”“发生了什么??”“镜头怎么不早点切过来??”“一头雾水?”“我强烈要求UBF出stucky蓝光碟!”“附议”“附议”“附议”“我去写申请大家去UBF官网投票超过十万票会有回应”“大大加油!”】

 大概是Steve的语气太过心疼,气氛太过暧昧,bucky干咳了一下故意开玩笑“哈哈,我说的夸张一点而已,你还真信呀”

Steve略有尴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但是很认真很严肃的说“我是真的希望早点认识你,虽然刚开始我以为你年龄还小,我们应该不会有什么共同话题,可是我发现我们就像认识了几十年一样,我说的你都懂......”

 “去你的!哈哈你是不是想说我老气”

Steve看bucky明显想岔开话题,也没有往下说,只是顺着bucky笑“哈哈,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Charles和Erik穿过一片密林,到了河水的下流,刚好在一个小坡下,既视野开阔又地理隐蔽,终于又来到水边的Charles开心的把鞋袜脱了,坐在一块平坦的石头上,把脚伸进去,由衷的赞叹了一句“真舒服啊,Erik你也来试试”

 “恩”Erik嘴上答应着,把背包重新整理了一遍,把水和食物都放在了一个背包里,Charles看着他忙活“你这是干什么呀”

 “快到最后关头了,我们会碰到别的猎物或者猎人,把食物放在一起,万一有什么情况......”

 “过会再弄也来得及,不至于就那么倒霉吧哈哈”,Erik笑了笑,利索的收拾好东西也过来坐在旁边,学他的样子卷起裤子,把脚伸进水里,“是不是敲舒服?”

 “恩”

 两个人不再说话,就这样安静的坐着,太阳已经偏西没那么燥热了,中午恹恹的小鸟这会儿都出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凉凉的河水在脚底缓缓流动,带走了一天的疲累,Charles闭着眼睛感受吹过的轻风,Erik转过头偷偷的看着他,Charles耳下的发丝微微摆动,夕阳下,脸上细小的绒毛被染成金色,鼻子上的小雀斑隐隐约约的分布其中,他看了一会,强迫自己收回视线,用无意的口气问“那个,你还记得你那天说过的话么?”

Charles睁开眼睛,微微歪着头疑惑的问“什么话呀?”

 在湛蓝的眼睛的注视下,Erik简直有点后悔说这个了,但是既然已经开了口,他内心组织了一下措辞“你问我...是不是想谈谈...”

 “哦,当然,任何时候都可以,只要你愿意,我的朋友”

 “那我们出去以后呢?”

 “欢迎你来找我啊”

 “我要怎么联系你”Erik急急的问,Charles露出一抹坏笑,拿起Erik的手,在掌心写下了一串数字“作家是不是记忆都特别好呀,记住了吗我的朋友”

 “记住了”

 “真的?”

 “恩,我很确定”

 清洗过后,两人吃了东西正在商量着晚上要去哪里过夜,Erik猛地伸出一只手压在Charles的唇上,Charles心领神会不再动作,两个人静悄悄的趴了下来,听到坡上有人说话的声音“热死了,去下面水里洗把脸吧”

Erik向Charles无声的比划了一下,Charles点点头,靠着坡的弧度半蹲了下来,上面的两个人刚跳下来,两个人从背后跳起来直接压到了猎人,摔下来的一瞬间Charles就去扯猎人的“生死带”,他知道自己体力不行,最好的办法就是偷袭一击即中,可惜猎人的反应相当迅速,一个后仰转身把Charles甩了下来,又扑上去杀Charles,那边Erik和另一个猎人翻滚到了水里,Charles一个急转身躲过了致命一击,去踹猎人的腿,猎人趔歪了一下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攻击,捏住了Charles的脚踝试图把他拉回来,Charles奋力挣扎但是挣脱不了,这时候,一声炮响!Erik和猎人同时扯掉了对方!Charles一惊,力道卸了一大半,同伴死了,自己......还没来得及难过,已经‘死’了的Erik突然从水里跳了出来,抱住了猎人的腿“Charles快跑!”

 猎人踹了一脚“该死,你已经死了你快放开我!”

Erik不理“Charles快跑!跑啊!你还愣着干什么!跑——!”

 另一个猎人从水里爬出来在草坪上喘着粗气,他鼻青脸肿的看起来不比Erik好,他现在有点迷茫,他觉得是不是应该帮帮同伴,但是他也已经死了啊

Charles瞪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一切,终于下定决心,抱起包撒腿就跑!猎人想甩开Erik,Erik死死的抱着不撒手,直到Charles的影子消失在树林,他才泄了气的平躺在草地上大口喘气,嘴角在流血一吸气还嘶嘶的疼

 【“明明那么惨我却有点想笑”“这期真的是神人辈出”“看了这么多期第一次出现各种诈尸”“这期真的绝了死了以后还能说话还能打人还能谈恋爱的”“以前那么多期从来没有这种情况你看看这期有多少”“因为这期是大型脱单节目哈哈哈哈”“改名Run for love哈哈哈哈”“神他妈Run for love23333”】

 

 

 

 

Mark还在石头后,他没有动过,距离Eduardo死去已经大半天了,他还是靠在大石头上,动也不动,放佛是另一块石头,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作为猎物来说,他很成功,一下就杀掉三个竞争对手。他的脸是一贯的冷静,钴蓝色的眼珠下垂着看不清他的思想,尖刻的下巴像是雕塑一般停滞在某个角度,从进来起,很多人就看不懂他,作为生存场内颇具人气的cp,很多粉丝也看不懂他,甚至有些人觉得身材瘦弱说话尖锐的他为什么会有人愿意和他搭档并且对他那么好,他经常醉心自己的世界,说起话来语速又快又急,甚至有粉丝要求加字幕,可是他的搭档好像很懂他,不知道懂不懂他说的世界,但总是很支持,笑的很温暖的看着他说,不少人还是很看好他们走到最后夺冠的。现在,他就坐在这里,就这样的坐着,没有配乐,没有声音,安静的可怕

【“虽然中午还在怪他但现在竟然有些心疼”“他应该也没想到wardo会下去吧”“他根本不在乎好吗他只想自己赢什么时候为别人考虑过”“你又不是他别说的这么肯定好吗”“他毕竟还是一个学生啊没必要那么苛责吧”“自私是不分年龄段的”“如果真的是那样wardo为什么还把他当朋友看?”“你们都不懂他”

 

 

 

 四人组正大光明的架起火堆烤东西吃,四个人,水源充足,简直天不怕地不怕么,肉还没烤熟,果然就引来了人,还有狼,狼随着香味而来,看着这么多人并未上前,只是在不远处的山坡上磨着牙

 “不会趁我们动手的时候狼就把肉叼跑了吧”Loki听到动静最先站起来,四个猎人!还有狼,他瞪了thor一眼“就不该听你的”

 猎人没有给他们选择的机会,几乎在瞬间就选择了自己一对一的对象,Thraduil还是担心legolas的伤势“交给我吧,保护好自己的右臂”

 “可是...”legolas还想说什么,Loki插了一句嘴“你看着那匹狼别偷我们的肉就行了,我可不想饿肚子”

Legolas只好答应了,拿一截枯树枝点了火,眼睛还是长在Thraduil身上,准备随时过去帮忙

Loki发现挑选自己的猎人属于另外50%,他一瞬间有点气恼为什么这个猎人选择他,难道他看起来还不如受伤吊着胳膊的legolas?但马上又陷入欣喜中,自己运气真是太好了就当这个猎人被他的美貌征服了吧恩恩就是这样,他扫了一眼,thor的对手非常灵活,虽然没有thor那么大只,但是身手敏捷竟然还略占上风,Thraduil以一对二主要在于防守,目前还看不清局势,他故意跟猎人磨叽了一会,两边同时发出叫声,他才一把扯掉了猎人的生死带,几乎只在一瞬间,就扑向了thor那边,如果Thraduil死了,那两个猎人肯定会先杀legolas,要保住thor对付猎人才能拿到double卡。Legolas一声惊呼“小心!”刚要冲上去的一瞬间斜后方跳出另一只狼咬住了他受伤的那只胳膊,痛的legolas一声惨叫,另一只手的火把嘭的打在野狼肚子上打飞了它,顾不得痛连接抡向那个出手迅猛的女猎人,猎人一躲终于让Thraduil得到了机会,一棒子扫倒了她,她却顺势扑倒了legolas。这边Loki和thor联合杀了另一个猎人,thor刚想帮忙,Loki猛地拉了一下他,看样子legolas死定了,那double卡就属于Thraduil了,结果就这么一愣神,legolas死死抵挡着猎人,青筋暴起,猎人一时也扯不掉,这时,Thraduil只对付一个猎人就轻松多了,明显占了上风,Loki看胜局已定,立刻冲过来帮忙,扑向了地上纠缠的两人,山坡上的狼嗖的跳下来叼走了肉,躺在地上受伤的狼也一跃而起跟在后面一起跑了,Loki压住了女猎人,legolas扯掉了生死带,Thraduil也杀了最后一个猎人,Loki顾不上喘气先跑过去检查了那边两个猎人,什么都没有,legolas一边回答着Thraduil“没事,没怎么伤”一边也在检查,地上的女猎人身上什么也没有,又趴过去摸Thraduil杀掉的猎人,摸出一张卡,打开以后不可置信的看了好几遍,猛地跳了起来“天哪!天哪!你一定不敢相信!另一张double卡!!”

 “什么?”Loki整个人都怔住了,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五味杂陈的看着legolas蹦来蹦去,绕着Thraduil转圈圈“我们要成为有钱人啦!!天哪!Double再double,这是多少钱!啊!好多好多钱!!真的好多钱啊!!”

Thraduil倒没显得多高兴,他按住legolas“别跳了,我看看你的伤”,包着的布已经渗出新鲜的血液,Thraduil小心翼翼的揭开,两个清晰可见的牙印,幸好不是特别深“你需要立刻打针,应该出去...”

 “什么?出去?你在开玩笑吗?我们不是有药吗?涂上就好啦”

 “可这是咬伤,如果不打针很容易感染”

 “不要!我可不要现在放弃,我们可有两张double卡呢,怎么能放弃?”

 “什么都没你的身体重要!”

 “马上就快结束了!我们再等一等嘛,这么多钱呢...”

 “你想要多少钱?我给你!”

Legolas愣住了,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前的人,Thraduil有点后悔,果然,legolas撅起了嘴,直接转身走了,Thraduil僵在了原地,过了十几秒,也匆匆跟了上去

Loki看着两人的背影,站起来踢了一脚火堆“肉都没了,要饿死老子么”

 “你吃狗粮还没吃饱吗?”thor看他生气故意逗他

 “你说我过去跟他们商量一下要是他们去治疗把两张卡都给我,出去我分给他们一半你觉得可行吗?”

 “我觉得你不要过去打扰人家了,你不是饿了么,我去打只兔子?”

 “滴——滴——,恭喜Legolas,获得奖金double卡两张”

 “卧槽!”Loki终于忍不住了“真是防不胜防,这下好了,我们要有竞争对手了,这不是喊着大家来杀legolas么,你别去了,我们别分开了,反正也会有别人动手,不如我们先下手为强”

 “你准备怎么做?”

 “明天,吃过早餐后,引到河边,偷袭legolas,然后我们一起对付Thraduil”

 “然后呢?你怎么对付我?假如我们成功了的话”

 “卡到了我们手里肯定也会大喇叭通知,我们合作除掉别人,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单挑啊,反正以你的体格也不会怕我吧”Loki故意示弱的眨眨眼

 “他们不知道,我可知道,你是有枪的,你藏了这么久,就等最后一刻吗?”

Loki马上翻脸了,嫌弃的翻了他一眼“别那么多废话!就说干不干!”

 “干”

 另一边,Thraduil看着前面的legolas站在那里用左手狠狠的抽打叶子,他掏出药走过去,不做声的拉过他的右手为他上药,legolas也不说话也不拒绝,就别别扭扭的看着他上药,上好了药,重新包扎好,Thraduil才开口“我只是希望你能更重视自己的身体”

 “所以你觉得我只重视钱吗?你为什么要给我钱?你又不是我爸爸,难道你和他们一样根本就没相信过我可以靠自己把农场买回来吗?”

 “...不是,我一直都相信你可以,我只是更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这时广播响了,他们听到了祝贺,legolas脸上表情都变了“天哪,会不会大家都来找我?希望没人记得我什么样”,又拉着Thraduil破破烂烂的袖子“马上就结束了,只要一结束我立刻就去打针”

 “好吧”Thraduil叹了一口气“我们回去吧”

 

 

 

 

 

Steve打来了一点咸水,准备为bucky擦洗换药,回来的时候,正看到bucky靠着树偷偷吹自己的伤口,本来就丰满的腮帮子吹的鼓鼓的,他不禁脸上浮出一点笑意,但随之而来的是心疼,这个孩子,一直说不疼,处理伤口的也不叫唤,还说什么大概肉熟了完全没感觉,其实怎么可能不疼呢,趁同伴不在又使劲吹,想赶走一点疼痛,Steve不想打断他,希望他好受一点,就这样看着他,主题曲响起了,开始闪过死者的头像,bucky抬着头看着上面,Steve故意发出一点声音走过来“tony‘死’了”

Bucky点点头“我还说找他单挑呢他竟然死了,还有那个斑比一样的男孩,Eduardo什么的,他也‘死’了,不过他那瘦弱的搭档竟然还活着,刚开始的时候没想到他能撑这么久”

 “是啊”Steve细心的为他换药,不出意外的,bucky一点不喊疼还说Steve技术真不错完全感觉不到

 或许为了转移疼痛的注意力,很少分析状况的bucky开始念叨“现在还有谁?Legolas拿到了全部的double卡,Loki应该还和他们在一起,还有那个地理学家,还有小卷毛......”

 “你忘了还有痴情的Peter了”

 “对啊,不过他好不容易复活了恋人,还是让他们安心谈恋爱去吧,等我更好一点,我们去找legolas”

 “好”,Steve包好了伤口,扶着bucky让他半个身子靠着自己不用使力,bucky说不用他还是执拗的掰着bucky靠上来,bucky只好答应了,重量压在他身上,左半边身子完全不用力,虽然晚上气温偏低,但是身后的人暖暖的,像个小火炉

 “如果最后只剩我们两个人的话...”bucky突然开口,Steve睁开眼睛等待下文,“希望我们来一场真正的,男人间的斗争,公平的尽全力的,真正的竞技”

Steve心里忽的一下,其实bucky什么都懂,他都懂,他想的没有错,他的感觉没有错,他们的确了解对方,bucky已经猜到了他的想法,他选择直接告诉他,来一场真正的搏斗,他不知道他的顾虑是什么,他偷偷挪动了一下手,在两人贴着的地方悄悄牵住了bucky的,这样的遮挡下,没有别人看见,bucky也没有躲开,任由他握着,甜蜜的感觉充斥了Steve的胸膛,他的感觉是对的!“好的,我保证”,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暗戳戳的牵着手,相依而眠,即是残酷的生存场,也是天堂。

 

 

 

 

 

 早上,平时迷迷糊糊起的最晚的legolas先爬起来,轻手轻脚的准备跨过thor去外面,Thraduil抬起头用耳语的音量小声问“你要去干什么”

 “我去方便一下,你睡吧”

 “我陪你去”Thraduil刚准备坐起来,又被legolas按下去,小脸红扑扑的“天哪,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这个都跟着吧”,然后就不好意思的跑了

 “你可真是...”Loki打着哈欠坐了起来“大清早就强迫我们吃狗粮”,Thraduil没说什么,只是起身收拾东西

Loki和thor也爬起来了,thor“阿嚏”一声,被Loki嫌弃的“离我远一点!我可不想被你传染!别喷到我身上!”

 “你这个狠心的搭档,要是你愿意分享毯子我也不至于冷成这样!”

Thraduil听着他们斗嘴只是笑笑不说话,折叠睡袋的功夫就向外面看了好几眼,Loki想着一会的偷袭计划,心里有些紧张嘴上还要打趣道“这才刚走到洞外你就开始想念了?”

 “我只是担心,他昨晚被咬伤,现在还成为所有猎物的眼中肉”

 “无聊,我还以为你非要跟去是方便的时候好办事呢”

 “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他还是个小朋友”

 “你可别告诉我你们两只是朋友!我会怀疑我瞎了,至少也得炮友什么的”

Thraduil皱起了眉头“我们是朋友”

 这下Loki不淡定了“不要告诉我你不喜欢他?!”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的确只是朋友”

 “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就不要这样对他,呃...我觉得他会......”

 不敢跑太远呼呼跑回来的legolas整个人都僵在了洞口,他死死的咬着牙,眼泪不争气的淌下来,转身向别的方向跑去

 “不,事情并非如此”Thraduil欲言又止,大概是想到摄像头“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很喜欢他”

 “哦”,既然言已至此,Loki自然也不会多问,默默的收起毯子整理好东西,准备吃早餐,Thraduil担心的背起包“怎么还没有回来,我出去看看”,到了外面,喊了legolas几声,却没有听到回应,他一下紧张起来,一边大声喊着legolas一边寻找

 

Legolas一股脑的什么也不想就知道跑,跑进了森林里,猛地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才停下来,一边往前走一边用左手狠狠的擦了一把眼泪“有什么好哭的,legolas,你真丢脸!”,但心里又止不住的酸涩,像未成熟的大柠檬,酸的呛人

 走着走着,突然前面树后走出一个人,legolas止步一看,另一个猎物,眉眼都是上挑趋势,天生一种冷峻气概,legolas记得他的脸,却想不起他的名字

 “legolas”

 “什么?不是,你认错人了吧”,legolas不动声色的向后退,左手默默的握住了匕首

 “呵,我可不会认错,我记得你,这一头金发绝不会错”,对面的人说完直接就扑了上来,legolas左手用刀本来就使不上太大力,两下匕首就被甩飞,他拼尽全力双手去扯生死带,却因右手的伤势力气不够,反而一拳被打倒在地,嘴里一股血腥味,他伸手抹了一把,鼻子被打出了血,这一拳头可有够重的,让他脑子都懵了3秒,对面的人戏虐的笑着一步一步向他走来,legolas用那只好手撑着地,拖着身体向后挪,势在必得的人不再啰嗦,俯身揪着他的脖子把他拎起来就去扯他的生死带,legolas也奋力给他一拳,打的人吃痛退后了几步,自己也被甩在地上,发现他即使受伤也还有一定的战斗力以后,对面的人收起了戏弄之心,直接攻其伤手,扯掉了生死带!

 听到炮响,Thraduil一震,拼命的向声音这边跑来,拨开树叶,legolas满脸血的躺在地上,一个猎物在翻legolas的背包,他怒吼一声直接冲猎物而去,猎物灵巧的躲过,用自己最强大的拳头挥过来,他没想到对手的实力这么强,他们差不多个头,自己又更壮一点,而这个人,开场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看起来像是什么养尊处优的人,可没料到自己竟然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几下就被扯掉了生死带

 杀了猎物以后,Thraduil看都没再看他一眼,直接扑过去抱住了地上的人“legolas,你怎么样!”

Legolas却使劲推他“管你什么事,你放开我,别理我!”

 “legolas...别这样,我看看你的伤”

 “不要!”legolas拼命推他,想挣开他的怀抱,扯的伤口更疼,可Thraduil偏偏不放手,他气极了眼泪又不受控制的冒出来“我受伤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又不喜欢我就别来招惹我,你放开我,你走开!”

 “legolas...”

 “我讨厌你!你快放开我!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你快走开!”

 飞机已经在头顶,放下长梯,legolas一看更急了“我要走了!你快放开我!”

Thraduil一把扯掉了自己的生死带,抱起legolas靠过去,电流立刻吸住他们,缓缓的飞向天空,legolas惊呆了“你,你这是干什么?你又不喜欢我!”

 “或许你该去看看我填的参赛目的是什么”

【“我的妈!!!!”“四百多万美金啊说不要就不要了??!!”“太他妈浪漫了!!!”“我的少女心啊要死一起死啊!!!”“我要昏古去了浪漫至死啊!!!”“啊啊啊我已经说不出话了!!”“半空中景象好美啊!”“节目组为什么不给撒花瓣?!”“我想看参赛原因求公开!”“现实版my heart will go on”“我死而无憾了!!!”】

 

 

 

最近评论好少😢


评论(2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