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8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庆祝我的乐乎可以登了🎉🎉

7

Chapter  8

  清晨,阳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Charles昨晚前半夜睡得不好老是以为还在迷宫里一会一会的惊醒,好在后半夜总算睡熟了,“嘭!”的一声闷响,把他吵醒了,他推推Erik“你听到了吗?这是什么声音?好像从金宫那边传来的”

  一向自律在外面这个时间早就起来晨跑的Erik在生存场内只想睡死过去,他迷迷糊糊的没有听清楚,挣扎着起来叠毯子“不知道,终于睡了个好觉”

  刚把东西装进背包里,突然一大堆飞鸟从头顶掠过,叫声急躁,飞的很低,暂时形成了一个阴影,两人还没见过这么多的鸟惊飞的情况,Charles看着头顶上的阴影“这不是好的征兆,我们快离开这里”

  话音还没落,想起一阵奇怪的旋律,声音不大,但是一定可以听到,在这种声音中,Charles感觉到心口痛,他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刚想叫Erik,Erik却像发疯了一样狂叫着跑了出去,“Erik!Erik!”Charles大叫,飞快把两个包都挂在身上,忍着痛去追Erik

  前面Erik跑的太快没有看清脚下,一下子摔倒在地,Charles追上他忙过去拉他,Erik却一把推开他“啊!不!不要!”,又跑了出去,Charles被推的摔倒在地,心口更加难受,他按着心口坐起来,刚才看到Erik的神情痛苦异常,是这声音搞得鬼!他咬着牙站起来继续追,他们昨晚睡觉的地方在水源与金宫之间,现在Erik完全没有了方向,就是凭本能乱跑,眼看冲着金宫跑去,Charles在后面一直叫,他可不希望他们直接跑到毫无遮拦的金宫,那太危险了。钻出树林的一瞬间,Charles吃惊的张大了嘴,前面是水!全是水!远远的能看到金宫在中间!Erik嘭的一声像碰在了什么东西上,他嘶吼着使劲砸了几下,毫无反应,痛苦的蜷缩在地上,捂着耳朵颤抖,Charles冲过去敲了几下,发现一个看不见的屏障把他们隔在了丛林的边缘,Erik还在痛苦的挣扎,他扔下包,趴在Erik身上用手使劲捂住他的耳朵“Erik!Erik!那不是真的!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Erik!”,Erik额头上青筋暴起,汗和泪水打湿了Charles的手,不管他怎么挣扎,Charles也不放手,拼命的捂住他的耳朵...... 

 

  不知道过了多久,Erik醒了过来,他动了一下,身上的Charles也醒了,Charles立刻放开他“Erik!你怎么样了?”Erik摇摇头,站起来往前走,屏障消失了,他走在沙滩上茫然的看着眼前的景象,Charles拿起两个包跟在后面“真奇怪,一夜中间竟然变成了这样,看来新的考验开始了”

  Erik转过来看他背着两个包连忙拿下来一个“对不起”

 “没什么的,我们是朋友,对吗?”

 “恩”Erik小声点了一下头,两人绕着沙滩向前走,找了一块草地坐下来吃东西,刚醒来就来这么一遭,跑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Charles看着机械的往嘴里塞的Erik,他眼神呆滞,看起来思想不知道跑到了哪里,这种声音让人想起最伤心最恐惧的往事,没人能逃得了自己的心魔,Erik反应比他严重了那么多,他不知道Erik到底经历了什么,他有些心疼眼前这个总是表现的冷冰冰的男人,但是他也不好开口,毕竟这是直播,会有那么多人听见,他想Erik也一定不想让别人听到吧

 

 

  Loki和Jane刚吃了早餐,他们的包裹里都有食物,吃了这些天最丰富的的一个早餐,还用Jane包裹里的梳子梳了梳头,斯条慢理的收拾着东西商量着找山洞的时候,Jane抬头“你看”

  Loki背起包,看着慢慢靠过来的白雾“我们在丛林最深处,这大概是晨雾”,伸出手去碰触,刚碰到的一瞬间,呲的一声手上起了白色的大泡,“啊!”Loki疼的差点一个踉跄,还没站稳就迈开长腿狂奔“跑!快跑!毒气!”

  两个人呼呼呼的狂奔,毒气从四周蔓延过来,听到Jane的惨叫,Loki边跑边大喊“Jane!快点!快跑!”,背上一阵刺痛,“啊——!!”Loki疼的摔倒在了地上,一瞬间毒气差点淹没他,痛感逼的他眼前一片花白在地上挣扎着翻滚,直接在斜坡上滚了下来,Jane一下摔在了他身上一起滚了下来,Loki躺着看着上面的白色气体,想着完了,我想要的一切要离我远去了,闭上了眼睛,结果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他睁开眼睛,气体好像停在了坡上,并没有前进,他意识到他们已经出了毒气区,感觉到手边的潮湿,他翻身趴在地上,看到前边的一汪水,撑着胳膊爬过去,将布满白泡灼热痛感的手插进去想清凉一点,结果手一碰到水,化成白色粉末从水中流出,手竟然完全好了!Loki反应过来,扔下包直接跳进了水里,把自己整个人埋了进去,身上的刺痛感消失了,他伸出头大喊“Jane快过来水可以...”,才发现Jane在他不远处趴着一动不动,他爬出来拖着Jane放在了水里,一只手揽着她的腰一只手往脸上的白泡泼水,Jane醒了,恍惚的看着他“不疼...不疼了...”

 “没事了”

 “恩”Jane清醒过来,自己在水里游了几下,身上彻底舒服了才出来

  Loki重新背起包“我们快离这鬼地方远一点吧”

 

 

  早上legolas醒来的时候,Thraduil早已醒了,安静的坐在旁边,怕吵醒他,饱饱的睡了一觉,感觉所有的精神都回来了,看到Thraduil小心翼翼的半坐着没有碰到自己,又觉得自己昨天太过分了,他们本来就是搭档,Thraduil还是一个很贴心很优秀的搭档,自己瞎想还乱生气,简直莫名其妙。Thraduil不知道他的小心思,看他起来了笑着问他早上好,这一个笑容又让legolas的小烦恼全部跑了,两个人气氛融洽的吃早餐

  进食过后,Thraduil继续收拾包裹,昨天legolas气哼哼的直接就睡了他不想吵到他就把包裹放在一边,现在把东西都倒出来,还有一件新的作战服,在迷宫摔下来的时候衣服破了,看来每个包裹果真是自己最需要的东西。他站起来把身上的衣服脱下,legolas就这样直愣愣的看着他,身材真好啊,高大伟岸,每一块肌肉都恰到好处,宽肩细腰,如希腊雕塑般完美,甚至皮肤都好的不像话,不知道摸上去是什么感觉?等等,我为什么要这么想,legolas自己都吓了一大跳,不,我们只是搭档,最多算是朋友,怎么可以对朋友有这样的想法呢,一定是因为Loki说的那样,封闭的空间,高度紧绷的神经,让我不像自己了,他甩甩脑袋,把自己的单子叠起来

  Thraduil换好了衣服,还有一个小圆筒,打开一看,是压缩睡袋,“太好了,以后我们可以睡舒服一点了”,本来我们昨晚就可以用上了,都怪我,legolas心里想

  抖开睡袋,又掉出一个东西,legolas眼尖刚拿起一看又像烫手山芋一样扔开了“怎么...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啦...搞什么...”

  一个避孕套!Thraduil只看了一眼,并没有特别去注意“节目恶搞罢了”装好东西背好包“我们出去吧,打点野味,不能光吃面包,你还在长身体呢”

  Legolas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消下去,乖乖的跟在后面“我哪有那么小,我早都长大了...”走出山洞的时候偷偷扭头看了地上的避孕套一眼,有点想捡,节目组给的东西说不定后面有用呢?但是不敢捡,觉得这个理由连自己都骗不过去

【“官方:你们尽管搞事情能搞过我算我输”“UBF:你们尽管浪能浪过我算我输”“你赢你赢,写文都不敢这么写”“再次向UBF爸爸低头”】

 

  两人出去后,legolas用箭打了两只野鸡,并排走着一人拎着一只准备去河边清理,一路说说笑笑,真的像春游一样,“等等”legolas突然伸出一只手按在Thraduil胸前,看他的表情Thraduil不敢轻举妄动,悄悄握紧了手中的武器,legolas慢慢的伸手去拿箭,“哦呃——”一声恐怖的叫声,一股恶臭的腥风,Thraduil背后的树上跳下来一只巨大的猴子,legolas来不及射箭拿弓用尽全力的一砸,猴子也只是歪了一下,又扑过来,Thraduil拿起棍子,直插脖子,被猴子一下压在身下,legolas大叫一声,过来拉他,发现昨天插进木棍的东西已经割破了猴子的喉咙,两个人刚站起来,四面传来“哦呃——哦呃——”的声音,两人撒腿就跑,树上的猴子狂追不止,有一只猴子直接跳到legolas身上,被Thraduil叉开,legolas不停的射箭,暂时逼退了猴子,很快箭用完了,猴子又逼上来,两人边跑边和猴子搏斗,猴子不停的从树上跳下,后面不知道还有多少只在追,两人很快都挂了彩,legolas拨开眼前的树枝,海??来不及想,就往前跑,直接跳了进去,大喊Thraduil快跳进水里,Thraduil刚跑上沙滩,腿部的伤让他一下子跪在地上,legolas一着急从水里跳出来冲过去,却发现猴子停在森林边缘,冲他们吼叫挥舞四肢,却不会踏上沙滩,legolas扶着Thraduil“你还有力气吗?我们游到金宫去”

  Thraduil点点头,两个人跳进水里,游到金宫,才敢坐下好好的查看一下伤口, Thraduil腿部受了伤,legolas右胳膊也挂了彩,身上还有无数小伤口,legolas顾不上看自己“你的腿怎么样了”

 “没事,这是咸水,可以消炎”

 “可是痛啊”legolas为 Thraduil擦拭腿上的伤口“金宫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只是一晚上而已,还有那些猴子,凶死了,一点都没有农场里的可爱”

   Thraduil抓住legolas的手“你的胳膊受伤了”

 “皮外伤而已”

 “我看看”

 “真的只是擦破点皮”legolas想躲,但是拗不过 Thraduil,胳膊处的衣服已被撕烂,一条血痕很明显, Thraduil眉头紧皱“这只是擦破皮?”

 “这有什么,我小时候在农场可皮了爬个树都摔得比这严重,倒是你的腿怎么办”legolas忧心忡忡的看着 Thraduil的腿,很深的一道伤痕,皮肉都已经翻出来

 “不碍事,只是今天的衣服白换了,现在还不如那套呢”

 “哈哈”legolas被他逗笑了,像大鹅一样挥舞着双臂“看看我们两个,像衣衫褴褛的流浪汉一样”两个人一起大笑,莫名其妙的笑点出奇的吻合,笑累了legolas坐在 Thraduil旁边靠着金宫喘着气“我们鸡也丢了,箭也用完了,现在该去哪里呢?”

 “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我们又都受了伤,先待在这里吧”

  头上有降落伞飘下,legolas站起来一把抓住降落伞“我们的补给到了!天哪,真是太及时了!”,连忙把药拿出来,先为 Thraduil的腿擦上,又要为他擦别的地方, Thraduil抢过药,执意为他先擦,擦好胳膊和手上的伤口,看到背后也有血丝渗出,又要他脱下衣服为他细细检查了一遍为每一个伤口都涂上药,最细小的也不放过。之后legolas为他擦,他脱下衣服转过身,legolas伸出手刚碰到他的肌肤一下想起了早上自己的遐想,瞬间有点不好意思了,一边说别瞎想一边又感慨皮肤果真好好啊,内心小剧场噼里啪啦。总算颤抖着把药都擦好,两个人收起东西,擦了药暂时不能穿衣服,跟着太阳往阴凉处挪了挪,就这么坐着

【“我的妈这身材”“我刚才真的在心疼来着看到肉体我...”“这是我感觉刷礼物最值的一次”“再刷能把裤子也脱了吗”“啊啊啊看看隔壁stucky!”】

 

 

 

  Steve三个人醒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喝水,性急的tony刚捧了一大口就吐了出来“呸!这是什么玩意儿?咸死了”

  Steve沾着尝了一下“这是咸水,跟海水差不多,已经不能饮用了,我们要重新找水源了”

 “幸好昨晚把所有容器灌满了”bucky感慨,昨天还说死也不要离开这里的tony也只能背起包继续走

 

  Loki现在眼珠子都要自己跳出来了,我还能再倒霉点吗?看着眼前三个男人,怎么想都没胜算,bucky看到他们惊奇了一下,立刻说“嘿,别紧张,在迷宫里,我们欠你一份人情,这次还你们,你们走吧”

  Loki松了一口气“OK,下次见”

 “下次见的时候我们会来场真正的对决”

 “好的好的”Loki嘴上答应着,心里想着谁要和你们肌肉男动手,最好下次别见了,你们肌肉男之间互相残杀吧,留我孤独寂寞的一个人赢就好。拉着Jane走了另一个方向,不过要是知道改变方向会遇到什么的话,他打死也不走这个方向了

 

  Bucky“咦?你们发现没有,猎人没有了?也没有再听到猎人进入的声音”

  Tony翻了个白眼“这还不好吗?你还想猎人了”

 “去你的,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总不能是在迷宫折腾我们太狠了所以对我们温柔了吧”

 “你一定没有看过往期,迷宫还算狠!有一次《明日边缘》主题,每隔四个小时就升一次太阳,四个小时又降下去,一天就八个小时,第五天开始,太阳变成粉红色的,但是猎物竟然都以为是自己的幻觉,太阳一定还是正常的颜色”

 “妈呀”bucky吐了吐舌头“好吓人,我在军队没有看过这些,我只看过被称为传奇的破了收视记录的《泰坦尼克号》,最后那个哥们都快要赢了竟然掉进海里喂鲨鱼了真是太可怕了”

 “哦,那期,最经典的,我当然也看过,不过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吗?因为那个破主题必须要剩一男一女才能赢,在女性猎物比男性少的情况下,你不但要自己活下来,还要保证一个异性活下来,太不容易了”

 “可是最后他们都拿到了全部奖金,他们在一起了啊”

 “你真是个小孩子,看法简单,最后胜者中的男人本来和自己妻子参加,胜者中的女人和自己在节目中的搭档走到了最后一关,就剩四个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最后又是谁和谁在一起了?在这里相信什么爱情?真是有趣”

 “喂!tony”Steve看bucky真的开始思考,打断了tony“干嘛对一个孩子说这些”

 “孩子也要长大的嘛,人性本来就是多种多样的”

 “那么你呢?”bucky认真地问“你怎么看人性”

 “我只活在现在”

 “那你相信这里有爱情吗?至少他们现在还在一起啊”

  Tony又翻了一个白眼 “哦,那还真是要好好祝福他们呀,要不要给他们鼓掌掌?”

 “说不定你也碰到一个谁就不嘴硬了”

 “呵~呵~呵~,你在逗我吗?这里所有的猎物我可都见过,我怎么没发现有这种可能,要是有的话我送你一公司。对了,你千万别说你们两个啊,我对你们可不感兴趣”,日后,tony第一次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大嘴巴做出这种承诺(这段对话并没有播,镜头现在扫的是没穿衣服的两个人,因为节目组只想给予观众最直观的视觉刺激,并不想让观众探讨节目中的人性)

 

  三个人正对此问题讨论的热烈,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大片大片的老鼠从脚下快速的跑过,吓得tony跳到bucky身上,bucky也怕这种东西,吓得动都不敢动,兔子野鸡什么的,想吃的时候找不到,现在哗啦啦的全跑出来了,但现在可没心情想着吃它们,动物跑过后,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突然脚底下一阵震动,Steve脸色大变“地震!跑!跟着动物的方向跑!”

  三个人瞬间开始狂奔,一阵又一阵的震动,轰隆隆的突然开始剧烈摇晃,他们所在的整个区域都开始波动,三个人摔在地上,连滚带爬的向前,一道巨大的裂缝出现,一棵树倒下来bucky想躲一下滚了下去

 “bucky!”Steve一瞬间抓住了bucky的手,一个树的分叉压到了Steve身上,痛的他面色扭曲,但是没有放开抓着bucky的手,两只手紧紧的捏在一起,指节发白青筋暴起,终于,用尽力气把bucky拽了上来,继续向前跑,三个人终于浑身泥土的爬出了树林,到了沙滩上,沙滩??“完了,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你刚才还说猎物以为出现幻觉其实都是真的”

 “所以,这真的变成了海?金宫成了孤岛?”

 “我们还是游到金宫去吧,虽然这里好像不震动,可是万一一会这里也震动怎么办”Steve焦急的抹了一把大花脸,一头耀眼的金发都灰扑扑的

 

 

  金宫,legolas头靠在Thraduil身上睡着了,疲累加上受伤,太阳晒得暖烘烘的,真是个适合睡觉的好时候,bucky三人湿漉漉的爬上陆地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tony刚想哇哦,Thraduil手指放在嘴上比了一个嘘的动作,三个人愣了一下,竟真的小心翼翼的坐下,不发出一点声音,Thraduil举着衣服为他遮挡晒过来的阳光,两个没穿衣服的美男子靠在一起睡觉这个画面还是很有震撼力的。三个人远远的坐着,tony向bucky比划我们为什么要听他的?Bucky我也不知道啊,Steve为什么我们要比手势,bucky那我们大声喊把他吵醒?

  最后,三个人什么也没干,但是他们内心都充满了疑问,为什么自己不自觉的就听那个人的,见了鬼了

  大概十来分钟,一只鸟儿飞过,legolas自己醒来了,他揉揉眼睛,发现自己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在了Thraduil身上,他立刻起来“天哪,对不起,你受伤了我还压着你,一定很疼吧”

 “没有”Thraduil很温柔的笑着把衣服递给他“穿上吧,别晒着了”

  Legolas接过来正准备穿,才发现六只眼睛齐刷刷的看着自己,吓得差点一屁股坐地上“你们是谁?”

 “你睡糊涂了吧?话说我们三个是不是撞到了事后?嘿嘿”

 “哦,tony!”Steve无奈的“他还是个孩子,你别这么说”

 “bucky也是孩子,legolas也是孩子,怎么在你眼中谁都是孩子”

 “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孩子,他们比我们小多了”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别说我们,我可不老,我心理和性能力都18”

 “tony!”Steve受不了的制止“观众还有小孩子呢”

  Tony翻白眼视力都要翻好了“观众什么不知道,观众比你懂的都多,你两现在来一发礼物就爆了你信不信”

【“为什么说实话???”“求不说破嘤嘤嘤”】

 

  在他们斗嘴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穿好了衣服,伤口处的皮肤亮亮的,已经好了,legolas听到他们的对话脸红着说自己看看情况,爬上去一点“天哪,Thraduil快看!那里是怎么了?”

 “像是在震动”

 “我们就从那里来”bucky回答

  几个人商量了一下也没看出什么所以然来,只能先坐着等等

【“虽然Osborne贵点但是看来真是好用啊”“没错我上次受伤涂别的药要一天才能恢复成这样的”“我用Osborne都没有留疤”“画风突变...”】

 

 

  Loki和Jane换了方向走了几个小时,就碰到了Charles和Erik,所幸Charles和Erik也以同样的理由放过了他们没有动手,Jane“你这步走得太对了”

 “可惜碰到的太早”

 

  Peter在天亮的时候才走出迷宫,在迷宫出口碰到了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带着黑框眼镜的的男人,两人互相看了好几眼,“别人都出去参加盛宴了,我们现在才出来,不用一出来就你死我活吧,享受一下外面的阳光?”

  Peter点了点头,他一晚上都没有休息,身体早已精疲力竭,现在也不想动手,两个人和平的向外走,那个人似乎很喜欢与人交谈“我叫Zemo,你呢?....你不喜欢和人说话?...看你心情不太好,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的搭档‘被杀’了”Peter终于挤出一句话

 “哦...看来你很在意她”

 “是他,我当然在意,我说过要和他一起赢的”

  Zemo眼中闪过一道光“你...喜欢他?”

  Peter不吭声了,他不知道Harry有没有在看,他看向两边“好了,我们已经出来了,就此分开吧,拜拜”

  Zemo看着他的背影推了推眼镜“这一定是个很苏的故事,我要记下来回去写”

【“??惊现同好?”“这会不会是哪位太太??”“妈呀这个太太真帅”】

 

 

 

  Eduardo和Mark发现以前的水源不能饮用以后,节省着喝水一直在找寻水源,Eduardo的包裹里有一双新的鞋,因为之前他的鞋破了,这双新鞋的颜色老是让Mark不自觉的看他的脚“我们所有的鞋都是黑配深蓝,为什么给你一双粉色?”

 “或许盛宴的补给和最开始的装备不是一家赞助商?哦天哪,我编不下去了明明是一家,我觉得节目组在整我,这样的颜色很容易被别人看到的,要不穿破鞋难受要不穿新鞋危险”

  Mark“...那你就穿着吧,这个颜色蛮适合你的”

 “Mark不要憋笑!我看出来了!”

  两个人正闹着,看到了两外两个人,同样也是一高一矮两个男人,四个人默默对视拿出了刀,现在找不到水源的情况下,能抢一点是一点,还没来得及动手,一阵轰隆声,四个人齐抬头张望,不等反应过来,一个巨浪扑过来,洪水!四个人瞬间被水流淹没,Eduardo抱到一根树枝大叫着同伴,Charles发现Erik不会水!在旁边不远处一浮一沉,他现在感谢妹妹逼他陪自己游泳,练就了好技术,他深吸一口气,潜下去抱住了Erik,Erik自然是比妹妹重的,而且他的求生意识让他使劲挣扎,Charles快要抱不住他“Erik!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会带你出去的!Erik!快松手!”,费力的把Erik拽上水面,抱住了漂过来的一个树桩子,那边Mark直接沉了底,Eduardo刚想过去发现他又起来了,标准的狗爬,虽然很丑但是很有效,至少不会沉下去,他抱着树枝使劲向那边游,眼看快要到Mark身边了,一个浪打过来,离的更远了

 

  又不知过了多久,他们被冲到沙滩上,Mark起来一看Eduardo就在旁边,脸朝地趴着,他跑过去摇他“wardo,醒醒!快醒醒!”

 “Mark!你在干什么!”另一边的Eduardo大叫,Mark才发现,趴着的人穿着深色的鞋!

  这时他摇的人也醒了,一下子坐起来“你干什么?”

  Eduardo走过来“你忘了我穿的鞋了?”

  Mark嘴唇动了动,没有说话,奇耻大辱!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他竟然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好在Eduardo一直是个小天使,他看了另外一个人一眼“你是Peter!其实当时就有我的朋友说我们有点像”

  Peter摸了摸后脑勺“哦,我想起来了,我的朋友也有说过,但是你一直是把头发整整齐齐的梳到后面,还没有那么像,在这里面乱糟糟的,就更像了”Mark看着眼前两个头发和瞳孔颜色都一样的人,真的有点像“你们确定不是亲兄弟?我认为可以去问一下父母了”

 “天哪,当然不是,我的父母...已经去世了”

 “对不起,Peter,我很抱歉”虽然不是Eduardo问的,但还是第一时间道歉

  Charles和Erik也被冲上了沙滩,就在不远处,Erik有点呛水,Charles一直在照顾他,这时,金宫方向游过来几个人

 

 

  一直在金宫上的人看到没什么动静了,不能一直待在那里没有水,刚游过来,就看到沙滩上五个人,好了,现在十个人了!大家都遭遇了不同的灾难,Thraduil听完所有人的遭遇“这一定是有某种规律的,它是依照什么来运行的呢”

  大家都想不出来,这时一个凄厉的女声,激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然后过了一会,就看到三个浑身血污的人走出来,一个男人远远的在旁边,一个人拉着尖叫的女生使劲往外拽“别叫了!Jane!冷静!我们已经出来了!天哪你能不能别叫了”,是Loki!毕竟在迷宫里,大部分人还是认识Loki的,bucky向Loki招手,Loki看到这边的人,拽着Jane走过来“天哪,你们一定不敢相信,那片丛林下起了雨,竟然是血雨”,后面的男人也跟过来走到水里清洗身上的血污,Jane又开始尖叫,Loki拖着她一起到水里“好了!洗干净就没事了!”,但是Jane看起来情绪很不稳定,两人站在水里,Loki试图让她清洗,但是她一直叫着不愿意,最后Loki抓着她的肩膀“Jane!听着!Jane!如果你坚持不下去了,就放弃比赛!你能听到我的话吗!Jane!”

  Jane完全不理他,嘴里念着“滴答,滴答”,Loki摇她她也没反应,Loki手放在她脖子边“Jane?”,Jane还是没有清醒,Loki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扯掉了她的“生死带”,炮响过后,大家纷纷站起来跑到远远的地方,Loki取下Jane的包,把她拉到地面上坐好,才背着包跑开,飞机把Jane带走后,陷入了沉默,所有人都不说话,在想着什么

 

  Loki突然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Eduardo,你穿着什么鞋”

  所有人眼神刷的统一看过来,Eduardo有点尴尬“这是...包裹里的”

 “这么骚气的粉色真是...挺适合你的”

  Eduardo脸红了,有人在憋笑

【“就你话多23333”“就你长嘴了哈哈哈”“所有人都是偷瞄就Loki小天使非要说出来”“Loki小恶魔还差不多哈哈哈”“话唠小恶魔哈哈哈哈意外带感”“我来插句嘴官网粉色售罄了:)”】








这章本来大锤回来了,两个人搞事情,结果一章有两万多个字所以分成了两章,发现在中间大锤还没有回来!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