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6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Chapter  6

  在一片绿草地上,有小羊在吃草,蓝色的天白色的云,一支翠绿的蝴蝶落在 Thraduil手上,真美啊,他想,可是一个人一直摇他,眼前的世界开始破碎,谁这么讨厌,他疲惫的睁开眼睛,一张焦急的脸印入眼眸,“legolas...”

  使劲摇着他的人看到他醒了,忍不住一把抱住了他“ Thraduil,你终于醒了,我以为你不会醒了呢...我差点,差点就取了你的‘生死带’让直升机来救你,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呜......”,说话的人声音都有了哭腔, Thraduil伸出手也抱住他“怎么会呢?别怕,不会的”

【“天哪天哪,我的泪花”“啊啊啊原地爆炸”“我兴奋要去楼下跑圈有一起的吗”“一起一起必须一起”“我刚才真的哭的泪流满面的你们有没有听到legolas都哭了”“前面的一起我哭的泡面都吃不下去了呜呜”“壮哉我瑟莱,忍不住写文了大家去A03找我玩呀”“前面太太留下ID”】

  Mark往后退了几步,又几步,远远的离开地上的人“有这么夸张么?”

 “哦,Mark,你不觉得很感人么,真的是太美好了”,Eduardo软绵绵的回答,Mark转过头看着旁边的Eduardo,他看起来真心真意的感动,眼睛里都是小星星,这个景象让Mark把嘴边讽刺的话语生生咽了下去“wardo”

 “什么?”Eduardo从眼前感人的场景里回过神来,转头看着Mark

 “我说我以后叫你wardo”

 “好啊”Eduardo无所谓的回答

 “我的意思是,只有我能叫,不准别人叫”

【“啊啊啊连接发糖我要甜死了”“没看出来宅男竟然有霸道总裁既视感”“我大ME雄起雄起”】

 

  Thraduil只稍稍休息了一下,就拿树枝画出了刚才看到的大概样子,因为他们的位置关系,有些地方看的不怎么清楚,但是大概画出来以后,他们发现这似乎是在重复一个单迷宫,只有进口不一样,四个人看着地上的图发呆,这是个什么情况呢,一点也想不明白

 “嗨,朋友们”,听到声音猛地反应过来,立刻防备,不由得责怪自己想的太入迷竟然没有发现别人靠近

 “哦哦哦,别紧张”Loki摊开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我找到了线索,我只是来寻求合作的”

  Mark“什么线索”

  Loki掏出自己的牌子走过来扫了一圈本来想递给Thraduil,但是Mark一把拿了过去,翻来覆去的看了几眼又递给了Eduardo,Eduardo也没看出什么名堂又递给了Thraduil,legolas也凑过来和他一起看

 “这是弥诺陶洛斯”,Thraduil修长的手指抚过铜牌上的人身牛头像“背面是5,正面这个字母是什么呢?”

 “是古拉丁数字2”Loki回答,嘴里又自己念叨“弥诺陶洛斯...陶洛斯...原来是他!”

 “是谁啊?”剩下的四个人一起发问,Thraduil却没有回答,低头看着地上的图形,思考问题时微微蹙起的眉头“两个数字...”

  Loki也看到了地上的图案,走过来坐在Thraduil对面也仔细看着图案,他们三个也没有阻止,就看着他两眉头皱的一个比一个深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是一样的构造,只不过是镜像效果”,Loki指着几个地方

 “对,这是单...我明白了!”Thraduil眉头一下子舒展,对着Loki伸出手指数了一下,Loki恍然大悟“对对对,一定是这样,我们找到七块铜牌就可以出去了”兴奋的抓住Thraduil的胳膊“你真是太聪明了!”

  剩下的四个人一脸懵,完全没有跟上他们的反应,legolas故意挤开Loki的手坐在Thraduil的旁边“你明白什么了?”

  Thraduil指着铜牌上的图案“这个人身牛头的怪物是弥诺陶洛斯,传说中米诺斯文明时期,瑞典王每次要进贡七对童男童女给弥诺陶洛斯,一样的铜牌应该有七块,这个迷宫由七个单迷宫组成,它们都会移动,每次移动会堵住一些道路,也会打开一些道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铜牌上的数字一个代表区域编号,一个代表移动中的打开顺序”

   Legolas眨了眨蓝色的大眼睛,看起来有点迷茫,不知道听懂没有,Loki接话“所以我们要找够铜牌,研究哪一面数字代表迷宫标号,哪一面代表顺序”

 “恩,我们要尽快找齐铜牌,我们分开行动去...”

 “我要和你一组”legoles第一次打断了Thradui的话,急切的表示,Thraduil笑了“当然,我们还是和之前一样,分为三组,我教你们一种声音,找到以后彼此联络”

  Thraduil模仿了一种鸟叫,Eduardo“这是什么鸟?如此美妙,我从未听过”

 “我们那里叫它精灵鸟,它会带来好运”

   大家学会后,分头行动

 

  12点整,照例放过主题曲和“死者”头像后,空气渐渐变得极冷,呼出的气体都能看到白雾,“现在在放冷气”,Harry搓着手“真冷啊”,Peter打开睡袋在一个隐秘的下坡“幸好我们有睡袋,快进来”

  于是,在大部分人还在转悠找铜牌的时候,Harry和Peter已经准备睡觉了,反正他们也毫无头绪,他们在最西北的位置,自从女孩组也离他们远远的,他们附近已经没有任何别的猎物了,两个人躺在睡袋里露着脑袋无聊的看着天上的星星,Harry畏寒,在睡袋里也拼命的蜷缩起来,Peter感觉到他还是冷,拉开作战服的拉链,脱下来裹在Harry身上,外套里只有一层贴身的半袖速干服,“你不需要这么做,Peter,快穿上,太冷了”

 “没关系,我不冷,我从小就不怕冷”在狭小的睡袋里,两个人的身体挨着,Peter抱着自己的胳膊,看着星星“这里的星星可真多啊...”

  Harry把脑袋转过来“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比赛呢?”

 “...为了钱”

  当然,有几个人来这不是为了钱呢,这就是最真实的答案,Harry想了一些措辞“我明白,我的意思是,我认为你...就是说,你不像那种...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你很需要钱吗?”

 “嗯,我要钱,我要很多钱”Peter轻轻的点了一下头,声音也变得轻轻的,Harry没有再问,过了一会Peter自己开口“我和may姨一起长大,她是我唯一的亲人,可是我却连她都保护不好,我要5万美金给她做手术...”

  Harry看着Peter的侧脸,温柔如水却又坚定无比的眼神,他突然想伸出手抚摸眼前的脸庞,还没等他这样做,Peter继续说“泰纳素,只有泰纳素才能真正的救她”

  Harry的眼神慢慢变冷,“所以这就是你接近我的原因?”但是他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这又有什么不对呢,他为了他的亲人,自己有什么立场指责他呢,他默不作声的转过身,背对着Peter

  Peter看着星空并未注意到Harry情绪的变化,说完了自己的事情又转过头看着Harry单薄的后背“那你呢?你为什么来参加,看起来你不像是缺钱的人啊”

  Harry背后僵了一下,他为什么这么问,他难道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么?他故意笑了一下“呵,你怎么知道我不缺钱”

 “在舞台上我就注意到你了,你穿着合体的三件套,自信满满的冲观众打招呼,还有你的报名照,你坐在一个沙发上,虽然背景有点模糊也可以看出来是很高级的地方”

  看来他真的不知道?Harry转了转眼珠,故意声音低沉的说“哦,没错,那是以前,我现在破产了,为了治好自己的病只能来参加这个危险的节目了,那套西装,是的,那的确很好,我的大部分东西都卖了,西装也只剩这一套撑场面了,而我,大概也是没可能赢的”

 “你也生了病?......怪不得这么瘦”Peter伸过胳膊环住Harry“别担心,如果我赢了我一定带你看好病”

  Harry转过来,看着眼前人焦糖色的大眼睛“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

“因为...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了呀”

“哈哈,我可没你审美这么差又爱舔人的好朋友”

“什,什么呀,我哪有”

“怎么没有啦,你回去看回放就知道了,你中蜂毒的时候一直说我是粉红色的头发是绿色的,这两个颜色能好看?还一直舔我说是蜂蜜,就是这样...这样的”Harry一边说一边示范着舔Peter的脖子“...绿色的...你真好看...这是蜂蜜...”,舔了几下突然停住,一脸坏笑靠近Peter,嘴巴快要贴在Peter的耳朵上,用几乎微不可闻的观众不可能听得到的声音说“你硬了”

  Peter嗖的一下的转过去,背对着Harry,脸色已经通红,幸好是晚上,也看不清楚,Harry哈哈笑着也转过去,两个人背靠着背,一时谁也没有动,Peter的耳尖红的已经能滴出血来了,他一边让自己冷静下来,一边安慰自己天已经很晚了观众肯定都睡了,但他不知道,越腐的观众睡得越晚

 【“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看少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世界欠少爷一个奥斯卡”“Peter是被舔害羞了吗转的那么快”“少爷在耳边到底说了什么啊啊啊啊”“舔着舔着突然害羞...”“前面...”“别再说舔字了我脑部一辆大卡车呼呼开过”“但问题是真的是舔,字面意义的舔”】 

 

  有睡袋的人在安睡,没睡袋的人冷的瑟瑟发抖,渐渐的上空有几个降落伞落下,又有几个人得到了补给,虽然还是很冷,但遮一点也是好的,到了后半夜,总算停止了放冷气,大家也能休息一会

 

  Charles和Erik因为有毯子,也是午夜主题曲过会就开始休息,两个人裹着毯子,用绳子紧紧的绑在身上,到了后半夜,睡眠很浅的Charles被吵醒,Erik紧皱着眉头,嘴里念念有词,浑身发抖,他太冷了吗,Charles伸出手摸他的额头,却发现很热,并不像冷的,突然Erik一把抓住他的手,将他甩了出去,自己也被连带着惊醒,慌忙扯下绳子跑过去扶起Charles“对不起,天哪,真是对不起”

 “嘶——”Charles扶着腰,好像擦伤了,Erik把他扶到毯子上趴着,掀起衣服拿布沾着水为他擦拭伤口,Charles“我们水不多,省着点吧”

 “没关系,这是我的那份”

 “你刚才...做噩梦了吗?”,Erik这次没有回答Charles的问题,为他擦拭好伤口,简单包了一下,把另一半毯子折过来盖在Charles身上,自己坐在旁边拿绳子打着结

  经过这样一下Charles也睡不着了,过了一会又小心翼翼的问“你想聊聊吗?”

“不想”

  好吧,Charles把头埋进了毯子里,听他刚才嘴里念叨着那些词,可能心里有太多的痛苦,他在害怕着什么,但是很明显,人家不想和你谈心

【“看到Charles小天使趴着的翘臀了吗?”“前面好邪恶往哪看呢...我只看到胖次边”“冰脸叔在忧郁你们只看到胖次边?”“二选一你们选哪个”“我选胖次”“胖次”“胖次”“胖次”】

 

 

  天亮了,太阳升起来以后又变得异常闷热,从昨晚的11月直接到了六月,一点点风都没有,空气都好像凝固了,把外套脱下来顶在头上,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thor喝了几口兔血,却似乎更加口干舌燥了,一个人在这待了一夜,不禁开始想念自己的两个搭档,有什么情况还能商量一下,他毫无头绪的转来转去,转出一个空地,脑海中飘过F打头的单词

  Bucky三人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男人,眼神扫过腰间挂着的兔子,握紧了手中的武器,bucky先发制人直接跳过去,thor很敏捷的躲过,刀子在bucky眼前划过,Steve也冲上去,三个人肉搏,tony站的远了点看的津津有味“又是一个肌肉男,战斗力可真强”

  Thor战斗力虽然很强,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还是面对两个这样强劲的对手,三个人打成一团在地上滚了几圈以后,bucky终于扯掉了thor的“生死带”,两人拿着战利品,迅速的离开,Steve问同伴“这是你进来以后‘杀’的第一个人,感觉怎么样?”

 “爽”

 

  10点的时候,Loki听到和那三个人约定的信号,找到了bucky三人组,因为有了仪器的帮助,他们已经有了两块铜牌,Loki也把昨天得出的结论告诉了他们,Steve和bucky每次在取牌子的时候也会做上标记,Loki正拿着三块铜牌研究,迷宫又开始移动,几个人站起来凑在一起,等待移动结束后,bucky和Steve在这片附近找了找,果然找到一个标记,爬上去看了一下,回来指着其中一块牌子“是发现这块的地方”

  Loki给大家翻译“正面是3,背面是2”又拿起自己最开始找到的“这个正面是2,背面是5,究竟哪个是代表区域呢?”

 “再等一个小时吧”

  Bucky和tony继续跑出去探路,他们回来过了几分钟以后,迷宫又开始移动,结束后,几个人找了找,还真的找到一个标记,一截绳子绑了一个造型独特的节,但这不是他们的标记!Loki想了想,便和他们分开,之后根据约定联络了Charles和Erik,那个绳结标记果然是他们做的,他们也找到一块铜牌,Loki打量了一番“正面是1,背面是7”,然后大方的把Thradui他们和bucky三人组的发现都告诉了他们,Charles还赠予了他一大把水果干,分开以后,Loki和Jane找了个背阴处坐下休息

  气温越来越高,热的一向身体发冷的Loki也忍不住脱下了外套,经过长时间的行走,食物的短缺,他已经精疲力竭,拿出最后半瓶水小小的喝了两口,把水果干分成两份递给Jane,Jane有点意外“谢谢你,真的,我还以为你不会给我分呢”

 “你要是不饿的话快还给我”Loki翻了个白眼

  Jane笑了笑,低头吃果干,不敢吃的很快,一点一点含着吃,他们本来食物就少,还少了一个搭档,幸好前面Loki已经把食物分成了三分,要不然在这里面可真的很难找到食物,就跟着Loki四处跟人结盟蹭点吃蹭点喝,但现在这个情况,大家都很缺水,Loki的薄唇上已经出现了一道道裂纹,Jane含着果干“你比我想的还要聪明,如果是你最后赢得了胜利我可一点也不会奇怪”

 

  中午了,气温已经达到最高,放佛扔个鸡蛋马上就能熟了,想到鸡蛋,更饿了,bucky咬着棍子蹲在阴凉处,这里面,树叶都不是真的,虽然看起来摸起来比真的还真,但是吸不出任何水分来,tony奄奄的扔着石头玩“这是什么鬼天气,石头都要冒烟了”

  听到这句话的Steve突然反应了过来“石头!我们可以用石头”,说干就干,找了一些晒得发烫的石头围成一个圈,放在太阳底下,割了一块兔肉切成薄片摆在上面,果然,不一会薄片就蜷缩了起来,他们立刻把剩下的兔肉都切得薄薄的开始烤肉吃,Loki和Jane赶上了这个好时间,也被邀请一起吃

  进来后就没怎么吃过肉的Loki“真是美味啊,这是什么肉?”

“兔肉,早上刚抢的”

  Loki心里咯噔一下,不会是thor吧,一抬头发现Jane也在看他,看来她也想到了,但是他们当然什么也没有问,开开心心的蹭了一顿饭,刚吃好,移动又开始了,这次是他们自己的标记,Loki心里盘算已经得到的四块铜牌,他们三人组每次移动都会出去探路再回到这里,早上见面时有猎人出笼是早上十点,经过了四次移动,现在正面是5,背面是6,四个小时,3,2,5,6,“我知道了,正面是区域,背面是顺序”Loki激动的喊了出来“记得早上给你们画的图吗?七个单迷宫,打开顺序在背面,移动的时候那个区域会打开,按着打开的顺序就可以出去了”

 “现在就是找到剩下的铜牌”Steve冷静的提议“我们现在就去找吧”

 “现在?Come on现在出去我们就熟了好么?至少等不那么热的时候吧”tony抱怨起来,他不是为钱来的,他想赢是因为喜欢赢,他从小家产丰厚,聪明过人,他喜欢挑战自己可不代表着他喜欢自虐,天知道他平时多喜欢享乐生活

 “我们等太阳稍稍下去一点再走吧”bucky也开了口,他怕热,看两个队友都这么说,Steve也只好答应了,Loki说去看看别人有没有找到什么就和Jane告别了他们,一路边走边学精灵鸟的声音,两个人轮换着叫,走了很长的路,嗓子都哑了,总算有了回答,找到了 Thraduil一行四个人,Loki立刻说了最新发现, 刚刚汇合的四人组也找到了两块铜牌,现在Loki脑子里有六块铜牌!在商量过后,六个人立即出发,开始找寻出口

  这时广播响起“通知——通知——,今晚六点到十点之间,为所有幸存的猎物在金宫举办盛宴,在你编号的袋子里有你想要的一切,祝好运总在你身边”




迷宫图,圆也画不圆,凑合看🙈



也别问我为啥EC是紫色,随便从笔筒拿的,这都是天意🌝



评论(1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