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4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Chapter  4

  腿上感觉到了刺骨的疼,来不及了,Peter绝望的想,如果真的被这么多黄蜂叮上,一定会命丧当场,他现在才体会到那比书还厚的免责书代表着什么,被叮了几下的他仿佛出现了幻觉,眼前的一切开始变成粉色,突然看到前面的Harry还背着包“睡袋!Harry,睡袋!”

  Harry立刻反应了过来,边跑边打开了睡袋,从自己头上套了进去,Peter扑过去,从下面钻进去,两个人摔倒在地上滚了几圈,把自己全身都缩了进去,两个人都被叮了很多下,强撑的拔下刺,紧紧抱着对方昏睡了过去

  直到发布任务的声音把两个人吵醒,Harry受伤较轻迷迷糊糊的醒来,听到外面没有声音了,把睡袋打开,四周一片寂静,完全看不出刚才的凶险,他钻出来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摇摇Peter“Peter,醒醒,Peter!”

  Peter终于睁开了眼睛,但是显然黄蜂的毒性还没过,他一把抱住Harry“你是粉色的,你的头发是绿色的,你真好看”

 “粉色配绿色怎么可能好看?你是什么审美”Harry要抓狂了,Peter像家里的小狗一样抱住他,还对着他的脖子舔“这是峰蜜”

  他正准备推开Peter的时候,Peter的手表亮了,他耐起性子等降落伞掉下,“Peter Parker 一次供给”,是解蜂毒的药,他打开盖子灌了大半罐给Peter,剩下的一点点给自己,他虽然没有幻觉但也晕的不行,喝了药Peter安静下来,大概十几分钟后,就睁开眼睛清醒了过来“Harry,黄蜂都走了?”

 “恩,刚才你中了蜂毒,你的供给到了,是解蜂毒的药”

 “你给我吃了药?谢谢你,Harry”

 “不客气,你也喂我吃了一次药,我们谁也不欠谁的了”

 “当然”Peter真诚的看着Harry“我从来没觉得你欠我的,我需要搭档,当时你也说的有道理,而且现在看来,我们是默契的搭档对吗?”

 “是够默契的,我们的第一次供给都是药,我们大概可以叫‘受伤cp’了”

 “哈哈” Peter有点不好意思,虽然知道这是节目向来的叫法,并不指真的cp,还是有点微微脸红,他收拾睡袋,看到扔到一旁的药瓶“Osborn药业,哦,他们的药物真是神奇”,Harry抬了抬头,想说什么,Peter并未发现Harry表情的异样,接着说“没想到我可以拿到供给,我是说,我平常并不受欢迎,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

 “没有人注意到你?”Harry上下扫了叠睡袋的人几眼,“以你的外貌没人注意你?你们学校可真是神奇,说的我好想去你们学校看看”

  Peter整理睡袋的手停了下来“你...真的觉得我好看吗?”

 “当然”Harry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问“你的个头也很完美,身材又好,肌肉匀称又不会太夸张,我一直也想要这样的肌肉”Harry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总之,你很好看”

  Peter转过来继续整理,背对着Harry“谢谢你,Harry”,脸有点泛红,他有点不太习惯被人当面夸奖长相,还是同性之间,大概他以前也没有特意在乎过长相

【“啊啊啊新的cp诞生了,parksborn!”“站站站parksborn万岁!”“没有人注意到少爷听到Osborn药业的时候的表情吗?”“前面一说好像真是,Peter竟然不知道少爷的身份?”“可是姓氏摆在那里纯情大学生不会是心机男吧”“前面阴谋论走开,要真是心机刚才就不会说那句话招人怀疑了”“不听不听不听,我就站parksborn”“看你们那么热闹我就想问,你们两个真的不打算去做任务吗?”】

 

  金宫,看起来一片祥和,有几路人马已经到了,安静的潜伏在附近,但是没有人敢贸然出头,这里一片平原,连躲得地方都没有,金宫中间已经放置了一台机器,执行任务的话,要提防猎人,还要提防其他的猎物,没有人愿意去做这件事情,Charles和Erik趴在灌木丛里,拿着三个圆球,thor和Loki在树上,只有一个圆球,Thraduil和legolas在另一边的树上,拥有两个圆球,Mark和Eduordo在高处的灌木里,怀里有两个圆球,Peter和Harry,哦,感谢老天,他们最终想起了做任务,虽然丢了Peter的背包,但好在还剩一半的水和食物,睡袋也在,他们有一个圆球,bucky和Steve去了三个地方,其中一个已经被人取走了,他们拿了两个圆球,wanda和痛失搭档的Peggy结盟,拥有一个圆球,12个圆球都在这里了,但是没人动作,四个小时已经快要接近了,Steve和bucky在树上起了冲突

  他们是来的最早爬到最高的人,现在时间已经接近,再没有人下去,猎人就该出笼了,Steve认为他们应该下去执行任务,因为他们有枪,可是bucky认为如果现在下去就是靶子,还有猎人在,而且同伙也有可能抢夺他们的物资,正在争论办法的时候,bucky使了个眼色,灵敏的转身黑洞洞的枪口指着一个地方冷冷的说“出来”

  一个小胡子男人从伪装中出来“我靠,你们怎么发现的”

“说明你的技术还不够好”bucky打量着小胡子身上的物资,小胡子立刻伸开双手做出投降姿势“哦哦哦,我身上可没什么可抢的,这辈子都没这么穷过,但是我听到了你们的争论,我可以帮助你们”

“怎么帮?”

  小胡子从腰间解下来一个东西,刚才bucky就看到了,但是不知道这个丑了吧唧的东西是什么,“这是我自己做的简洁版喇叭,你们可以下去召集其他猎物”

 “简洁?”bucky接过来打量,他不用担心小胡子会突然袭击,Steve一定会在后面防御,“这上面乱七八糟的什么东西,我放佛不认识简洁两个字怎么写”

 “嘿,条件有限好吗,而且简洁在这里的意思是它的功能很简洁,只能简单的扩音”

 “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东西?保持安静都来不及,你要大声喊我在这里快来‘杀’我吗?”

 “我不止做了这一个东西,这只是边角料,我太闲了,我可是做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呢”小胡子拍拍自己的背包“如果你让我加入你们,我们的联盟一定无敌了”

  Bucky看了Steve一眼,看他没有反对,他转过来“好吧”

“太好了,我是Tony,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

  商量过后,由Steve背着喇叭和圆球爬下树,bucky拿着枪为他守护背后,Tony被bucky赶到自己下方放哨,又能保证他在自己视线范围内

  Steve下树后,来到离机器最近的树林边缘,趴在一块石头后面冲bucky打了个手势,bucky回应OK,旁边没有其他猎物,Steve拿出喇叭,深呼了一口气“生存场的的同伴们,我们都知道如果没有人去执行任务的话,很快将会有40个猎人落下...”

 “怦!”bucky击毙了了一个瞄准Steve的猎人,Steve吓了一跳,向bucky表示感谢,bucky比手势让他废话少一点直接说重点

 “好吧,那么我去执行任务,在执行任务期间我们不能自相残杀,如果同意的话请把手中的圆球扔向机器”,Steve说完探着脑袋观察,没有动静,Steve小心翼翼的拿起自己的一个圆球扔向了机器,接着,从不同的方向接二连三的扔出圆球,Steve把喇叭别在腰间,迈开大步跑到机器周围,一个个的捡起圆球打开,取出里面的密码

 “滴——滴——猎人出笼准备”,广播响起,Steve不由的紧张起来,八个密码,为什么才有八个,对了,还有自己包里的,九个,又扔下来两个,还差一个了,就差一个了,圆球不会乖乖的停在机器面前,Steve只能用尽全力的跟着圆球奔跑,天空中出现黑压压的一片,40位猎人拉着滑翔伞,离降落只有两分钟了,最后一个圆球扔了出来,离得非常远!Steve来不及想这个人为什么准头这么差,只能拼命的跑,想捡回这个球

 “靠,这人瞎了吗?”Loki利落的下树,打算藏起来,潜伏的各位都忍不住,开始为自己做打算,藏在哪里比较好,bucky的手心出了一层汗,Steve,快啊,Steve

  Tony正准备跑,bucky“你敢动一下现在就送你走”,Tony翻了个白眼不动了,Loki刚下树腿上就中了一枪,疼的直接靠在了树上,Mark刚爬出来腿上也中了一枪,幸好Eduordo扶住了他,Erik刚站起来腿上也中了一枪,一下摔在了Charles身上,这下大家都不敢动了,不想惹执行任务的人树上那个百发百中的搭档

  Peggy刚想逃,发现谁动打谁,她只好冲着wanda“真的不应该让你扔!”

 “我说了我没有玩过这类游戏,我没什么准头的,废纸都扔不到纸篓里”,wanda很委屈,刚才在别人都扔出去之后,她们还在犹豫谁扔,因为她们两个都没什么准头,好吧,其实Peggy没想到,自己以为的没有准头是指自己这样无法精准的,不是那样扔到反方向的

  机器开始倒计时十秒,Steve边跑边打开球,一个飞扑趴在了机器上,手指颤抖的输了两次才输进去,“滴——密码正确,任务取消”,在最后一秒,终于完成了!准备降落的猎人拉动滑翔伞继续向前,没有降落在生存场

  Steve靠着机器看着上方的猎人,大口喘着气,突然意识到,任务结束了,短暂的同盟结束了,现在可以互相攻击了,他跳起来飞奔回到树林,他不知道刚才bucky做了怎样的事,现在没有人想去攻击他们,就算攻击任何人也不会是他们

  任务刚好在四个小时,六点钟的时候结束,,天色已经暗下来,随着第六位猎人出笼,大家推算着时间,天色一暗bucky就失去了优势,实际上没人知道他还有点夜盲,,不过好在在天色暗下来之前,Steve已经钻进了树林,一时间没有什么动静,大家都在等待,联盟已经结束,现在谁动谁是靶子,12点,主题曲想起,天空闪现今天“死去”的猎物,安静之后,已经趴了六小时不能动的众人终于开始趁着夜色逃出这片地方

 “怦”一声枪响,wanda在枪响时已经躲开了,她扑倒了她的搭档Peggy,又一声枪响,还有一位猎人!两个猎人把六个人逼到了一起,Charles和Erik从背面来到wanda和Peggy后方,与natasha和hogun形成三角形

 “又见面了”Charles冲natasha打招呼,natasha翻了他一眼,现在没空理他,六个人在地上,保护着自己的“生死键”匍匐着,只知道两边都有猎人,可是看不到猎人在哪,又是一枪,打在了Charles的脖子上,离Charles的“生死键”仅差一厘米,疼的Charles倒吸一口气,另一边的猎人打在了hogun身上,冒出一股浓烟,看来左边猎人要比右边的枪法好一点,Charles心里想,但是只要他们六个还趴在这,迟早都被“打死”

  浓烟中,猎人还没有来得及再放一枪,一个瘦高的身影就跳起来从背后偷袭了左边的猎人,另一边的猎人一愣想搭救同伴,瞬间Peggy弹地而起,抱住了猎人的头,natasha反应过来直接跳起来夹住了猎人的脖子,两个女人把右边的猎人摔在了地上,猎人一使劲甩开了他们,Erik冲上去压住了他,wanda捡起枪瞬间跑的没影了,想夺枪的natasha走过来拉下了猎人的“生死带”,狠狠的瞪了Erik和Charles一眼“没用的男人!”,然后冲着Peggy“你的搭档拿走了枪,我们应该是三个人的同盟了”

Peggy伸出手“当然,我们这样的默契,我是Peggy,我知道你是翻译官,你叫natasha,你是开幕式第一个出来的”

 “OK,或许现在那个小女孩应该就射杀了他们我们就可以拿补给了”natasha的嗓音有点沙哑的性感,说射杀就像普通女孩谈论吃什么一样

  Peggy不能当面说wanda可能把子弹用完都射不准,只好拉着natasha撤退“不,我们快走,说不定还有猎人,现在不要冒险,等待天亮”,两个人消失在树林里

  左边猎人和偷袭的瘦高个还有另外一个人影在搏斗,Erik说“我们快走”

  Charles“难道我们不帮助他们吗?他们刚刚才救了我们”

“不,如果他们拿到枪死的就是我们了”Erik也不由分说的拉着Charles离开了这块危险地

  此刻,Peter和Harry正在和猎人搏斗,这位猎人是退伍军人,身体素质强硬,要不是偷袭的话,他们两个根本没有机会,刚才他们撤退的时候看到这个景象,Harry提议快走,Peter却看到了另一个希望“枪,我们可以抢枪”

  即使偷袭取得了先机,这一战依然很艰难,好在他们是两个人,终于耗尽了猎人的力气,最后如愿得到了枪,两个人气喘吁吁的装好得到的补给和枪,Harry故意笑嘻嘻的趴下在猎人额头啵了一下“谢谢你了,帅哥~”

 

  Thraduil带着legolas向金宫走,legolas紧张的左看右看,紧紧抓住自己箭“我们为什么要来金宫?太危险了”

 “不,今晚这里是最安全的”Thraduil笃定的回答,来到金宫中央,那块布还在,Thraduil把它折叠铺好,示意legolas躺上去,legolas乖乖的坐了上去,还是有点不确信“真的吗?真的要在这里待一夜?”

  Thraduil伸手把他垂在眼前的一缕头发别在耳后,手掌停在了他的脸上,幽蓝的双眼离得很近“你不相信我吗”

  Legoles嘴张了张,又闭上,想了一下然后很肯定的回答“我信”

“那就好,快睡吧”Thraduil拿开自己的手,为自己铺布,legolas感觉到刚才被触碰到的肌肤像发烧一般的灼热,他简直怀疑自己中毒了,他转过身躺下背对着Thraduil,偷偷深呼吸让自己赶快睡觉,还没等脑中的涟漪散去,一阵轻微的脚步声打断了他,他警觉的一把抓起箭站起来,Thraduil一只胳膊护着他两个人背靠着墙壁藏起来,来的人似乎也发现了这里有人,脚步停了下来,一时陷入了安静

  Legolas把箭搭在弦上,慢慢从背面走出来,Thraduil拿着棍子站在他旁边,出来后看清了另外两个人的脸,一个矮点的小卷毛和一个高点的大卷毛,Thraduil开口“Mark Zuckerberg大一计算机系,Eduardo Saverin极限运动”

 “Thraduil不想告诉你职业的自由职业者,legolas大二美术系”Mark嘴快的Eduardo拉都来不及“不是现在,Mark,不是比拼记忆力的时候”

  Mark无所谓的撇撇嘴“比什么我都无所谓”

  Eduardo已经观察了他们两个,自己大概可以和legolas打个平手,Thraduil?老天他到底有多高,两米?“嗨,我们只是想好好睡一觉,已经很晚了,观众也该睡觉了,今晚...”

 “今晚不打了,你们去那边,一人一半”Thraduil开口,Eduardo立刻答应,拉着Mark想要离开,Mark却偏偏开口“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Eduardo有种想哭的冲动

  Thraduil却笑了“那你们为什么来金宫?”

 “今晚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并且今晚应该是我们最后睡得一个好觉”Mark直接回答

 “你很聪明,Mark,这就是你应该信任我们的原因,我们四个都该睡觉了”,Thraduil说完,转过身拿下legolas手里的弓箭,legolas不松手,他拍拍他的手“,没关系,放松一点,睡觉吧”,然后掰开legolas的手,把弓箭靠墙放好,坐下继续准备睡觉

  Mark不自然的点点头,和Eduardo到另一边准备睡觉,“Mark,我们真的要在这里吗?趁现在走吧”

 “不,今晚就在这里”Mark很确定的回答,“Thraduil很聪明,我喜欢与聪明人打交道”

 “好吧,既然你这么确定的话...”Eduardo躺下枕着自己的一只胳膊“那么我呢?你认为我聪明吗?你喜欢与我打交道吗?”,半天没有听到Mark的回答,又累又担惊受怕了一天的Eduardo睡了过去,在他睡着以后,Mark才轻轻的回答“你很可爱”

 

  Thor提议去东南边,Loki揉着被打伤淤青的腿部“你疯了么,那是沼泽”

 “相信我,搭档,我之前就躲在那里才被火轰了出来,说明那里的确很隐蔽”

 “你就不怕再来一场大火?”

 “今晚不会”

  Loki想了想“的确”,站起来背好包和Thor消失在夜色中

 

  Steve和bucky和tony最早离开了那里,来到一片树林,三个人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bucky在把包里的布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带出了太阳镜,tony拿起来“哇哦,你还有这么酷的东西,你晚上怎么不带上?不用的话给我好了”tony自己把眼镜带上“真好用,我拿别的东西跟你换好吗?”

  Bucky反应过来,一把拿过了眼镜,自己带上,果真眼前的世界一下子清清楚楚,怪不得不防阳光,原来它是夜视镜,早知道刚才就可以带上射击了,bucky取下眼镜装起来“不换”

  Tony撇撇嘴“好吧,要知道我亲手做的东西可是很值钱的,哼”  

  Bucky让tony睡在自己的下面,自己睡在了最高处,此时,他们的联盟是最强的,累了一天的他们沉沉睡去,不会知道这是生存场内最后一个好觉了,明天,他们不再有优势不再是最强者。一切,都会土崩瓦解......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评论(1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