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2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听基友的话加了副标题,因为要给她写一个小短篇就是背景里提到的泰坦尼克号单元给她萌的bg)

Chapter  2

  Thranduil在枪响前示意Legolas不要抢补给,他看的出那个年轻的孩子想要那把弓箭,但是那把弓箭在最中间,果然,到了最中间的两个人都死了,还有两个拿到外一圈补给的受了伤,大多数人只是抓了些自己身边的小东西罢了,Legolas因为晃神什么都没有拿,他为了提示Legolas也什么都没有拿,他不懂气象,但是他知道开场才死了三个人真是太不精彩了,主办方一定不会让第一夜就这么轻松的过去,他早早找好了山洞钻了进去,果然很快就下起了雨,他坐在山洞里看着外面的雨沉思,他不知道外面直播的弹幕都要屠版了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 “一个破山洞让他坐的跟王宫一样啊啊啊”“为什么作战服也能穿的这么优雅就问你服不服”“挡住挡住,不让你们看我老公”“前面滚,我老公还差不多”“前面都退散,刷了几个游艇啊就好意思叫老公”】

 

  Charles刚到中间,发现没多少东西了,只有两个包和散落的一点点水果干,刚想去拿包,发现一个个头和自己差不多的人,两个人都往后一跳,相互打量了一番以后,对面的人眨眨眼“你看,我们都差不多个头,也没有壮硕的肌肉,在这里我们都属于弱者,弱者就不要难为弱者了吧,一人一个包,随便选,看运气,你觉得怎样”

  Charles同意了,大度的“你先选吧”,对面的人随手拿起一个离自己比较近的“我是Tony,如果我们还能活下去的话,下次见”挥挥手背着包跑了,Charles背起另外一个包,向来的方向跑,刚跑出金宫,一个身影从金宫外墙跳了出来把他压住了,他奋力挣扎,可是明显不在一个级别,那个人的手就要去抓他脖颈的“生死带”,Charles要绝望了,大喊一声“我可以找到水源!”

  身上的人果然停住了,看着他的眼睛,Charles碧蓝的眼睛写满了真诚“我是地理学家,我可以找到水源的,我来这里是想找到武器,如你所见我搏斗可一点都不好,如果你不杀我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找水源”,身上的人犹豫了一下,从他身上下来,伸出手拉起他“Erik”

  “谢谢,叫我Charles就好,不如我放哨我们把散落的水果干也捡走?”看对面的人犹豫的眼神又立即说“你来放哨,我去捡水果干?有食物总是好的,谁知道丛林里面什么情况呢”,Erik同意了,他放哨,让Charles把金宫散落的水果干捡了个干净,两个人向北边的丛林飞奔而去...

 

  Harry现在痛苦死了,受了伤又在淋雨,腿淋了雨以后都痛得快没有知觉了,他头晕的睁不开眼睛,想吐又吐不出,但他咬着牙不让自己去想着按手表放弃,突然,听到什么动静,他艰难的抬起头,一个银色的小降落伞降在他身边,他连忙捡起来,扯开一看,是药!他打开小盒,擦在了腿上,不得不说,这个药真的很神奇,一阵清凉的感觉传来,他把有着“Osborne药业”的盒子扔开,感觉腿好多了,找了个树枝勉强撑着向树林走去,刚到树林口,树枝断了他一下子摔在了地上,他感觉到了疼痛,简直糟透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一双靴子停在了他的面前

  他奋力的撑起脑袋,想看清楚眼前的人,一张年轻的脸,大概是个大学生,但是自己根本没记住其他人的名字,他扯了扯嘴角“嗨,帅哥,如果你要杀了我的话,能先把我放在一个舒服的地方吗?我受伤了真的很难受,谢谢你了”

  眼前的人把他扶起来“你好烫,你发烧了”

  “大概吧,不过谁在乎呢,没人会在乎”,Harry喘着气,把重量压在扶自己的人身上,浑身无力,伸出手环住来人的脖子“拜托你把我抱到淋不到雨的地方好吗?我真的...真的...”,年轻人二话不说抱起了他,比想象的还要轻,他看着怀里脸色苍白的小少爷,想了一下,拿出背包里的布挡在Harry头上,抱着他继续去找山洞

 

  Loki听到广播“Harry Osborne,一次供给”,简直震撼,要知道刷三千个游艇才有一次供给,可是进来都不到四个小时,Harry竟然刷够了三千个游艇,真看不出来,他记得每个人当然记得这个小少爷,他瘦弱还骄傲,Loki根本没有把他当回事,现在看来不能小瞧了

 【“Loki张大嘴吃惊的时候真可爱”“好想抱抱嘤嘤嘤”“Loki你要是受伤了我也给你刷”“我不管我要给每个人都送都是我老公呜呜”“前面土豪站住别跑”】

 

  Bucky和金发肌肉男跑到树林里之后,各自抱着枪看着对方,bucky看似无所谓的耸耸肩“我们刚才合作的可真完美不是吗”,身体暗暗已经做好攻击准备,对面的人身体也明显在戒备中,但还是轻松的语调“是啊,而且我们两个是有枪的人了,剩下的补给我也检查过了,没有枪了”

  “所以,我们是仅有的两个有枪的人了?”bucky抱着狙击手手里抢过来的枪,靴子里还插着一把短枪,当时“杀”了狙击手之后,对面的人首先拿到了补给中的长枪,他拿到了狙击手的枪慢了一步,后来在检查补给中他找到一把手枪,不动声色的藏了起来,“我们当面把子弹拿出来,分开跑,怎么样”

  “可你还有一把枪”对面的人直接指出“就在你的靴子里”,bucky没有回答,已经暗暗的握住了手枪的扳机

  “游戏才刚刚开始,我们现在有了枪还有了刀有了水,我们站在食物链顶端,为什么不合作呢?我们是最强的”

  “正因为我们都很强,所以我们联盟很危险”bucky一边回答,一边在大脑内计算“杀”了他自己逃跑的胜算是多少

  “的确很危险,但也很有趣,或许我们可以把对抗放在后面,现在先去淘汰别人怎么样?”看bucky还在犹豫,又补充道“我们如果现在动手,近距离内肯定不会给对方开枪的机会,大概会变成搏斗,即使一方赢了另一方也会受伤,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会很危险,并且...我们都没有100%的把握能赢过对方”

  Bucky收起枪,伸出手“James Buchanan Barnes,体操运动员”

  “Steve Rogers,外科医生”

 

  雨中的夜晚可不好过,气温冰冷,猎人进来以后,每个人都没有力气再想别的,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找到隐藏的地方,12点整,Run for money主题曲响起,开始通知“死去者”的名单,天空依次亮起“死者”的头像,大家默默的看着,心里各自盘算着,今天仅仅“死去”了三个人,很快就念完了,当大地重新陷入了安静,每个人都知道这样安稳的日子没多久了,不管多么紧张,都要抓紧时间睡觉

  2点整,“滴——滴——,第二位猎人,出笼,第二位猎人,出笼”,刺耳的声音把所有人都吵醒了,他们已经进来8个小时了,还没有第四位人死去,Thranduil知道马上就会有大动作,他走出山洞,雨已经停了,他猜想金宫的东西补给已经被拿完了,但是弓箭应该没人拿,他利索的背好包快速向金宫挺进,果然,补给都被拿走了,连散落在地上的水果干都被捡的干干净净,只有一根长棍一个弓箭没人要扔在一边,大概是因为没人会使用这些,拿着又很重,Thranduil拿着这两样东西,去找那个年轻人

 

  又是一声炮响,“死去”了一个人,这离第二位猎人进来还不到五分钟!Loki叹了口气,水已经喝得差不多了,虽然他们的作战服是特制的可以抵御部分寒冷和炎热,但是依然很冷,特别是下雨后,风吹在身上让人冻到骨子里,与其藏着不如出来走动还暖和些,顺便去找水源,现在是半夜2点多,但是剩下的24个人全部醒了,有18个人爬出了自己的藏身所,对于他们而言,今天已经开始了...

  没有爬出来的有Harry和救他的人,在抱着他找到山洞以后,在腰间绑着的包里找出退烧药,给迷迷糊糊的Harry喂了下去,腰包里还有一个睡袋,他打开睡袋,抱着Harry躺了进去,有了睡袋就不会再寒冷了,Harry身上还很烫像暖炉一样,他大概是今天晚上睡得最舒服的一个了

  2点猎人出笼的声音吵醒了他们,他摸了Harry一把“你的烧退了”

  Harry睁开眼睛“你救了我?你哪里来的药和睡袋?你叫什么名字?” 

  一连串问题让抱着他的人哭笑不得“看来你有精神多了,药和睡袋是一个补给包里的,当时一个黑人拿到了它,是我抢的,我是Peter Paeker,我是大二的学生”

  “哦,谢谢你Peter,我是Harry”,Harry挣扎着想出来,Peter也发现两个人肌肤相贴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先钻出来,Harry随后钻了出来,腿已经好了,除了脸色苍白点,没有什么别的问题了

  “我昨天听到有人拿到了补给,是你吗?你拿到了什么呢?”

  Harry拉起裤子指着已经好多了的伤痕“是药,我的腿受伤了”

  “哦”,Harry听出了他有点失望的声音,突然意识到他在他好了以后还不动手可能是对他拿到的补给还有什么希望,他放下裤子站起来“听着,Peter,你没有乘人之危已经很绅士了,现在我好了我们可以公平搏斗,但是我们都知道结局我一定会输,如果现在你还不想动手的话,或许我们可以暂时一起走,万一碰到猎人的话我也可以帮你拖延时间逃走,你看怎么样?”

  Peter看着眼前人苍白的脸没有一丝血丝,干燥的嘴部已经开始脱皮,对于在受伤又生病还有对手的情况下,仍然想办法讨价还价想活命的态度的欣赏,他答应了,并提醒他喝水,Harry一口把剩下一半的水喝光,Peter“...你喝的太快了,你已经没有水了”

  “没关系,反正我们也要去找水的,我不会抢你的水当然我也没有那个能力,如果真的找不到,在我脱水而死之前,它就会发出警报,直升机会来接我的”Harry晃晃手腕上的手表,和Peter一起收拾好了东西,趁着夜色爬了出来

 

  有地理学家Charles的带领,Charles和Erik是第一个找到水源的,他们喝了个饱,又灌满容器,Charles猜测,这片区域内只有两处水源,一定还会有人到这里来的,所以Erik决定他们埋伏在这里,看是否能抢到武器

  “滴——滴——,第三位猎人,出笼,第三位猎人,出笼”,已经早上六点了,基本上所有人的水和干粮都耗尽了,必须找到水源,Charles和Erik隐藏在灌木丛里,看着两个拿枪的健壮男人给一个超大号的水壶装满了水,甚至还洗了把脸擦拭了身上以后才离开,他们不敢动,被这两个人发现就死定了,两个男人走了很久,终于又来了人,一男一女小心翼翼的接近,Charles还在想要不要等待一个单独的人的时候,Erik已经跳了出去,他也只能跟着跳了出去,那个男人个头不高,但是肌肉线条饱满,力气很大,和Erik两个人势均力敌,Charles和红头发的女人动手,他记得这是个翻译官,现在翻译需要练习搏斗么?在脖子上的“生死带”被抓掉的前一瞬间他悲愤的想

  “住手!”Erik一声大喊阻止了女人的动作,他的手也抓住了那个男人的“生死带”,“现在你和我的搭档都会‘死’,不如我们同时放手你说怎么样”

  翻译官迟疑了,现在时间还早,她还是需要这个强壮的搭档,她同意了,两个人同时放手,搭档同时回到自己身边

  “那么,现在,我们各自取水,下次再见好吗?”

  对面的美女挑挑眉毛“好的”,Charles他们无需取水,不知道Erik怎么做的打算,也假装取水,在四个人弯腰取水的一瞬间,Erik掏出绳索一下子套在那个男人身上,猛地拉过来一把摘掉了“生死带”,“clint!”女人一声惊呼,身体却像外面跑去,炮响过会,Erik松开了“尸体”,他原本计划那个女人会本能的救搭档,他就可以全部猎杀,没想到这个女人太强悍了,竟然能克服身体本能,一点反应时间都不需要就选择了逃跑,Erik检查了“死者”的背包,拿到了一个水瓶,半只兔子,两个人决定撤退了,走之前还不忘调侃一句“你的美人对你可真好啊”

 

  Loki走到快要累死了,还没有找到水源,听到第三位猎人出笼,心里更加紧张,他体力不错,但是也没有到非常棒的地步,他的听力非常好,听到有动静,迅速爬上了树,瘦削的身材在爬树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几分钟过后, Thranduil从他的下面走过,他拿着长棍和弓箭,在Loki的树下站住,抬起了头,Loki一只手去摸藏在后面的手枪,但是 Thranduil并没有要攻击他的意思,在看到了树上的人是谁以后,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脚步匆匆,似乎一分钟也不想耽误,Loki回忆着这个人,自由职业者,自由职业算什么职业?看他气质也不像是普通人,一定是想隐藏自己,这个人不能小觑,日后一定是很大的对手

 

  Mark和Eduardo找到了更远地方的另一处水源,补充了水,有猎物在手但是不敢生火,Eduardo掏出狗肉闻了一下“或许我们要生吃了?你有没有看过贝爷的节目?”

  “不吃”Mark嫌弃的看了一眼,“你教会我生火的方法,我们从这里向相反的方向出发,直径三公里以内,每人点七八堆火,在下流集合”

  Eduardo马上心领神会,教会了Mark生火还有一种独特的巴西鸟的叫声,在集合的时候呼唤对方,两个人分开以后,用最快的速度生火离开,很快就造成了到处冒烟的景象,汇合以后又一口气跑了很远,累的Mark再也跑不动的时候停下来生了火把食物烤熟

  看到一堆堆火,Charles和Erik也领会到了,立刻坐下生火烤熟了那半只兔子,在等待的过程中,Erik看似无意的“地理学家平时不用亲自勘测的吗?”

  Charles微微有点脸红,知道对方在说他打不过一个女人的事情“我们平时需要翻山越岭的,所以我耐力不错,但是我们平时都是你拉我,我推你的互相帮助,而不是朝对方的肚子上狠狠的踹,对了,你什么时候做的绳扣”

  “在你睡着的时候”

  “好吧”Charles动手去扒拉烤兔,昨天他们在金宫拿到的包中,只有一块毯子一根绳子一块面包,连个武器都没有,但是没想到Erik还是做出了武器,还是在自己睡着的时候,自己的警惕性到底是有多差

 

  Steve和bucky没有动大块牛肉干,这样可以保存的食物以后用的上,他们有枪有刀,早上还一人吃了一个苹果,随随便便的就打到了两只兔子,在看到火堆以后,也心领神会的点火烤熟了猎物,吃的满嘴流油,吃饱喝足之后,两人收好剩余的熟兔肉,向北部挺进

 

  趴在树上的Loki在Thranduil走远之后,在高处看到不远处有浆果,他爬下来冲过去摘了好多,在衣服上擦了擦发现更脏了,即使渴的要命还是把包里的布拿出来擦了再吃,一口气吃了十几个,终于解决了饥渴问题,把剩下的装起来,继续找水源

 

  “滴——滴——,第四位猎人,出笼,第四位猎人,出笼”,十点了?Legolas好想哭,昨晚没找到避雨的地方本来就淋了雨,从第二个猎人出笼的半夜开始找水源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水已经没有了现在整个人发虚,趴在树上找水源的时候,偏偏第四位猎人就降到了自己的附近,这是什么命啊,一旦猎人发现他,他一定没命,他不能等猎人发现,他要先发制人,他要出其不意,在猎人解身上的绳索的时候猛地跳下来,枪一下被甩了出去,两个人扭打起来,Legolas体力不支占了下风,“怦”一声枪响,Legolas以为自己“死”了,结果看到猎人的背包冒出浓烟,他震惊的抬头一看,Thranduil拿着刚才飞出去的枪,一击即中打“死”了猎人,猎人威胁比较大,杀了猎人之后该轮到自己了吧,legolas等待着,枪却没有再响,“检查一下他的背包”,Thraduil吩咐,legolas反应过来,跳起来打开猎人的背包,只有一大瓶水和一个新鲜的面包,猎人可以去进餐休息,自然不需要背太多的东西

  “你先喝些水”Thraduil看着legolas脱水干裂的嘴唇,legolas喝了水,Thraduil背好枪,把剩余的水装到自己背包里,把面包递给legolas“吃吧”

  “一人一半”legolas掰下一半塞自己嘴里咬着,把袋子里另一半递给Thraduil,Thraduil接过来,看他两三口狼吞虎咽的吃下去又递给他“你都吃了吧,我不饿”

  “我吃好了,吃多了不利于行走”legolas笑了笑,Thraduil不再说什么,吃了面包拨开旁边灌木丛,拿出刚才扔进来的长棍和弓箭,“给你”

  Legolas眼神里充满了惊喜,拿过箭“天哪,它竟然在你手里,它可太漂亮了”

  “你会用箭?”

  “恩,我从小就喜欢,我在农场长大,玩了很多年,我的技术还不错呢”,打开箭弦上绑着的袋子“只有12支箭,不过应该足够用了”

  “走吧,我们去找水源”Thraduil走在前面,legolas愣了一下,立刻背好箭跟在后面,他这是什么意思?要和我结盟吗?他刚才还救了我呢,他人真好嘻嘻,他为什么要拿着那根棍子,他这样好像游戏里的权杖,他可真好看,比游戏里的人还好看,真是个好人,自己真是太幸运了,想着想着抬起头看前面的背影,自己被自己乱七八糟的内心活动逗笑了,嘴咧开好大,他自己看不到,但是观众看得到

【“啊啊啊自己在背后偷乐什么的好萌”“妈妈我可能捡到宝了哈哈哈哈”“啊啊啊这对我站了就问你们站不站”“站站站,必须站”“+1”“+身份证号”】

 

  Thor隐藏的很好,他有刀有食物找到了水源装满了水,他暂时不打算现身,现在人还太多了,可以保存体力,等到人少一点的时候再出去,他坐在树上喝了水正准备休息一会,突然一阵呛人的味道,身后的树林着起了大火,一个个的火球疯狂的砸下来,虽然不是真火,但是砸在身上很疼,还有真火一样的灼烧感,他跳下来疯狂的向中部跑,铺天盖地的火球,在身后向他砸来,他鼓足全身力气,只听到耳边呼呼的风声和火焰的滋滋声,他的眼睛快要被熏得睁不开了,只有一个念头,跑!


评论(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