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情人节贺文 一发完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小甜饼,放飞自我ooc,祝小天使们情人节开心哈🍫


  在和不明外星人战斗的时候,Loki伸手抱住了bucky,两人就地一滚,躲开了炸弹,但是一道光在他们头上晃过,两个人陷入了昏迷,敌人迅速的逃跑了,大家都围过来,Steve和thor手忙脚乱的分开两个人,刚拉开,Loki就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Steve...”

Thor很受伤,弟弟醒来后第一个人不是叫自己,伸手去拉弟弟“你有没有受伤啊”

  Loki缩回手没让thor抓住,又叫了一声“Steve!”

  Thor这下真的想哭了,去抓Loki“弟弟你不要这样对我啊”

  Bucky也醒了,睁开眼睛看到这个场景立刻怒视thor“蠢锤子你干什么呢”

  Steve“bucky?”

 “谁他妈是bucky?哎哎哎你不要碰我”

  围观群众终于反应了过来,“队长,thor,他们两个是不是交换脑子了?”

  Bucky伸出手看了自己一眼,嫌弃的表情快冲破天了“又胖又笨重”

  Loki站起来转了一圈“哈哈,还挺有趣的,Steve你看好看吗?”

  可怜的Steve终于搞清了眼前的状况,邪神一脸希翼的看着自己撒娇,bucky冷冷的瞪了一眼“幼稚”

 

  直升机终于来了,把大家载回了复仇者大厦,博士仔细检查以后,没有任何毛病,大概很快就能自己恢复了,大概?现在大家待在客厅里,看着thor和Steve围着两个人,bucky“太脏了我要去洗澡”

“不行!”thor和Steve异口同声的大喊,bucky身体里现在是Loki,怎么能让Loki看bucky的身体呢

  Bucky“战斗完必须洗澡,我不管,我就要洗”,Steve本能的拉住bucky的身体“不行,你不能去清洗bucky的身体”

   Loki表示也要洗澡,thor也着急的拉住“弟弟的身体只有我能...不是,我的意思是,谁也不能看”

  僵持不下的时候,tony扔过来两条毛巾“这是我研发的高科技毛巾,擦一下就和洗澡是一样的”

  Loki接过毛巾很认真的擦拭,bucky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眼“这不就是普通的毛巾?哪里高科技?”

“我刚把它命名为高科技牌”

 

 不管愿不愿意,反正有美国队长和雷神在这反对,也没有办法,bucky只好拿毛巾擦了擦,想回房休息,问题又来了,两个人非要跟着他们,并且都不容许对方把某一个带走,这下好了,只能四个人连体婴一样大眼瞪小眼的一起坐在大厅里

“不如我们看一会电视吧”好心的Loki提议,随手放了一个老掉牙的爱情片,看了还没有五分钟,就抱来了一大堆零食,边吃边看,前面bucky一直在忍着,在Loki吃完薯片舔自己手指的时候跳了起来“不准舔!给我放下来!”

“弟弟,这样多可爱呀~”thor从Loki吃东西开始,就一直忍不住偷偷看,Loki吃东西一向慢慢的优雅的,从来没有见过两颊鼓鼓的像小仓鼠一样

“可爱个屁”bucky一掌拍在thor头上“不准看!”

  Thor龇牙咧嘴“弟弟你现在是铁手,很痛的”

   Loki嘿嘿笑着看thor挨打,又转过去把手里的零食递给Steve“Steve你尝尝这个新口味,好好吃哦”

   Steve一脸扭曲,邪神在自己面前用bucky的语气给自己递零食,为什么背后有股冷风在吹“呃...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

   Bucky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优雅的翘着腿看电视,伸手去拿杯子结果不太习惯机械手的力度一下子捏爆了,thor一把抓起那只手“弟弟你没事吧”

  Steve扑过来“你别对我的bucky动手动脚的”

  Loki拉住Steve“Steve,没关系的啦”

  Thor“bucky你不要拿着我弟弟的身体抱Steve!”

  Bucky“你们这些蠢货全都放开我!”

 

 

  开会的时候,fury已经知道了今天的情况,还是忍不住看了Loki和bucky几眼之后才清清嗓子开始总结,巴拉巴拉一堆之后终于忍不住“bucky你给我认真一点,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不准打哈欠!”

  Loki一脸无辜的抬起认真做笔记的脑袋“我很认真啊”

  Bucky冷笑“废话那么多怪我喽”

  Funy按按脑袋深呼吸,不停的提醒自己那个圆乎乎大眼睛的小胖子是邪神,是邪神!但是在bucky第N次翻白眼看窗外风景甚至开始磨指甲以后,还是心口阵痛“我最可爱的bucky怎么变成这样了,不行我要结束会议回家找coulson抱抱”,于是,这变成了fury最短的一次会议

 

  会议结束以后,bucky表示要休息,谁再阻止就捅谁,但这依然阻挡不住Steve的勇气,他抓住bucky的手“不行,你不能回去你们的房间”

  Loki“Steve你为什么要去抓别人,我们也回去吧”

  Thor“不行!弟弟你不能跟他回去”

  四个人又扭成一团,bucky烦躁的一挥手,用魔法甩开两个大胸,亲热的揽过Loki“走,我们去休息了”

  Loki“好啊”

  Steve“thor你管好你的弟弟啊呜呜呜”

  Thor“心塞不想说话,你倒是带走你的bucky啊我才要呜呜呜”

  于是两个心塞的大个子心塞的坐在门口心塞的度过了一下午

 

  晚餐就热闹了,连一向在实验室吃饭的博士都出来了,喊着要减肥从不吃晚餐的wanda也来了,大家都饶有兴致的看着慢吞吞没胃口的bucky和胃口大开的Loki,bucky瞪了自己的身体一眼“下午吃那么多怎么还吃的进去,不准吃了!”

“不要,我还没吃饱呢”Loki委屈巴巴的抱紧自己的盘子,绿色的大眼睛水蒙蒙的,bucky一阵扶额“你给我把盘子放下!安静吃你的!”

“Loki真好~”Loki喜笑颜开的把盘子放下埋头苦吃,从来没有见过邪神这么萌的众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bucky忍无可忍的一拍桌子“都给我把手机放下!”,但是再凶狠的眼神配上bucky圆乎乎的大眼睛也都抵消了一大半威严,大家表示不太害怕,bucky一挥手用魔法把大家的手机收了起来,刚想转身交给哥哥发现thor也在偷偷的录Loki吃东西的视频,他气的好想捅哥哥哦,“jarvis,把这段录下来,每帧都要截图”,好了,现在想捅的人更多了怎么办

“Loki你也要多吃点,你不要饿着我的身体,我的消耗量可是很大的”Loki自己边吃还要边嘱咐只吃了一点蔬菜沙拉的bucky

   bucky“那你少吃点,我的身体不需要那么多食物”

   Wanda“好羡慕这种吃在自己嘴长在别人身的设定哦怎么办,下次打外星人能不能叫上我?”

   Bucky“......小胖子你要是敢长胖了我就把你身上的肉削下来”

   Steve“Loki吃饭的时候不要讲这么血腥的笑话,会影响bucky的胃口的”

“世界上有人能影响他的胃口?那我多讲几个” 

  Thor“多吃一点没事,长点肉就更好了,弟弟你太瘦了有时候硌...啊,我的鸡腿呢??”

  Bucky“我觉得你太壮了,以后就吃蔬菜沙拉就行了”

  Thor只好可怜巴巴的往嘴里塞着蔬菜沙拉,这是谁发明的?我又不是兔子为什么要吃草?

  晚餐完美的结束,除了thor外大家都很满意,纷纷表示这样的邪神挺萌的,以前竟没有发现邪神这么可爱,这样的毒舌的冬兵也超级带感,还能结束无聊的会议,完全不介意两人再这样多几天,Steve和thor“不!一天也不要多,最好现在就变回来!”

 

  睡觉的问题终于来了,Steve不愿意thor拉着bucky走,thor当然也不愿意Steve拉着Loki走,bucky故意冷笑“那我还是跟Steve走,小胖子你跟着thor,反正身体还是一样的”

“不行!”三个人一致反对,bucky翻了一个白眼“我说说而已,真是一个比一个蠢”

  再听Steve和thor认真讨论了身体和灵魂的各种话题后,bucky打了个哈欠“我还是和小胖子一起睡吧”

  Loki“我觉得也只能这样,Steve你和thor一起睡吧”

  Steve“No!我要看着你”

  Thor“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让弟弟离开我的视线”

  最后bucky和Loki躺在king size的床上,Loki戳戳自己的腰“你果真好瘦哦,不过也很好看”

  bucky“你的机械手臂也不错,用久了发现蛮酷的”

  Loki靠近bucky的耳朵小小声的说“你晚餐吃了那么一点点说不定到半夜我的身体会饿哦,但是不用担心,我藏了好多零食哦,你饿了就叫我”

  Thor,Steve“你们靠那么近干什么!”

  Bucky一挥手,把两个人扔出了门外“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Loki兴奋的坐起来摸出手机“是呀是呀,来让我们自拍留念一下吧,要不要拿出零食来庆祝?Steve平时晚上都不让我吃的”

“好吧,拿出来吧”bucky不想承认,这具身体真的饿了,肚子咕咕叫着跟他抗议

  两个人在里面欢乐的吃东西聊天,两个金发大胸坐在门外,“bucky平时对我可温柔了”“我的弟弟还会给我变鸡腿吃呢”“bucky变成你弟弟以后好凶呜呜呜”“弟弟变成bucky以后不但不给我鸡腿还把我鸡腿变没了呜呜呜”“好想搂着bucky睡觉软绵绵的多舒服呜呜”“好想搂着弟弟凉凉的空调都不用开呜呜”...

 

  半夜的时候,Loki醒来了,刚准备欣赏一下对面自己的睡颜发现对面是bucky,他们变回来了!他轻轻的叫醒bucky,两人打开门,Steve靠着门框,thor抱着锤子都睡着了,bucky弯腰温柔的把Steve抱进去“晚安,Loki”,关上了门,Loki看着哥哥抱着锤子还说梦话“弟弟...”,这么壮真讨厌,我才不要抱他,Loki用魔法托起哥哥回到房间扔到床上,自己也爬上去,睡梦中的thor放开了锤子自动的抱住Loki“好舒服......”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