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盾冬】这该死的美式恶趣味 1

纯搞笑小甜饼,虽然是西部世界AU,实际上没啥关系,没看过西部世界也丝毫不影响,越是快到复联三越是疯狂想产小甜饼,已经断网的我只能发发文了,希望一路不要被剧透坚挺到看到的那一天


Bucky是一个喜欢新鲜事物情感细腻又不是很富裕的人,他热衷于所有的体验,申请复仇者联盟试映观众后写下了三大页感想,试饮星巴克新品后连打了五个太棒了和一串感叹号,试睡酒店后从五个角度分析了装潢并详细的描写了14种枕头的优缺点。所以当他看到“西部世界”招募体验员的时候怎么能不激动?拜托,这年头连侏罗纪公园都因恐龙出逃而荒废了,还有什么比“体验完整人生”更吸引人的地方呢?

  大概是以前的体验都完成的太认真,Bucky并没有废多大事就从三万申请中脱颖而出,拿到了“西部世界”第一批体验员的资格,一向喜爱拖稿的他用最快的速度靠着黑咖啡续命码完了未来三个月的稿子,背着包就坐上了去往新世界的火车……

 

 

 

  十个体验员自己选择想体验的主题园区,旁边的两个人已经开始争凡尔赛了,Bucky仔细看了看,超级英雄就算了吧我感觉我的腿型不适合紧身衣,西部牛仔别了别了我根本不会骑马,二战沙场,这个不错,哪个男孩没有过战圌场上冲锋陷阵做国圌家英雄的梦呢,而且不用穿紧身衣,这个主题除了他也根本没人选,在商量好了每个人去哪个园区后,体验员们所有携带的东西均被没收,签了几十页厚的合同后,换上了主题的服装进入了园区。

 

 

 

  坐在征圌兵入伍的体圌检队伍中间,Bucky撇了撇嘴,真是标准的美式审美,一排的金发大胸npc,呵,这是什么恶趣味,他骄傲的理了理自己棕色的头发,与众不同的自己简直注定是英雄!马上就要英姿焕发冲锋陷阵成为拯救国圌家的传奇人物!

  在进入前线的第一天Bucky就后悔了,去他圌妈的英姿焕发,身上眼睛里甚至头发上都是土,整个人灰头土脸的像沙漠中的流浪汉,一天三顿只能吃罐头,到了晚上Bucky饿的肚子咕咕叫,怪不得没人选这个主题,这简直是来受罪,Bucky不禁开始怀疑这种主题真的会有人花钱来玩吗?

  在坚持了三天以后,Bucky终于决定要爬出战壕了,这到底是什么时期的历史,前圌线战圌事吃紧,被敌人打的节节败退,每天每夜的轰圌炸,战火暂停的时候只能躲在战壕里,每天吃那单调的罐头!被现代社圌会丰富多彩的食物养大的Bucky再也不想忍了,反正npc的武圌器也根本伤不了他,他决定要去敌人那里吃点好的

 

 在他半夜伸着腿往外爬的时候,旁边的小个子突然睁开了眼睛“你要干什么?”

  Bucky本能的吓一跳差点掉下来,才反应过来他只是个npc我怕什么,嘴上说着“我去撒泡尿”

  小个子一指左边“你去那边,安全一点,现在太危险了,要不要我为你警圌戒”

  “不用不用,你快睡吧,等天亮了又要轰炸了,我去去就回”Bucky爬出战壕看小个子点点头又闭上了眼睛嘟囔着“你小心一点”心里有点感动,这里的npc蛮有人情味的嘛,自己都想带点吃的给他了,他摇摇头,朝危险的右边跑去

 

 跑了没多久就碰到一小队敌军在放圌哨,他们先开了枪,但是子弹伤不了Bucky,Bucky立刻掏出枪解决了他们几个,幸好自己不是生在战争年代,动作这么慢一定早挂了。一路下来,杀了不少敌军,Bucky甚至都杀的兴圌奋起来,要不是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他都要忘记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了。

  山脚下有一处驻圌扎地,有一个帐篷亮着灯,Bucky偷偷摸摸在黑暗中摸过去,里面有四个人在说话,桌子上有大块牛肉和几瓶酒,Bucky眼睛里除了牛肉看不到别的了,他安静快速的来了四枪杀了他们,跳进帐篷拿起牛肉就要往嘴里塞,突然猛地被扑倒在地上,手里的牛肉滚了出去,来不及哀嚎就听到几声枪声,扑倒他的人向外面开了几枪等安静了才爬起来,向他伸出手“你被人发现了,刚才差点中枪”

  他们哪能伤害的了我,Bucky气恼的想,但是这里明确的规定了不可以像npc表达任何这不是真实世界的内容,他找到刚才那块肉,上面落了灰,他心疼的抽了抽嘴角。“桌子上还有几块”,那个人又说话了,Bucky这才抬起头,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神采奕奕的看着他,这个npc长的真好看,Bucky不由得想,虽然是标准的金发大圌胸,但是这个脸,真让人怀疑制造者偏心,要是在外面见到这样的男人,肯定很受欢迎,说不定比自己更招女孩喜欢,这时候肚子又叫了一声,Bucky借他的手的力站起来,对着桌子一顿狼吞虎咽

  快把这些吃完的时候,Bucky发现一道视线一直在自己身上,他嘴里咬着肉抬起头艰难地问“你也想吃吗”

  金发碧眼的大兵温柔的说“你吃饱了吗”

  靠,这个npc声音也太好听了吧,他刚才也算救了自己,一个人吃独食也不太好意思,但是这最后一块已经在我嘴里了,Bucky为难的咬断嘴里吃了一半的牛肉,又拿起掉在地上那块吹了吹“给你吃”

  他倒也没嫌弃,笑了笑说了句谢谢就开始吃,反正他也不会生病我也不用愧疚吧Bucky想,这个npc真是越看越好看,吃东西都那么好看,看他吃完Bucky忍不住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Steve,你呢?”

  拜托你们美国人有没有一点创意啊,这是我认识的第八个Steve了,更别说14个Chris9个tom10个jack了,Bucky忍住翻白眼的冲动“Bucky”暗暗提醒自己出去写体验报告的时候一定要建议这些士兵的名字多元化。

  吃好后两人把酒塞到背包后又偷偷跑出来,Bucky想着回到战壕里,Steve指了指自己来的位置,战线这么长怪不得之前没见过,Bucky随口说让他小心点结果他说他现在并不回去,Bucky不解的眨了眨眼睛“你还没吃饱吗?”

  Steve认真的说“我不是出来找吃的,我想去找他们的通圌讯地点,切断与外界的联圌系,轰圌炸能停止的话,我们还有希望”

  可怜的Steve,他以为这一切都是真的,还真的以为能保护祖圌国呢,看他说的这么认真,Bucky都不忍了,只能干巴巴的说“小心一点”

  Steve“你等一下”从身上掏呀掏的掏出一小块锡纸包着的东西“这是奶酪,昨天从德国佬那里缴圌获的,送给你”又从背包里拿出一罐鱼罐头“还有这个,也送给你”,这个罐头Bucky认得,现在很稀缺的,每人每周才有一个,他看着Steve把胳膊伸到他面前大大的笑容,心情复杂,虽然他知道这不是真的,可是Steve不知道,他是一个士兵,处在战圌争中的士兵,会真的死去的士兵。

  Steve当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还是那样温柔的看着他,Bucky突然有点不希望他死,他知道npc死去之后记忆就会被圌清除,根本不会记得他是谁。但他希望他能活的久一点,他一跺脚“我跟你一起去”,反正我也不会死,我跟着他可以保护他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