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盾冬】致命玩家 1

头号玩家AU,在未来,现实世界衰退破败,人类大多数沉迷于VR游戏“绿洲”的虚幻世界里,有一天,自以为籍籍无名的玩家Steve却遇到排行榜第三的hydra第一杀手亲自来招募自己……




 “on you left!”咣的一声盾牌从怪物中间插过,碎成了两半,金币和装备哗啦啦的掉落

  “谢了哥们,但我还是要说你来晚了”半机械人身鸟头的Sam开始收金币

  “抱歉,我的邻居突然来敲门……”穿着复古老夹克牛仔裤拿着盾牌的Steve 还没说完,突然又涌上来一堆怪物,两个人立刻默契的并肩作战,几下就把怪物杀尽了,Steve打开界面收金币,Sam在掉落的装备里翻翻捡捡“没什么好东西,今天真没劲,我说,就不能来个刺圌激点的”

  话音没落,Sam自己就感觉到背后一冷,转过头,闪烁着黑光的巨大身躯,他觉得现实中他的牙齿已经打颤了,他抬起头,果然,鬼脸猴子,“我,我刚才开玩笑的”

  Steve倒吸了一口气“你的鸟嘴buff真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鬼脸猴子巨拳砸在地上,Steve灵活的从指缝里跳出,Sam也一飞冲天攻击它的头部,但一般的炮弹对它根本没用,Steve跳到它的肩上用盾牌去砍,Sam从肘下飞过猛的被拽到了翅膀,他立刻按下肩膀卸了半边翅膀滚到地上,顺势收起另半边翅膀,跳上去和Steve一起攻击,猴子甩来甩去想把他们甩下去,背面“砰!”的一声威力巨大的炮弹,猴子转了过去向炮弹的方向扑去,但对方一串威猛的火力逼的猴子前进不得,Steve才看到,对面整整两排人,穿着统圌一的黑色制圌服,只有走在最前面的人和他们不同,他端着价值不菲的枪向猴子射击,每打完一把子弹就把枪一扔旁边人立刻就再递上一把

  Sam不圌得圌不圌发出感慨“卧圌槽,hydra真他圌妈有钱啊”

  猴子咆哮着一阵乱挥,发疯的向前面跑去,开圌枪者跳起来,伸出左手,那是一个稀有神器——铁臂,重重击在猴子面部,猴子晃了一下,Steve伺机一盾把他打圌倒,三个人一起冲上去,终于打死了它,哗啦啦的下起了金币雨,Sam兴圌奋的收金币喊着这个翅膀算值了,Steve看到有着一只铁臂的,传说中的hydra第一杀手看都没看这些金币,目光巡视在搜寻着什么,一颗黑色的晶石出现在Steve面前,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收,那一瞬间一只铁手刷的在眼前握紧,晚了一步,晶石已经是Steve的了,Steve一下瞪大眼睛,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排行榜第三的玩家,他带着面罩看不到脸,只露圌出一双绿色的眼睛,仔细看里面闪着灰色的光芒,一身黑色的潜行衣,周圌身环绕着流淌的金属光泽,这双眼睛与众不同,Steve 暗暗想。第一杀手没有说话,只是同样盯着Steve,Steve没来由的一阵紧张“那…那个,你想要的我卖给你……我,我送给你也行?”

  杀手没有说话,又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为什么,Steve觉得他好像笑了,然后竟然转身走了,剩下的人也立刻跟在他后面走了,Sam收足了钱看Steve还愣在那里,一巴掌打在他背上“看什么呢?”

  “那个hydra第一杀手真厉害啊”

  “废话,就那个铁臂你知道多难得吗?我真想摸圌摸,啧啧,看看人家,打怪还有一帮人递枪,我也想感受一下,什么时候hydra能把我招了”

  Steve又听到敲门声,还有人喊他的名字,他只好说“我要下了,明天见”

  “OK,我去找Scott修我的翅膀,明天见”

 

 

  “抱歉chris,我不得不又麻烦你”年迈的邻居又一次出现在门口

  “没关系”

  “哎,现在像你这样愿意帮忙的好警圌察可不多喽,要不是你搬到了这里,我都要以为现实中没有警圌察了,你不知道,以前住在这里的老约翰呀……”,看来她已经忘了昨天刚给我讲过一遍了,Chris无奈的笑了笑,没有打断她。

 


  凌晨四点,睡的正香的Chris被手圌机吵醒,他怒气冲冲的带上头盔“Sam!我说过我是警圌察早上还要起床的可不像你…”

  他停住了,他看到Sam一根手指戳了戳后面,他猛地转身,一排制圌服,前面坐了一个大大咧咧茬着腿的人“我叫你来的,来我们hydra怎么样”

  这个人Steve也认得,hydra顶尖杀手Rumlow,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人物会找上自己?他果断拒绝了“对不起,我从不组队”

 “你不再考虑一下?这可是hydra”

  Sam也轻轻碰了碰他的胳膊,他还是回答“不了,我真的不想参加任何工会,谢谢”

  等人走后,Sam立刻夸张的“认真的?哥们?那可是hydra!我今天给你说什么来着?hydra的特色是什么?有钱!两万一颗的子弹当不要钱的打,今天那个hydra第一男模你没看到吗?!你说不去!认真的吗哥们??”

  Steve皱着眉头严肃的看着Sam,Sam闭上了嘴以为他要发表什么高见,他故作深沉的说“Sam,你是不是一个黑人?我觉得你说话自带rap效果”

Sam白眼翻上了天,我他圌妈以为你要说什么呢。突然一个人出现在了房子里,Sam说话都结巴了“hydra第一男,不是,杀手,你,你怎么会来这里”

  杀手取下了面罩,Steve感觉到那种紧张感又来了,面罩下面的脸和想象的不太一样,饱满的甚至带点圆圌润,吸引人注意的猫咪唇,连眼睛好像都随着取下面罩变的更圆了,他看着Steve开口“我来邀请你们加入hydra”

  扑通,扑通,Steve甚至听到了自己的心跳,他们就这样互相看着,Sam费解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实在忍不住想打断的时候终于听到Steve说话了“为什么是我呢?我在排行榜上并没有那么高的成绩”

  人家说的是我们,是我们好不好,你顺手就把我划掉了??Sam刚想吐糟,杀手就回答”你是我看中可以并肩作战的人“

  “并肩作战?我?”

  “对”杀手慢慢靠过来,侧头在Steve耳边轻轻说“并肩作战,不是后面那些人一样,是真的,并肩作战”,然后抬起脑袋勾着嘴角看着Steve

  卧圌槽,又来?你们两个能不能好好说话,别眉来眼去的了,Sam简直要发疯,他推下脑袋上的墨镜转了转,天哪,Steve的心跳已经飙到了120!他默默的选择了闭嘴,并且低下了头,然后听到Steve说“好,我们加入”

 

 

 

 

 

 

 

 

 

  深夜,杀手打开私圌聊界面“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他答应了”



评论(21)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