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沫

安静的写文

Bucky生日快乐🎂🎊🎁!!!
红色代表着布鲁克林的巴基哥哥,白色代表着冬日战士,他们合起来就是现在的Bucky!独一无二的,举世无双的Bucky!!!❤️
我的白月光!我的朱砂痣!我的生命之光!不管多少苦难都从不抱怨温柔对待世界的Bucky哥哥啊!给了每次难过时候的我多大的鼓励和温暖!
希望你和Steve永远快乐幸福!
希望全世界的美好都能降临在你身上!❤️










拿着相机卡嚓卡嚓了几百张全家给Bucky过生日的场景,然后发现SD卡没有放,一张都没了😭幸好爸爸手机拍了这两张😄今天真的很开心,全家都陪我一起,准备礼物,唱生日歌,外婆还给小坨做衣服,明年这个时候我一定把储存卡插好😂

评论(6)

热度(67)